對於你的溫柔我感受不到
雖然我正在發誓
雖然我正在下定決心
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會心軟的
別這樣看著我
別那樣跟我說話
別對我好
我會餡下去的


別這樣若隱若現
要好一次好
要壞一次壞
這樣的猜忌
絕對不可能維持多久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或許對你來說更自然


不要不要ˋˊ
世界要末日了
我也無法做決定
雖然我講的很難聽
到是會講也是在乎
不是我的刻意批評
或許你會傷到
或許你已經學會不在意
我始終是在意的
別這樣對我
我感覺不到你的想法
看不透
或許這是你想要的吧?  所謂的平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