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難得東區衣服這麼便宜呢:D





今天去了東區,又去了呢對不對:D
今天大家都沒課所以約的也很早哦
我跟蘇打先約囉,去了捷運站等沛沛
我們在捷運站聊了一下呢,終於沛來了
我們就出發去東區了GO




天哪到了那裡大家肚子了餓了
找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看到新巴克蘇打就很開心的要進去買
天哪那邊東西好貴,不過艇好喝的
哈哈哈,我品味很低囉都吃便宜貨
買完了咖啡沛這麼健忘鬼還把錢包丟在那裡
我們到了咖哩店才發現他錢包不見了
天哪,我發現她常常掉東西囉,挺可愛的



哈哈哈,一坐下來蘇打就開始拍照囉
今天沛穿的好性感哦~~~~ 哈哈哈
天哪天哪夏天到了我有預感是不是呢:)))))
那邊咖哩好好吃,今天好奢華光吃就花了500多
誰較當是高檔貨,天哪我好飽是不是? 超滿足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阿聊天,天哪真的太讚了



今天蘇打要買外套跟帽子
哈哈哈,他買的都是高檔貨囉:D
選了好久真的我覺得它適合暗色系
難道是因為她穿的衣服都是暗色系嗎?
其實我還挺想看看哪天她穿個大紅色出門
不然就白色或者是橘色之類的 :D
天哪,哈哈哈,其實那是我的喜好
天選了一件黑底藍點點的外套不錯呢
只不過都要夏天了 !! 要煩惱的應該是比基尼才對 !! 哈哈
天哪他也選了一個帽子他選粉紅色耶好難得
我以為他會喜歡另外一個黑色的 !!
哈哈,反正你買什麼穿什麼都是正 !! 嘿嘿





接下來就是蔡沛沛要買裙子囉
天哪,他跟ㄌㄚㄌㄚˇ一樣想買長裙因為想變氣質
天哪,讓我想起了我跟ㄌㄚㄌㄚˇ相知相戀的那時候
天哪,是多麼美好,而現在呢? 
更美好,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發現它是ㄌㄚㄌㄚˇ
天哪我發現那時候我們好清純是不是:D
現在我更發現了他是個A--情色女兼小可愛
天哪,他名字多可愛對不? 天哪天哪好喜歡
結果走了走看到了一家店就進去



結果你知道嗎? 那家店都是便宜的耶
天哪真難得我在東區發現便宜的衣服
重點是裡面的店員很正很性感很可愛
衣服也是很好看,都很好看就對了
我在那邊看了很久,天哪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我跟蘇打看了蔡沛沛試穿那件
天哪性感死人了,哈哈哈,好喜歡好喜歡
哈哈,他也是想了一陣子最後我們都買東西了
我買了兩件綠色的衣服,天哪好喜歡
還有一件很討喜的紅色小褲褲:D
他買了那件性感死人的衣服:D



接下來也不知道就晃晃晃
我們晃到了SD的店,進去瞧一瞧
我只是覺得那個店員的造型不錯 !! 哈哈
他記得蔡沛沛,常客囉
結果蔡沛沛也開始挑起來帽子來了
那是洋基的嗎? 天哪我都沒再看
哈哈哈,我退流行了是不?
他買了一頂很有特色的黑色小洋基帽
帥氣 哈哈



後來大家都買完了也沒錢了
就去晃了晃
晃到了化妝品那邊
蘇打好像買了什麼我忘了
反正下次要化妝話給我看哦:X
我想看你畫煙燻妝,天哪一定超正的 !!
我在那邊晃晃晃,我跟蔡沛沛在玩香水囉
哈哈哈,想買買香水玩一玩
因為我就可以變香香了:D
不知道為什麼蘇打的身上總是香死人了很迷人哦~~~~





最後晃到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決定最下來吃東西
天哪其實中午的咖哩還在我的肚子裡
他們買了甜甜圈先生
哈哈哈,蘇打瘋狂的勒XD
每次到東區他都很瘋狂的 ,哈哈
然後就坐下來吃,天哪謝謝你的招待
巧克力好好吃,廁所也好高級
我真的我不喜歡我今天這樣穿
我到一半就後悔囉,然後我就換上了新襯衫
我想要把我夏天的衣服都變成襯衫系列的
天哪你都不知道多刺激好玩跟好看!!!!
嘿嘿嘿



其實晚上今天還很早在去唱個兩小時的歌也不遲
但是其實我今天決定去燙頭髮了
最近天哪每個人看到我都笑了一下就說你的頭髮
嗯 .... 狠不錯捲
天哪可惡雅送如又在歧視我說什麼捲毛ㄇㄟˊㄇㄟˊ
天哪我一定要燙阿,雖然我猶豫了很久
我髮質都這麼爛了再燙有差嗎?
結果今晚我去燙了我租了漫畫名字是H
天哪我以為他會很刺激的 ,說真的我看不懂他再演哪齣?
天哪不過有些經典的囉
燙完了我十分開心,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到現在我的頭髮都很柔軟
哈哈哈哈哈 ,羨慕嗎,咬我啊



今天快樂的結束了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可以用表情了,哈哈哈
我到剛剛才發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