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阿,跟葉子維還有蘇的私密小約會呢






天哪今天起了一大早我又要跟蘇打出去囉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榮幸但是她好像比較喜歡血拼囉
昨天就討論很久說要去哪之類的
後來葉子維也可能會去,哈哈哈哈
第一次囉:D 結果隔天早上打給他我看它是懶的出門吧它
只有我跟蘇打,後來蘇打給小可愛,還是被逼出來了
哈哈哈哈,我喜歡強悍的女人 




我們說了很久,小可愛也沒手機很難連絡的說
所以我們就約12點在西門町囉,我們去接她
哈哈哈哈,多享受阿你,結果蘇打還是想要順便買包包
他很ㄏㄚˋ那個愛迪達的說,哈哈哈哈
接到了小可愛,去了愛迪達西門店的既然還沒出
後來他看到了anna訴,就跑進去逛了很久
我在後面跟小可愛玩,哈哈哈哈
天哪不過今天我的頭髮頗塌的,沒辦法剛燙囉




最後我們離開了西門,蘇打還是很想要那款包包
後來就很瘋狂的說,那我們現在去東區買囉
然後等等是不是茄子也要去東區阿,唉唷
我很希望你們遇到的說,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接受跟小可愛兩人私密約會的 !!! :D
到了東區回到了前天的那家店,酷哦
他買了 !! 結果那款很紅哦,剩昨天蘇打看的那款了
所以就給他買了真是夠直爽,我欣賞你




其實我還滿想在去上次那家很便宜的店看的
但我也是懶的進去繞囉,因為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淡水 !!
哈哈哈哈,我是要去吃食物的啦.我妄想很久了不好意思
我們就坐車一路到淡水,天哪小可愛跟蘇打是不是感情這麼好呢
嘿嘿,到了淡水喔耶,新鮮的空氣,哈哈哈 開心阿
然後我們就奔的奔的去逛吃的 !! 天哪我要買很多很多東西
我要飽死我自己,可惡但是今天好像太多人了
我也沒買到冰淇淋的說,不過我有吃鳥蛋,酷囉



蘇打在講電話我們這樣拿東西也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坐在椅子上這樣吃.天哪真棒的畫面是吧:D
我又餓了,所以我就繼續走繼續走
我買了上次我都沒買的那個什麼馬林屬片的?
後來我就上次吃啊給的.天哪你們不喜歡要說一下哦
但是去淡水也真的是要吃啊給的啦
其實我也很想吃那個什麼外國人的冰淇淋
只是有點貴囉,下次下次,等等還要坐船去巴黎呢
哈哈哈,我們在吃啊給的時候,對面有坐個可愛的小抵敵
天哪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們要搭船去八里了,可惡那隊伍也給他太長了一點吧
我們都走了要十分鐘了還看不到尾有沒有這麼酷
可惡,我超級想要騎腳踏車的說.我好想插隊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去了漁人碼頭情人橋那邊
那船也真是夠的,我就記得我上次被潑的都是
結果小可愛說要在外面欣賞風景,我們就站在外面
後來水花越來越大真是天哪.我全濕了,也挺好玩的





下船之後天哪我們找個地方把自己晾乾
然後我也要把我很多東西晾乾幸好手機沒波擊到
蘇打的甜甜圈也沒有事情:D 海水好鹹哦~~~~~~
而且他打在身上也是頗黏的.好酷的感覺:D
唉唷唉唷,怎麼說呢,很喜歡三個人很狼狽坐在那邊的感覺
天哪我不是變態啦,哈哈,只是就覺得很美好不是嗎:D




最後我們就晃一晃阿,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累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坐公車,就給他一口氣坐到關渡了
天哪,今天跑了好多地方也還不錯有趣啦,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跟小可愛出來耶,哈哈
嘿嘿,不知道他有沒有回味無窮的感覺.很可口的意思嘛? 哈
公車上蘇打睡囉,小可愛在發呆想徐靜惠嗎? 哈哈
我在無聊無聊囉,嘿嘿嘿



到了關渡我們就座車回去了
天哪早上他們才玩了摔角
這次是在玩什麼打架嗎? 反正哈哈哈哈
甜密甜蜜 ~~~~~~~~~~ 天哪 茄子不會看我網智的啦:P
最後他們就先下車囉
不知道小可愛又沒有陪蘇打等完公車才回家
我就出發去樂華跟花花赴約囉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了
真是可惡囉,不過這三天算充實了
連假多麼的美好是吧
喔耶好開心去樂華一定要給她吃可麗餅啦 !!!
那個老闆其實打扮一下應該很正囉?
只是他現在好man也是好帥的囉,哈哈哈
反正他做的可麗餅就是又大又好吃又便宜囉
不是我再說在符中那邊的真的是騙錢的啦 !!! 一點都不實際



最後就跟花花逛逛逛聊聊聊
她好像後來要去找鄭名媛吧
後來我們就遇到青蛙跟笨妹
他們跟君君一起吧? 三天沒看到笨妹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