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ㄚㄌㄚˇㄌㄚㄌㄚˇ~~~~~~~~~~~~~~~~
德馨解J德馨解J  ~~~~~~~~~~~~~~~
阿陶ㄇㄟˇㄇㄟˊ阿陶ㄇㄟˇㄇㄟˊ ~~~~~~~



今天是開心天,哈哈
跟德馨姐J一起出去怎麼不開心
這三天的連假我再次跟ㄌㄚㄌㄚˇ相逢
我昨天去燙完頭髮了耶,耶耶耶
我今天是直髮阿陶ㄇㄟˇㄇㄟˊ哦
別再叫我Q毛小妹了.那是羅浩民 ˋˊ 哈哈哈





天哪一大早的其實老媽六點就在叫我起床了
天哪我沒爬起來我繼續睡囉
等待德馨姐J打電話來我才起床的
原來青蛙睡過頭了所以他先來永和接我
哈哈,今天的衣服是我昨天購物買的哦
天哪我喜歡綠色 .哈哈哈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橘色囉 :D





到了永中我看到了老師的ㄅㄨㄅㄨ
天哪黑色小小台的好可愛
第一次看德馨姐J開車呢,帥氣
去了新店接玩了青蛙姐接
我們就出發去景美了,我們要去吃傳統早餐
好玩阿.德馨姐接阿我們也是很有ㄍㄡㄗㄚˋ味的
我們吃過那些好吃的東西的
而且我們是吃晚餐的帥吧
我都點菜包,不熟蛋還有油條+那個什麼的
好吃啊,才50耶:) 雙倍的享受




我們繞了很久菜市場,天哪我很久沒去囉
應該說我不喜歡去吧,很多人很熱
誰叫我老媽約我去的時候都剛好是夏天:P
吃完後原本要爬山天哪我跟青蛙怒吼有沒有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爬山是上次去笨妹姑姑家的時候
有給她累到結果就因為穿了那雙可愛的娃娃鞋爬山
他才壞掉的,他很貴ㄋㄟ,好不捨得:(
嘿嘿,我現在已經快要加入布鞋行列了
只是我不喜歡穿襪子






後來我真的很想很想去看看德馨姐接的家
說真的我對大家的家都很好奇
只是我最喜歡青蛙家,因為很有家的感覺:D
天哪被我喜歡的家會不會很丟臉
因為所謂的家的感覺就是很小很像倉庫那種
哈哈哈哈,很溫馨咩
不過看到德馨姐接的家,天哪
不一樣阿,果然是德馨姐接我愛上它了
哈哈哈哈,他早上的時候好漂亮
她那面鏡子好漂亮,我好喜歡你家的客廳還有餐桌
天哪天哪~~~~~~~~~~~~~~~~~~





哈哈哈,我拿著相機叫青蛙擺pose
可惡阿,哈哈,他的臉越擺越臭,沒樂子:(
最後我們在家裡晃一晃,可惡我還想待久一點的說:P
結果他們兩位姐接都催我出去了
可惡出去吹鞋子的拉ㄌㄚˇ也很可愛囉:X
哈哈,德馨姐接穿帆布:) 嘿嘿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家:D 唉唷不想離開咩





走了之後我們出發到世貿去樂器大展囉
進去之後我超級期待的啦,因為可以看到tuba
結果好像逛來逛去也只有鋼琴
還有人以為德馨姐接是我的麻麻呢:D
然後就在那邊看看,拉拉在試吹長笛
我在玩小號呢.我之前發現了一個小技巧
用小號看巴松的譜按白洞指法就可以吹出小號的音了
天哪小號都是我們的再上去一個會反應不過來:P





在那邊晃晃晃晃了很久,結果他說沒地方擺低音的
結果連高音的短笛也沒有,青蛙有點小失望囉
我還有看到一個很像巴松的東西害我開心了一下
結果是直笛的家族樂器天哪好長阿真酷
最後我們都在玩鋼琴囉,結果一整個這樣逛下來
我只有看到唯一一支法國號,超可惡的
還好我有跟他合照,哈哈哈哈
不久我們就離開了,150花的不知道值不值得囉




