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夠瘋狂的我們點超低






今天早上練了管弦,喔好開心發了譜
今天早上我們也難得約了早餐
好久沒有這樣了哦是不是
我們原本說好今天要去東區的
但是早上我一直恍神
只聽到了笨妹說青蛙忘了帶錢
只是我也記得說我吃了35元的早餐
他應該找我15元一個10元一個5元硬幣
結果老闆超脫線他找了我一個50元跟一個5元硬幣
這樣等於我賺了五元還得到了一個免費的早餐是吧



抱歉我很邪惡最近很喜歡錢囉,哈哈
所以我沒有跟他說他找錯錢我就飛奔走了
天哪才知道他不是普通的脫線
他連找青蛙15元只找了一個十元跟一個一圓硬幣
哈哈哈,跟小ㄌㄚㄌㄚˇ一樣脫線囉
出發去管弦囉,一早去黃老就再發譜了
好開心拿到新譜就是了等待蘇老來練囉


蘇老來了我還小聊了一下天呢
今天練的有點不耐煩可惡歌劇魅影好好聽
蘇老沒有毅力一起走到底
起碼讓我聽到有點輪廓,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實在受不瞭這樣子一起重複囉,哈哈
結果品萱昨天太酷了
他打來給我先問我有沒有冠廷兄的電話
沒問道就掛電話了過了三分鐘後又打來問劉宇謙的
天曉得他在想什麼我還問了他會不會來管弦
天哪他都退了還來ˋˊ不公平阿



我跟花花聊天才知道他現在很討厭品萱囉
然後他被黃老換掉副團長的職位了
天哪終於有點發現了說真的我也是有點厭惡囉
反正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結果他原本又要被罵了也沒人講話
原來我跟青蛙心裡都在暗爽囉
結果可惡笨妹幫他說了話ˋˊˋˊˋˊˋˊˋˊ
好吧我知道他有拜託你天哪我真想看她生氣的樣子



我略過囉,我們最後不去東區了下雨
其實這種天氣我相信青蛙笨妹都想在家睡覺
其實我今天也是這麼想的 !!!
後來青蛙說她突然很想玩百萬大問答
因為那是我們去夜市的時候才會開的
後來我們才想到上次我以為是換錢的
結果我換了一百元的代幣我哭死了我
用了一百塊幾乎在玩那個百萬大問答
很刺激很好玩我們就從此愛上了他囉:D



我們做了241去了西門町
然後去吃了萬年大樓裡面的牛排
喔不實在超級無敵霹靂划算的哦
我撐爆了.哈哈哈哈,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青蛙一直要笨妹做那個什麼淫蕩的姿勢
然後笨妹就跟青蛙在那邊互拍
哈哈哈,抱歉囉我很優閒我在喝我親愛的玉米湯



喝玩了我們出發去看衣服囉
看了好久其實我很想買但是就覺得今天沒fu
笨妹也沒買了
結果今天都是笨妹在帶路的
主題是山下囉,哈哈哈哈
我發現小池撤平真的很帥又很可愛我好喜歡
青蛙一直說山下很有鄉土味,哈哈
他只喜歡她的小環環囉,品味有點怪,哈哈
山下其實也很帥但是我比較欣賞小池囉:D




逛了好久的明星店其實我也不知道說笨妹買了什麼
最後我們出發去了電玩店去玩百玩大富翁囉
哈哈哈,反正我們弄了好久發現數學也是很簡單的 !!!
結果音樂都是考一些亂七八糟
天殺的我們都已為會考個例如tuba的中文是什麼
簡單明瞭低音號囉,哈哈哈哈
然後國文阿很難囉,歷史也是頗簡單的
反正我們也是玩了大概有一百元了吧
哈哈哈哈,很酷阿很好玩雖然很想繼續玩下去
但是我們的代幣都用完了,所以忍痛離開了




中途要去搭公車的時候
我買了好多甜甜圈先生
天哪我終於吃到了好開心好幸福
然後我們最後竟然在中山堂的大廣場玩自拍囉
天哪有點像外拍真好玩
只是我拍起來都不好看囉
笨妹青蛙可愛死人了,天哪我在露營吃甜甜圈
當下真的很好玩囉,青蛙有張很酷的表情
天哪真像邱家慶我學都學不來 !!
哈哈哈哈帥氣囉,你真隨性




當然玩玩了百萬大富翁我們就要回永和
阿陶甜蜜的家去玩大富翁囉這次要玩大陸的
反正我發現也是會玩膩的
到最後根本就是青蛙ps小環環簡訊大艘查
他根本就是在拿手機自衛.哈哈哈哈
反正ㄌㄚㄌㄚˇ被我們看清了 !!!
我也想你我也愛你阿:D 是不是XDDD



最後晚上我好像挺早睡了我忘了我在幹麻囉
反正今天很有趣:D:D:D:D
萬分開新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