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有種混吃等死的感覺





星期五,拉拉拉拉拉,考完試好開心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會更開心的
或許我再擔心我的成績吧?
哈哈哈,誰理他阿,去看電影啦,喔耶
跟沛.雄哥,玥茵去公館拉拉拉拉拉
哈哈哈哈,我邊唱歌邊走路呢好開心




我們到了那邊晃晃,沛小姐說他要買裙子
我發現他跟拉拉一樣想變的氣質所以想買長裙
哈哈哈,他們兩個明明就都是火辣型的XDDD
買比基尼啦.哈哈哈哈
反正沿路他在逛衣服時,有內搭的衣服我都推薦他穿
因為我說你買了就別穿內搭了
因為這樣子會很性感很性感哦,他們都不理我ˊˋ
拉拉,你說是不是很性感,我喜歡你穿那件三年級泳裝.哈哈




反正走了走今天天氣很熱我很喜歡夏天來的感覺
我們決定去吃冰,我們去了那個叫什麼的? 忘了
反正不錯很好吃便宜又大碗,哈哈哈,大到我嚇到了
我原本要喝那邊的珍奶的可惡店員枚聽到ˋˊ
反正就在那邊閒聊,沛就在畫他的書包
不是我在講,他跟拉拉一樣挺隨性的
想什麼就畫什麼很有藝術感的感覺
今年我們的壁報有希望啦.哈哈哈哈是吧?




我的冰太大了我吃不完又有點冷
大家都在等我的同時,聊起了姊弟戀
哈哈哈,看了扮裝遊戲其實我還滿想談談看的
超正的阿,角色扮演,棒極了
不過他們好像都堅決反對還覺得同年齡的也不行
因為大家都太幼稚了,哈哈哈哈
反正有漫畫般的劇情我都要:)) 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最近又一直看到可愛的男孩兒在路上行動
我的眼睛常常閃閃發亮呢:D
哈哈哈,是不是這麼可愛呢,都好想要怎麼辦



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走回去了
突然蔡沛沛他看到了愛迪達
然後就很興奮的衝進去,哈哈
她看了好多包包試穿了很多外套
結果買了一件藍色的休閒運動外套
不錯呢,哈哈哈,不過有點像學校外套?
她挑了很久呢,我比較喜歡你選的另外一件囉:D



後來我們就飛奔去電影院囉,然後就這樣
他們進去看了我已經聽到主題曲了
喔不好好聽新垣結衣很正
雖然我很想再看一遍但是我不想浪費錢囉
我看了p.s我愛你,這些都是值回票價的
相信我大家幫忙去衝票房囉,哈哈


我進去看了電影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孤獨但是我能感受到電影的溫馨囉
結果我旁邊坐了一個怪人
天哪我看電影不能笑嗎大家不能笑嗎
她還會自言自語天哪太可怕了
偏偏他還坐在我旁邊而已
然後大家笑了一笑她罵了我們大家就飛奔出去了
她真是個變態怪伯伯,哈哈


電影實在太好笑了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很正裡面有個配角釣男人的方式是
第一個先問你單身嗎
再來你是同性戀嗎
你有工作嗎
最後是一個吻全部都通過才ok
反正挺好笑的,我最喜歡她唱歌那段
正爆啦他,哈哈哈,帥氣



今天看完電影變的很匆忙
因為我六點跟劉爸約在頂溪囉
我要趕場去聽音樂會,哈哈哈
在忠孝敦化呢,前陣子才根沛跟蘇去
那邊都是名牌大家都夠瘋狂的囉,哈哈
不過今天我是要去聽音樂會呢:D


經過了一段遠長的路途終於到囉
然後進去聽了我打了一段小瞌睡:">
只是我跟青蛙都覺得後半場比較好聽囉
她最後給的安可曲是頑皮豹,哈哈好好玩
天哪老梗阿有過音樂會的都知道一定會有安可
因為大家一定會喊安可,哈哈
青蛙就說萬一沒有呢? 誰知道厚臉皮囉
哈哈哈,只是好像都固定是兩首




今天有點失望的是他是弦樂不是管絃
哈哈,不是我偏心囉,誰叫我是管樂的
嘿嘿,有種榮譽感在,哈哈哈哈



抱歉哦太久沒增文了這好像是上上禮拜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