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混吃等死的感覺囉,太悠閒了:D






段考完了好悠閒好開心好感動
其實我幫自己排了好多行程
只是我都沒有開始約人而已
但是都有說好了就是了
我要吃遍美食囉,然後瘋狂購物
因為我存好多好多錢呢是不是
哈哈哈,只是我沒有執行囉



這星期阿,我所期待的管絃跟鋼琴都開始了
天哪我不會期待管樂耶
哈哈哈,沒有啦,只是老師太兇了
不知道這禮拜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我只能說笨妹繼續堅持吧,我希望你別半途而廢
星期六早上我一樣用奔的
我頭髮一樣是亂的,更亂了
然後也看到很多人在奔馳
我總是遇到阿挫我還以為他都是準時的:">
哈哈哈哈,她最近很正哦



上了管樂我很喜歡分部課
今天是武墨兄來教我們
說真的我覺得他名字很特別
所以我記起來了天哪他真的很酷
之前我跟錢蓉剛好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現在全人到齊囉.哈哈哈
大家都覺得整他非常好玩
哈哈,我們是乖學生啦只是問了些害羞的問題罷了XD
你們暸的國中生都這麼無聊(笑)



她長的就矮矮小小的囉,然後笑起來有點誇張
我們就問他為什麼你要吹白洞不吹tuba
結果其實他也有點肉他竟然回我們說
她太矮小瘦弱了所以可能白洞比較適合
拜託你去吹短笛算了是吧.哈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她才24歲 !!!! 驚為天人
而且它好像是新店高中的指揮哦
其實我覺得她教的不錯啦
只是我常常忘記她教了什麼而已:">


然後開始聊起來了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她就說有正在追的,我就問他你馬子比你高嗎
哈哈哈,抱歉我太直了XDDDD
我在問他說你都不刮鬍子的嗎? 哈哈
她回我說她天天刮的.天哪我們真的覺得他很襙老
我是沒對他說他很襙老
因為我知道這樣真的會傷了他幼小的心靈:D
好吧他人也不會只能說她長的太成熟了有點超齡
我說他襙老沒有罵他的意思唷
我是很喜歡她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我以為他已經成家立業了
只是他看起來真的很像游民,哈哈哈
我跟錢蓉都以為他35差不多啦
天哪多了他實際年齡好多歲哦有10了.哈哈
反正他個性頗可愛的囉
終於到了合奏課了,果然調音還是調了一陣子
不過老師會跟我們說笑話了
幸好他也說了上次是他最兇的時候了
天哪我真的無法想像她再兇的樣子一定很可怕
所以加油囉讓他對永中管樂團另眼相看


天哪這樣子給他當指揮我充滿了抱負跟理想
我好想跟著線再的七年級一起比今天11月的縣賽哦
我真的很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囉
天哪我一年級沒比第二名,雖然我也是管樂團的
但是我沒進去吹就感覺我沒功勞阿
天哪,銅五也沒個好成績,二年級加入了管絃
大概也是我塞到的吧,也拿了跟管樂縣賽一樣的爛成績
天哪一定是帶賽但是這樣不仿說明了
真的是一屆比一屆爛,我猜我們這屆世落差吧
希望以後可以把帶起來


天哪然後上完了管樂我去吃了鍋貼
我的行程原本是要去東區的囉
哈哈哈,今天好攬天氣好冷又下雨
我去了漫畫店混混到了三點半多
我回家用了一下電腦,混了一下
四點出門上課到了五點我悠閒的
買著池上便當悠閒的吃
我聽到邱老師在教蔣禮安英文的聲音
天哪我忘了主科有英文囉


可惡該死的我有再跟主任聊天研究那個什麼謎語?
天哪我真的不喜歡動腦
天哪我也真的懶的思考
尤其是在段考以後囉:)))))))))))))
然後我正在開心的吃著放
結果可惡的我的湯倒翻了
天哪我最近常常濕透了
昨天音樂會也是全身都是紅茶
今天是湯ˋˊˋˊˋˊˋˊˋˊ
該死這樣看起來我超級像尿失禁的


天哪幸好我沒有用到資料們
然後我擦完了我的傑作
我就還是穿著尿失禁的庫子
天哪我怎麼走路阿
我回家一路上倒退走
用書猛遮我的庫子
然後有個男的還一直看我
他大概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
我不是 !!!!!!!!!!!!!!!!!!!!


回到家我洗完澡後也真的是閒到不行
其實我原本的行程我現在應該在士林囉
我變覽囉,我又去漫畫店泡了
我泡到了十點半回家吧
天哪夠酷的我今天再漫畫店泡了六個多小時
我看完了橘欲愛的作品
但是超可惡的我忘了看他有沒有出玩
我只是很開心的一直看下去
可惡該死我看到了第六級才發現他還沒出完ˋˊ
天哪我死都不看第七級我一定要等他出完ˋˊ
該死好可惡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天哪我回家睡覺了我今天好悠閒眼神一直很惺忪
哈哈哈哈佩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