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思緒清晰,適合做決定:D




哈哈哈,其實我有點迷信
每天都會看那個即時通的小標語囉
我是水瓶座:D 哈哈哈哈
今天作什麼決定好呢?



早上我把吳孟call起來了
我們好久沒有魔鬼上學了
哈哈哈哈飛快的到學校
中途用奔的.嘿嘿嘿
結果看到一個人很酷很酷走路走到一半
突然跌倒跌的很經典
狗吃屎的那種,然後還滑了有10公分的距離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了不知道如何



今天其實很多好玩的事情不打真可惜
今天理化很趕一直趕才發現好多東西沒用完
原來宣宣還記得我說過他是笨蛋我要打敗它
連蘇打都問我準備好了沒,喔不,沒自信,是我不自量力
哈哈哈,我就是浩面子麻我:">
今天阿,下課原本我打算很認真的把國文用完
然後回家直接看就好了,果然
我每次的決定沒有效,哈哈哈哈
下課都在玩耍XDDD



第一節理化大家都要很正經的上課
第二節阿童軍,我看完了浩劫重生
真的好好看,要是我真的被沖到了荒島
我第一個念頭找不到人就自殺,哈哈哈
我沒毅力囉,好可怕它可以活四年
而且還真的回到了原本的地方
我看了最後覺得好感動,那一定是我無法體會的感覺
要繼續呼吸,誰知道明天的潮水會如何
太陽依舊會升起,我要繼續呼吸



看完了我真是萬分的感動有點想哭:)
結果上課的時候小熊跟王佩瑜就在打打鬧鬧的
童軍課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囉,老師都會跟著起鬨:D
然後就用的很好笑,結果剩下五分鐘
老師就再說什麼三六還是三七班的三幾班附近的
有一對班對,也是在看浩劫重生
結果那男的就原本手也只是放在桌上而已
後來就往女的全身上下摸一遍xD
老師看傻了,女的發現老師在看就瞪老師然後把男的手撥掉
男的當然會一直摸囉,哈哈哈哈



早在老師說什麼三時幾班附近時我就知道他們兩是誰了XDDD
哈哈哈哈,一聽就知道囉,嘿嘿
然後下課我去訂便當還遇到胡平節
我終於知道劉爸的簡訊再說什麼了
原來是在說什麼音樂會,那當然要去阿,不去可惜耶
我就去30班找小黑拿票囉,說真的
以前都會跟笨妹青蛙排列說誰比較帥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越排越不準,都認識了自然就覺得不帥了
哈哈哈哈,結果我就帶著陳俐妤去找小黑
她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陽光,陽光宅男 ~~~~~~~ 哈哈



她出來後我跟他拿了音樂會的東西,原來還要家長簽名
我媽一定會答應的阿,哈哈哈哈,然後我當然幫我媽先簽囉
明天拿就有點困難了,我以為笨妹還沒拿到
我就跟他說我也幫笨妹還有青蛙拿一份好了
因為我們昨天研究了很久奇美是什麼,原來是音樂會
我們以為是小美冰淇淋不然就是桂冠湯圓之類的東西?
哈哈哈哈,他聽的傻眼又辭窮囉




下午很好笑是玥茵亞蔡如陳俐妤陪我去的
結果他們都覺得小黑是可愛型的,哈哈哈
然後結果我忘了突然聊到看誰不爽?
然後亞蔡如就說,對阿,我看它比較爽
然後我們幾個就大笑,什麼叫你看他很爽?
完蛋了我被拉拉傳染了,我覺得有點A
哈哈,譚伃倢是拉拉 :D




後來我又跑去了37班問花花會不會去
結果邱家慶也在,我就小聲的對陳俐妤說
那個就是那個亂摸男,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結果我們一走
我就問他說誰比較好看
她馬上接再我問完的後一秒回答
迅速又簡潔的說, 亂摸男
哈哈哈哈,兩個不同型吧
中間還有遇到林冠廷,真損他形象
她竟然扮掰咖的來跟我們賣口香糖
哈哈哈哈,我問陳俐妤那他呢
陳俐妤的臉色就 ..... 哈哈哈哈
很可愛的羅漢ㄎㄚ啦,哈哈
我才發現我的不能說的秘密CD還在他那裡ˋˊ



下午了我拿到了可愛的小入場券
好開心哦,可以聽音樂會了
青蛙你真的不能去嗎:(  
結果就在教室玩,雅送如超智障的
我再寫東西他突然向我下跪
我就說? 幹麻? 她就說,這樣你才可以短命
我要殺了他我ˋˊ 我就把它扭轉一圈用屁股攻擊他
哈哈哈哈,我記得早上我們也有追逐了一下
因為我又發現了她可愛的小眼鏡
真的好可愛好適合她,他就是死都不戴ˋˊ
結果還是被抓到囉,連男生都背叛他
哈哈哈,我就說優齁人最好了咩:D:D:D:D 無限開心



結果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李亞峰可惡要用我
結果他先打我頭後來一群人都集過來了一起
有宣宣張天青優齁李雅風吳可容我頭要爆炸了我
後來要一起用我頭髮,我的頭髮就向天然的定型液
就不會動了,超亂的說ˋˊ 因為很硬:">
我就很恍然我的視線模糊結果郭明逢跟雅送如
就在那邊邊摸邊觀察我的頭髮的奧妙
拜託那樣超想再看動物的說,我的頭髮我真的很無奈囉
但是我真的不想燙ˋˊ 但是現在又很Qˋˊ
連蘇打都說很像玉米鬚我要開心嗎我? 哈哈哈哈




今天英文課老師也說很多事情都是很嚴重的
之前有人騎腳踏車被貨車撞到
結果沒有事情就回家休息睡覺了
隔天去學校覺得頭有點痛就趴著休息一下
結果就死了
好可怕.因為他沒去檢查也沒發現腦袋有瘀血
然後就這樣死了
我上次跟單也是騎腳踏車摔車:( 我應該沒事吧
哈哈哈哈:) 我很好:D



真次是又開心又可怕的
開心的是段考快點過玩
我就自由了可以彈琴可以玩
但是可怕的是萬一我考不好怎辦
今天好開心紀老有來關心我
我會努力努力的,我絕對不會讓雅送儒根宣宣歧視我ˋˊ
沒有贏過他們起碼要來個大進步大逆轉是吧ˋˊ
陶薇如加油加油加油
而且段考成績會跟檢定成績一起出來
這樣的話我當然希望檢定可以通過囉
哈哈哈,抱歉我是偏心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