結果在外面我看到便當我超想吃的說,哈哈
結果德馨姐接說要帶我們去吃大餐
我一直吵著要去海邊:P  天哪都不知道我沸騰了很久
我穿了新衣服今天是好天氣我超想去的阿
結果要去淡水中途塞車我們就去了關渡
我們去吃了一家店的東西,天哪真的好好吃我覺得
抱歉哦德馨姐接又給你請了:( 真不好意思
最後喝的那個奶綠真的茶味很重囉,還不錯啦





既然都到了關渡當然一定要騎腳踏車阿
不過我忘了拉ㄌㄚˇ不會騎腳踏車天哪
我們去了腳踏車店,那個伯伯好帥
嘿嘿,不訪你說他是我喜歡的類型,哈哈哈
後來決定了很久決定租一個腳踏車給拉ㄌㄚˇ去練習
那個伯伯也以為我們倆是德馨姐接的小孩呢
嘿嘿,我知道我知道,拉ㄌㄚˇ跟我一樣很白的 !!





我們就找了一個大廣場,我坐著拍著拉ㄌㄚˇ的糗樣
然後在那邊玩玩玩,跑跑跑,大叫拉ㄌㄚˇ姐接加油
好多可愛的小朋友都在看你是不? 那位妹ㄇㄟˊ真可愛:D
最後是德馨姐接在教他騎囉,嘿嘿嘿
拉ㄌㄚˇ為了你的未來著想加油了 !!! :D
可惡超可惡的你既然把那位嘲笑你的妹ㄇㄟˊ的照片刪了ˋˊ
他家都超可愛的,可惡我都沒有注意到抵敵,一定很可愛





後來真的有點累囉,我們就去還腳踏車了
也五點差不多該出發去春天餐廳囉,那邊讚囉
後來還車我們又再跟那個帥氣的伯伯哈拉了
他有一台可以躺在上面騎的腳踏車真酷
結果他跟德馨姐接就在大馬路那邊騎來騎去的
天哪嚇死我跟拉ㄌㄚˇ了,拉ㄌㄚˇ還在那邊貓頭鷹叫
嘿嘿,我們兩就坐在馬路旁拍照囉,等待兩位哥哥姐接們回來




我們離開了關渡.我做後面,拉ㄌㄚˇ一直嫌那個香蕉什麼來著的很臭
拜託懂點品味,雖然我也覺得很臭 (笑)
我們就一路聊到春天囉,天哪想起上次我跟笨妹還有青蛙
在馬路中央這樣奔跑還下雨真是可怕極了.好多公車
不過這次風調雨順的囉,哈哈哈,上次吃大餐了
耶,不過我有點飽,因為剛剛在關渡我吃很多很多因為很好吃
不過既然有東西怎麼可以不吃呢,我還是有吃呢
那個乾麵真的不錯囉,德馨姐接好像很喜歡:D



後來我太無聊了要等胃消化
我就在那邊捉弄拉ㄌㄚˇ
天哪他生氣的樣子是不是這麼可愛呢
天哪我不是變態哦:) 哈哈哈哈
後來他可惡ㄚ他跟笨妹一樣都把飲料到進菜裡面
不過德馨姐接點的菜很另類也很好吃
我們都沒有點過呢,哈哈哈哈
我們都直接拿那些可以直接拿的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說到撈魚
結果我才想起來以前麻麻常常帶我去符合橋下
我常常再那邊玩一整個下午的砂畫跟撈魚
天哪那時我麻麻多賢慧呢是吧:D



後來就說要去夜市撈魚
但是我現在都沒有看到的說:(
結果德馨姐接說景美也是有耶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結果早上是菜市場晚上變夜市了嗎?
太酷炫了,哈哈哈哈
結果找了一陣子沒找到撈魚的說
其實那時候也九點半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囉,等拉ㄌㄚˇ玩投籃囉
她好酷哦,他不是都不玩的說?




天哪我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德馨姐接很年輕
我回到家超級想睡覺的囉
不過我在等拉ㄌㄚˇ把照片上傳
因為我今天幫她拍了好多是不 




晚安我累了
今天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