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該死好可惡好討厭ˋˊ 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耶,好緊張哦
哈哈哈哈,混ㄚ我
然後一早的爬起來我腰快斷了
好累好累好累 ,哈哈哈哈
到了學校我很努力認真的不發呆讀書哦
終於到了八點好可怕,數學哦



結果太酷了監考老師竟然是雪球
哈哈哈哈,酷阿:) 希望你可以帶給我幸運
開始考的時候我都不停的一直寫,超怕又沒寫完阿
結果後來還是有幾提不會的,說真的有比較簡單囉
哈哈哈,希望我的應用題可以全對,那邊分數最重
結果後來在才發現簡單的題目陷阱也好多好多
反正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考不好:) 哈哈哈我好壞



下課我很努力的認真利用唯一的20分鐘看國文
我很努力的看完了,我只希望我手寫高一點
臨時抱佛腳 :"> 所以我沒有把第二課跟第四課全部背起來
結果我預計會考的都沒有考ˊˋ 可惡
然後解釋咩,恨自己囉ˋˊ 我又忘了
然後運動家精神的那個阿,我有被解釋沒有被他是什麼詞ˋˊ
然後腦袋超級無敵混亂都不知道寫哪個ˋˊ
有沒有這麼該死,選擇提更可怕,好像我寫的都錯
反正我也不敢對答案等到下禮拜面對國文分數的現實吧:(



又下課了要考作文,我只希望我高分一點囉
雖然也沒可以多多少分但是總是分數吧ˋˊ
後來我原本想說好好的看一下修辭
可惡雅送如沒補習又很厲害很了不起嗎ˋˊ
齁齁齁,一直歧視我,真的好想把它丟到外太空ˋˊ
然後我又很想跟他比分數但是我又比不過
我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ˋˊ 不然我可能會說下了狠話
類似我跟你比少一分跑兩圈之類的
那我不是要慘死了嗎? 我可不想害自己
之前就是太無聊了跟林信宏比 ,
該死該死有什麼課可以讓我歧視亞宋如的阿ˋˊ



後來玥茵說什麼葉子維的尺上有大頭貼?
要我去看,哈哈哈,超有興趣的阿
可惡我才一過去宣宣就叫我別用
去你的,不用就不用我一點都不屑
守意氣了不起阿? 你每次都不說玥茵只說我阿你
你給我好好反省ˋˊ 我越來越反感了ˋˊ
夠了夠了真是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ˋˊ
可惡可惡下次我就真的把你狠狠的罵去你的一頓ˋˊ



做文阿,我希望是個好題目囉
再剩下的五分鐘我看了國文課本
雅送如最近也頗怪很喜歡搶我課本ˋˊ
可惡幹麻我讀書很稀奇嗎?
我希望我可以用到回文不然就是成地之類的修辭
我背起來了,
則你所愛愛你所則,哈哈
做文開始了,再發下來的前一秒我詛咒雅送如考三級分ˋˊ
哈哈哈哈,這是我除了歧視你可以做的惟一一件事情了
我當然要詛咒我自己六級分囉,哈哈哈哈



反正他作文來個童玩與電玩
我我我難以招架,其實我看到題目的時候
我已經在想著笨妹得意洋洋的樣子了
我不喜歡這種題目囉,我怕我會寫篇題了
希望我可以拿著五級分因為我有用回文
但是不知道地方用的對不對就是了



放學了我跟玥茵還有沛邊聊邊走
喔耶,明天快點不准給我下午後雷陣雨
我要去烏來玩水啦ˋˊ 我要奔向水ˋˊ
哈哈哈,我是陽光女孩絕對不是陽光宅男ˋˊ
哈哈哈哈,喔耶,今天艷陽高照的
我卻要悶在悶到不能在悶的圖書館裡看書
我真的覺得萬分可惜ˋˊ



青蛙笨妹跟我中午去吃自助餐
我忘了到哪時候我們開始發瘋的
我覺得笨妹的背影看起來很溫馨
很像海陸戰隊,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叫他海陸戰隊
然後青蛙一直用它可愛的大門牙
對笨妹叫牙縫ㄗㄟˇㄗㄟ  好變態的感覺有點反胃
然後就一直叫一直笑,笨妹綽號變的超級多的
後面有個還不錯的男的,看著青蛙跟笨妹用著他驚嚇到的表情
她好像覺得這些國中生有點太over了的感覺,哈哈



後來笨妹一直催我吃快點又把先草丟近我的菜裡面ˋˊ
青蛙一直持續的露著她可愛的門牙叫牙縫ㄗㄟˇㄗㄟ
我就覺得更反胃,笨妹噁爆了ˋˊ
然後最後我說我喝完紅茶就好了,反正青蛙太智障了很好笑
笨妹也一直笑這場合一定會受不了的
我的紅茶瞬間從我的嘴巴跑到鼻子喔不又很好笑
所以我的鼻子噴出紅茶來了,好噁爛的感覺
他們又一直笑,要走的時候
笨妹一直說青蛙的痰我真的要兔了我
超級無敵霹靂反胃的啦




到了圖書館有遇到羅迪
然後我再那邊努力了一個下午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讀進去?
反正加油囉,希望社會可以好一點
我太亢奮了我九點回到家
我很咍,因為明天又開心又可怕的
反正我很亢奮又激動我讀不了書了
看到書我真的很 ... 哈哈
這樣子看來我真的不知道我九年級怎麼過了 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