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把你的喇叭口放在誘人的雙腿之間




哈哈哈題目夠不夠誘人阿XD
喔不我好像有點變成拉拉的狀態了
但是你猜猜這是誰說的
喔不是永和國中的代表校長講的
哈哈 有沒有這麼酷
老實說誘人是我加的



今天阿今天是歷史上的一刻
其實也還好啦
是跟久違的蘇打還有新來的阿沛一起出去
哈哈哈 被叫阿沛介不介意XD 一定跟阿許一樣可愛
今天早上去管弦阿
反正蘇老一直稱讚花花吹的很好
拜託這不是廢話嗎XD
花花加油阿,我就知道葛文瑜沒這麼強
結果大家把他捧成跟佛一樣的期望
要是真的厲害視譜能力也不會這麼爛 相信我 = = 


然後長笛也一直被稱讚
因為我們吹的太好了
哈哈哈其實都是阿挫跟學妹的功勞啦
最近講道李昕芩就會變的有點敏感
然後莫名的就會想到李昕旋
上次就是跟青蛙笨妹花花去吃飯
青蛙就說有再進步紅榜看到李昕芩的
我跟笨妹就說 :? 李昕旋 ? 他應該沒這麼厲害吧?
我們兩個不但聽錯名字還以為是在說300名紅榜
整個就是牛頭不對麻嘴? 哈哈 忘了是什麼馬嘴?
花花就在旁邊一頭霧水的大笑
哈哈哈 我成語用好多哦好有成就感
拉拉看吧我進步了




下午阿,就去赴約啦
看到正妹蘇打就流口水啦
還遇到林冠廷,哈哈哈跟他小炫耀了一下XD
後來去吃淺艇堡? 好像挺不錯的
看起來就很貴從來沒進去過
結果還不錯耶它的餅乾好好吃的說
最後我回家換衣服啦
誰叫茄子打電話來佔據了我的蘇打



哎呀回家看到難得一見的奶奶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還是一樣慈祥親切
我很想在家陪你但是我也很想出去
但是想也知道我當然是出去XD
沛等了我們很久要快點出發
見到面了已經兩點了 哎呀
不過沛也正啦,兩個正妹我開心死了


就出門去敦化什麼東西的了 就是所謂的東區
哎呀 哈哈哈哈 時尚阿
當然我是便宜貨,哈哈哈哈
去了那邊他們邊走邊討論說了好多品牌
好不容易記起來了一些
但是還是忘了好多,太多品牌了咩
但是我記得性感寶石就對了XD
去那邊看了好多好多的衣服
蘇打蘇打還是一樣的豪邁對吧XD


後來蘇打也要買鞋就去逛了
愛迪達,搭搭,什麼什麼的
還有勾勾跟豹,當然以我家來講
我當然是支持豹啦,因為阿滿在那邊做樣品的麻XD
然後我有很多很多免費的豹鞋可以穿
嘿嘿嘿,不過看起來搭搭好像最好看?
大家最近都很瘋迷鞋的品牌
我個人是覺得可穿就好娃娃鞋最棒了
哈哈哈哈,誰跟我站在同一邊的阿


後來逛逛逛沛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看到了一個219吃到飽的哦
哎呀是蛋糕下午茶耶,喔不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哈哈哈是不是這麼讚阿
哎呀哎呀好期待ㄚ終於可以進去了
我吃了好多好多是不是有加服務費的說
但是還是好便宜好便宜241
哈哈哈哈,我要吃回本啦
大概吃十個蛋糕三碗湯很多個麵包就ok
我吃了七個蛋糕吧 一碗湯三個麵包沙拉什麼之類的
唉呀還有番茄阿,我好久沒吃到了
幸福阿,真滿足的說,反正今天沒花錢也怪
花錢吃東西才是享受 是吧是吧



後來還是繼續逛逛逛
蘇打決定了回去最初的那家性感寶石買衣服
沛好像也買了一個什麼項鍊之類的?
就在那邊晃晃晃今天其實過的很快哦
已經六點多了沛還要去幫奶奶慶生耶
最後就大家就分散了那邊既然有262跟275
酷吧可以到永和耶,就在那邊等
再另一邊等他說去另一邊
再這邊等了他又說在另一邊
最後一個是不回答我的話的司機
蘇打氣死了,哈哈哈哈
息怒息怒可以到的啦,希望你下次還可以出來囉



蘇打媽也很怪為什麼都夏天了還不行出來ˋˊ
這樣要一起去海灘玩耶
這樣才可以看到蘇打性感的樣子
也還要去八仙還要自來水
還有好多好多的水
我要看沛穿比基尼啦
哈哈哈哈,現在想要去泡溫泉
享受爆啦,228還要跟笨妹去看電影
超想看戀空的 




今天很快樂
因為有食物
還有蘇打跟沛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