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個忙碌的日子,開心又充實






今天是不是這麼開心
雖然早上還要上理化ˋˊ
但是又有樂團又要電影
棒極了,樂團要比賽啦
越來越接近了,加油加油GOGO



早上我很努力的爬起來
每次都是最驚險的幾分鐘剛好老師來
不過最近他都會有點小遲到XD
八年級啦,越來越忙了可惡
不過我還是悠閒的啦,漫畫真好看
打一篇分享的吧。


下午就跟拉拉約好要去吃東西
抱歉遲到這麼久阿
因為我在家吃東西咩
而且我看我老弟在那飛天小女警
喔不老實說超好看的
但是出什麼日本版的,看起來就很怪
尤教授還有了兒子
三個小女警都長高了一點都不可以
魔人揪揪每次講完話後面都會加mojo
這樣就很像那個什麼軍曹的電視
被小女警打敗的樣子就很像火箭隊
說什麼討厭的感覺真是的XD
反正就是怪怪怪阿



今天跟拉拉也不知道吃什麼
可是還滿想吃阿國蝦仁根的
這是我跟笨妹還有阿許的回憶
哎呀最近很少看到阿許會想他耶
最後去吃了類似符合豆漿的東西
那真害羞裡面都是鏡子
吃東西還可以看到自己
我跟拉拉都會偷偷的瞧一下
我就跟拉拉說日本版的飛天小女警
他也說很怪,哈哈哈哈哈
就想到上次大丸子說
酷洛魔法使亂演根本不適合兒童看
他沒說我還沒注意
原來那是同性戀加亂倫,才發現好可怕XD




最後就去了學校
木管的還在練我們在外面等他們
我就在花圃那邊跟拉拉分享
我又看了好多茉茉奇麗子的漫畫
他出的實在是很好看單會有興趣嗎?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會被分類在少女漫畫
裡面都是一些警告人的東西
像是 愛滋病,性騷擾,強暴,順手牽羊,恩怨.刑事
很多很多聽起來是不是就是這麼刺激
還有吸毒阿之類的,很多很多說不完
我這現在都還沒看完他所有的作品
我要繼續加油漫畫店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全買就是了
但是那作者好像挺風趣的
每次看完他的書就覺得有點可怕
但是其實世界是溫暖的,在我目前狀況來說的話XD
很好看啦,推薦你們囉。


最後他們就都來了
今天錯過了披薩
花花加油阿solo練好一點哦
在那邊晃晃晃無聊無聊
最後終於要去練團啦
今天猛阿,練好久好久
不知道成效怎樣大家也都累了
今天是在力行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就是了XD
下次拉拉要吃到批薩啦ˋˊ


品萱好厲害品萱好厲害
老師才教一下他的solo就ok了
他的高音飆的很美呢,音色也不用說了
校長就很討厭阿,一直說說說ˋˊ
可惡ˋˊ 我真的不喜歡被譜啦
管樂就是這樣才會這麼低ˋˊ
我會努力看指揮的。


今天有練習了進場開場
練完大家餓了也累了
最後結束了也很晚了
我跟笨妹錯過了兩班電影
最後我們去吃湯圓聊天
我跟笨妹看七點20的
哎呀戀空好看好看阿
女主角正到爆,新桓結依
他後面的髮型隱隱約約的有點像洪詩的說
不過當然他還是正多啦
男主角也不用說
我發現他實在是有點拔辣就是了
也是什麼病死的,但是默默的就是很好看


笨妹很好笑就哭啦
結果一直換氣就更好多笑了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還再外面看到一個
也是在等看電影的男生
超像男主角的ㄚ,我跟笨妹都嚇了一跳
哈哈哈哈 ,好看啦
那個畫面就一直在腦海裡飄飄飄的
很美好就跟笨妹媽說的一樣
真的有人這麼愛我就好了
說真的現實太殘酷了。
懶的去談這些雜七雜八的戀愛
為什麼就不能像電影一樣的美好?
每天都花心變心想怎樣真討厭
知道會分就不要在一起麻
我不要再講了不然等等又腦修成怒



晚上到家了有點晚看到家亂亂個也惱羞成怒了
我也累了就睡了功課也沒寫又要再ㄍㄧㄥ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