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即將的即將



最近咩我想想我幹了什麼好事
好像就是都跟親愛的803黏在一起
每天都在跟班上同學加溫加溫
最好可以加到燒焦我都沒意見
蘇也不常下課去找茄子了為什麼?
不過跟單的感情回來了
每個人都很美好不是嗎?




最近在忙什麼呢?
課都排滿滿
行事曆也都全滿
中午是不是又不能睡了
可以翹掉工作也不錯
答案是音樂
這是最愛的最愛
無敵的無敵
因為 3/2 管絃要比賽啦
而且是全國賽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音樂比賽
記憶是停在八年級時的管樂縣賽
銅五的好像也不算
記得我是板凳選手就不會難過了




老師問我
你高中還想繼續玩樂團嗎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想
想的話就要考的好高中阿
我無言了是吧
我不懂所謂的讀書方法
不就坐在書桌前看著書記在腦子裡罷了
每個公式每個算是不就那樣死死的
偏偏每個題目都是活的
沒有考上比較好的公立就等於跟樂團說掰掰
話說是還有3E啦,但是也不能這麼沒志氣
星期五聽了地理老師說
師大的優點是社團多豐富都你看都看不完
喔不想到就流口水




今天才突然想到最近大家都在煩功課?
難道國中生就不可以說無憂無慮的玩到國三
開開心心的畢業平平安安的升學嗎
要覺悟對吧對吧對吧? 決定加強了
但我不希望是浪費的也不希望是白費的
有沒有這顆心也是要看自己
誰知道從來沒有認真過
也不知道認真起來是怎麼樣的一個樣子


so ? 
我還是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3/2號有全國賽
3/9有彩排活動
3/16有鋼琴檢定
三月的某一天或許也有管樂發表會 ?
就算國三再怎麼忙我也是要繼續考檢定
我知道我攬有機會的咩
還有.. 3/31交屋
中間的話 ... 3/27.28 考試
一段是不是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嘿嘿 我沒什麼實力的




笨妹推薦我你聰明的腦袋是怎麼保養的
要怎麼累積這麼多的學問跟知識才可以永遠不要忘記
我以後也不是理化老師為什麼要學理化
我以為更不是數學老師為什麼要學數學
哈哈哈哈  ... 哈哈 ... 哈 .. 無言了
有沒有學校是可以考漫畫劇情的
我可以到背如流哦


話說最近我是比較少用電腦啦
但是也是有想說要認真讀書
但是家裡有漫畫也不是辦法
會一直看一直看看到完
每天都看不完的幸福
嘿嘿嘿嘿,漫畫人物好帥
如果這些東西都是學校教科書就好了
我想都想瘋了我



今天開始討論今天開始實行計畫
當然我最親愛的貝多芬我不會忘了你
小親親莫札特也是支持我哦
總覺得關於你們的歷史好背多了






人生可不可以很順利很順利的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