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種過度煩悶的感覺
是不是待載教室久了就會想去玩東西
天哪,前陣子,不,應該說八上
我們四個純真的小可愛們約好
感情不可以淡,因為我們暑假每天都很美好
然後因為大家都不同班,見面時間
由我們自己來調配,接下來好像又認識了所謂的36 ?
然後每天的每節下課放學都黏在一起是不?



這就是問題所在
被老師說都往外跑不好
跟班上同學也淡了
然後 ... 什麼之類的往往
天哪到了八下我累了我也變懶了
我都待在教室,天天很開心
結果勒? 天哪被挖出一堆事情
我能受夠嗎,不受夠也得受夠
玩來玩去難道不是一件好事情嗎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班都很單純天真可愛
真正陰險的就那幾個不是嗎?


該死,我又在抱怨了
我天天黏著雅送如跟她玩
天哪我怎麼會喜歡她?
天哪我喜歡她阿,真是夠了不能有同學愛嗎?
天哪要我怎麼講,單純天真可愛可以玩的就這樣難道不是嗎?
天哪真是夠了要怎麼說才能說服
我大可從明天開始就開始自閉
既然我行動都要這樣被講的話
我可以天天跑出去.
你覺得我不在乎我也無所謂
天哪有時候我真想不在乎是不?


我大可帶著學校所謂的違禁品
到處玩,我大可這樣如此如此不是嗎
天哪,我也可以帶著我最愛的漫畫看阿
天哪要不是這些不准帶我早就懶的理他們了
不是嗎? 天哪



真是夠了 !! 夠了 !! 麻煩麻煩
眼神也變了
擦身而過大可一句話都不講
大可跟著陌生人一樣


你覺得呢?

說不定我從明天開始只要有行動時間
我就會消失不見
說不定我去找青蛙
說不定我去找笨妹
說不定我去四樓
說不定我再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說不定我再校園某的角落聽著mp3 
說不定我也在屬於我的秘密看著我最愛的漫畫
天哪不行嗎
這麼多說不定
我是不是該一個一個去達成比較好



反正上課只要不講話不偷寫什麼
不在底下幹麻
只要看著桌上的課本聽老師講
不過ok了
反正有沒有在專心誰知道?
我乖就好除非我不回答不是嗎
天哪真是夠了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



去你的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