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過來瞧過去最後一定回到原點






今天阿,星期六阿
我一定要為了你打了一個專訪
雖然我很喜歡管樂,我不會翹掉你
但是我還是會遲到,遲到了還是優雅的慢慢走
結果今天我起床已經7.45照這個平常看來咩
還不錯早,可以嫌晃一下
結果今天很不一樣哦
我只是把頭髮全用濕
隨便腮東西拿包包就走人
想必一定遺忘很多東西在家



我奔ㄚ我奔ㄚ我奔ㄚ奔
終於,我到了永中 
結果笨妹他們超fu的阿
我在我家樓下call他們問他們在哪
他們說在福中,結果我到了永中和平五樓
很久很久了,他們才走到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給他太急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管樂人士在奔跑




Q:你知道大家在奔什麼嗎?

A:廢話,為了操場而奔


抱歉我太無聊了來點對話問答文章
那個就是.該死的規定
張先生定出來的哦
你瞧瞧妳瞧瞧,那時他的那副臉
誰敢說呢?
孩子們我們要堅強點勇敢說不



不不不,好規定是吧
但是誰給我舉跑操場的
真是的不如罰錢最快
每天準備個10元遲到個十分鐘有差嗎ˋˊ
可惡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然後早上分布課她還很和藹可親來的探望我們
看看我們有沒有全到齊.
然後輕聲細語的對我可愛的低音銅管組說
加油哦,等等要練風中奇緣
因為我肚子很痛所以整個人攤在椅子上
她走之前還對我說;你在幹麻你好像貓頭鷹
哈哈哈.我喜歡貓頭鷹阿


 

結果的
結果的
結果呢


吹你頭的風中奇緣啦
吹你的中瘋奇緣吧你
可惡兇的根鬼一樣
音不準又不必那樣
我們也不是職業樂團
我們都知道我們自己很懶卅了
很散漫了,想怎樣? 宣傳宣傳在宣傳
還不夠嗎


我音不准我害的嗎
我很努力的在修正我的嘴形了
但是每次我就是塞到底還是低5
你要我怎樣? 或許是樂器問題阿
蔡爸給的調音器也夠爛的
低音都收不到訊號就對了


抱歉哦我在不是那種會檢討我錯的人
我就喜歡這樣子抱怨抱怨在抱怨
我才會又開心又爽快
這樣子誰呆的下去阿?
你用你火爆的語氣說我們不夠好
那為什麼你不換個觀點來對我們說呢
委婉點也好婉轉點也好
你就學學汪老咩


你想想?
雖然我們出席率不好
但為什麼大家還是不退團
喜歡指揮喜歡樂團喜歡團員阿
你就一次壓這麼多壓力下來
誰敢阿,國二了
課業跟樂團明治的選擇大家呢
要不是說被什麼家管絃一定要管樂制約住
你還有生意做嗎?


我可不是什麼偉大人物
當心說退了樂團就不成立了
那為什麼你不好好想想說
你態度好點呢? 溫柔點也好
趣味點也好,真的超過了再火
不過就只調個音而已麻
真是的,抱歉哦,我覺得都是你的錯
音不准不是我的錯,謝謝



像這樣子永遠都這樣子
一首歌都練不成
練成發也不用開了
我們的管樂八年級後半段一定會留白啦
缺.參加社團又不是以比賽為準
要是我們真的是音樂學校
現在也不會是這個樣子阿
也不好好想想,不幹就不幹去你的



我不想談論合奏課了
我也抱怨完了,請看清我












每次分布課看到藍老
整個就是窩心萬分
打從心裡的開心
就像看到汪老一樣
誰叫他們都一樣擁有一張慈祥的笑臉
我好想念蘇老師哦
我們吹的不好,但是勇於嘗試不好嗎?
批評成這樣好像你才是最強的?
我們管絃成發一定要吹出好東西來
我們怎樣? 柏林愛樂吹的我們都趕吹了ˋˊ



哈哈哈哈哈,早上分布課
張純榮有到耶,給他說真的我覺得好奇蹟
孫勝祥那傢伙好像退團了嗎?
tuba學弟不想說囉,他不幫我買早餐就是曠課
于庭瑞還是最好了
而且不知道哪時發現的
青蛙跟于庭瑞都是小瑞瑞
哈哈哈哈哈 你們愛對方XDDDD





終於ㄍㄧㄥ過12點了
我去大飽我的口福囉
哈哈哈哈,讚,我喜歡鑰使店鍋貼




下午是練琴練琴在練琴
我在音樂班稿很久
其實我發現樂理根本沒專心整理過
反正就給他ㄌㄚˇㄌㄟˇㄌㄚˇㄌㄟˇ過去了
我回家了,上個家教之後
我以為我自己會很認真的練琴練到12點準時睡覺
結果我是很認真的玩電腦玩到12點睡覺
然後我一直聽新元結衣的歌
你都不知道他多正,ㄚ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那張專輯要中分ˋˊ
我喜歡她可愛的樣子啦ˋˊ



結果很意外的丞可萱蜜人哦
結果理由是無聊無聊在無聊
拜託我是這麼無聊才祕的人嗎
反正跟他ㄌㄚˇㄌㄟˇ很久
她說一句我接三句一直接下去
反正我也是很亢奮不知道為什麼
成功的跟一個完全沒聊過天也沒話題的人聊了半小時
哈哈哈,但是呢很可惡的還是沒挖到八卦囉
我不是八卦女.哈哈哈哈



我睡了我看著戀空感動的睡了
明天檢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