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幾月幾日呢,4/12,你知道是什麼好日子嗎




今天早上阿,我去練管樂呢
終於的終於我又練管樂了
天哪這斷斷續續還要多久呢?
雖然那三天我玩的非常快樂
反正希望希望快點正常
總覺得八下整個就是不想繳學費
不知道都用去哪了
買點正常的tuba吧





今天分部課非常好笑
哎呀每次都是久違的看到藍老
上次是武墨兄代課呢
反正他人很好玩名字也很酷
酷酷酷全身酷到底
這次我們很認真的練張老要的曲子
後來就聊到tuba學弟,天哪他真夠嗆的
叫老師幫他買吹嘴然後現在又不要了
天哪你以為錢這麼好賺嗎? 去你的
哈哈哈,我為藍老感到生氣囉 




而且你最近也沒有幫我買早餐
都是你的錯,所以你要付兩千元 !!!
我一定會幫藍老推銷出去的
我一定會讓你付錢的 !! 哈哈哈
最後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從樂團的安可曲聊到小孩?
天哪我只是無意間想到上次青蛙問我的
如果大家觀眾都沒有一個人叫安可怎辦
樂團就厚臉皮囉,哈哈哈
不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也被叫安可過哦
超級無敵霹靂爽快的感覺




最後聊到生小孩?
說什麼以前人因為太無聊
然後早上也很短
晚上沒有燈也沒有電腦電視之類的
所以無聊就來製造小孩
天哪有沒有這麼酷,難怪這麼多小孩們對吧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講起來很有笑點
可是暗暗的要怎麼製造小孩
會不會對錯位置阿? 哈哈哈哈
後來又聊到說要怎麼生小孩的
最後聊到惰胎之類的東西





我也是突發奇想的都是拉拉問我的問題
因為上次小環環跟他說他們的課有上墮胎
結果忘了又聊到什麼十胞胎
最後聊到藍老自己的親身經歷,哈哈哈
反正整個就是害羞又尷尬好好玩的話題
最後才發現已經十點55了我們快點吹一吹
就去合奏囉,下次繼續聊,哈哈哈哈哈





衝衝衝,我衝到了合奏教室
我很乖的坐好在那邊
我覺得今天非常的順利
因為老師今天心情好吧
然後我們也吹的不錯
我們真的有一天一天再進步呢
說真的我很喜歡囉
不然天天都被罵真的很可怕
老師其實是很棒的,只是嘴巴有點 ...
我覺得羅進結他弟很可愛阿
大家都是菜鳥咩,不知道要慶幸我現在八年級
或者是可惡囉
畢竟這樣浪費下去我很怕音樂會開不成
我希望有個美好的回憶
當然更好的決定是我繼續再樂團一直吹




放學了笨妹跟青蛙先回新店了
我馬上call吳孟,當然今天這裡才是重點
今天是秀朗國小的運動會呢
其實阿,今天我早就應該把事情通通請掉
我要跟我老媽還有可愛的小董心宇去爬山泡溫泉的
但是我選擇了我可愛的樂團跟運動會
因為我老弟也沒去囉,哈哈哈哈
我跟吳孟超級無敵開心的去找鄭老師
天哪能看到他都是我的福氣呢






結果吳孟催的很急我還在買潛水艇呢:D 好吃
我喜歡他們的餅乾囉,我用很快的速度衝到了613
看到老師好開心,我也看到了羅怡
天哪,今天是懷舊會嗎,我好開心也好興奮
後來就聊的很開心阿,學妹們也來看我們了
天哪我們還看到了尤承彥他表弟呢
天哪不過一點都不像一點都沒有看到尤承彥的感覺
哈哈哈哈,我們都很想它囉
跟老師聊了好多好多,天哪我很想她結婚
但是我也不希望他結婚囉,他結了就要回台南了
可惡不行 ~~~~~~~~~~~~~~~~




沒想到她現在還有在看家族呢
天哪我幾年沒去了大家上了國中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我還記得說我們有投很多的票呢,真是單純可愛是不?
然後我們就站在門口跟羅怡聊了很久很久
最後他弟打來催她才要走了
最後我們原本要走了,結果又跟鄭老師聊了起來
游德威也還了好酷我以為他不知道耶?
結果他帶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來呢
天哪他是不是這麼的可愛呢?
他叫做阿比啦,我一直聽成阿扁
天哪我還想説有哪個人願意把自己取阿扁呢?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天哪我跟老師聊了好久好久
天哪我心裡一直很開心很開心
天哪我很緊張其實
天哪我真的好喜歡鄭老師
天哪,我不是gay
i'm  not  gay  哈哈哈哈哈
今天問鄭老才知道,原來她讀國文的 !!
帥氣哦,我國文爛到一種極限,真是夠了
可以跟你申請專利的家教嗎:D 教國文的
天哪超正的啊



最後因為時間問題吳孟老爸會罵
所以我們就先跟老師到別了















有沒有? 有沒有這麼難過
說真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學姐們這麼少回來看老師了
第八節了怎麼去看阿? 天曉得我多想她
但是段考後又要玩,回去找老師不就泡湯了
哈哈哈,是有這麼一點矛盾啦
但是 .... 哈哈,天哪略過好了
我還是很喜歡鄭老的
天曉得我的1234的老師通通退休了
上次我好像還有遇到張老
但是 !!! 我要怎麼說我是誰啊
天哪我很緊張的,我害羞又內向 哈哈
石老更不用說啦,我遇不到了吧它?
所以我更要好好把握現有的鄭老不是嗎
笑一個囉




最後我離開了,結果在門口遇到邱家慶
天哪那是什麼鬼劉海阿? 長到一種可怕
看起來真的很像混混的說,哈哈
要不是你用雨傘K我我才不會鳥你勒 !! 哈哈
我買了久違的棉花糖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吃了
我還一次買兩個耶,哈哈,粉紅色跟白色的
天哪我有種賺到的感覺因為他說一個30兩個50
結果大家都笑我,哈哈,我跟棉花糖不熟囉





最後我就飛奔給他回家了
結果到家才發現我忘了帶鑰使
天哪給他超級可怕的
我老弟不見了我老爸不在家我老媽出去混
天哪天哪我猛call邱媽媽她也給他不再
我又回到了秀朗衝去了老弟的教室問他事情
天哪他告訴我那什麼鬼答案阿?
我又回到了家門口我坐在門口吃著我的淺水挺
放了一大堆食物還有棉花糖,剛好是到垃圾時間
天哪有沒有這麼糗大家都在看我
我就像個流浪的小孩吃著三天前的晚餐




後來我就真的給她在外面流浪了兩個小時
天哪我腳超級給他酸的
最後我call謝老最後就說在麥當勞上課吧
幸好我今天帶了整個錢包不然我又要走去了
天哪真是夠了到了麥當勞有種放心的感覺
最後就在那邊待了兩個小時
回到家後我老媽終於回來了
天曉得他去哪裡鬼混了 :P 哈哈



今天我住新家呢
天哪我老媽也給他真是夠的
才剛弄好一個禮拜
他就一次帶十幾個朋友來家裡玩
有沒有這麼帥
結果他們就上去樓上了
樓下是我的地盤
我在跟我親愛又可愛的小表弟玩
但是她好像很討厭我囉:P
因為我一直玩他,反正他才一歲麻
哈哈哈哈,可愛囉
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他的眼睛比青蛙的眼鏡還要大呢 !!!!!!



結果我今天很早就睡了因為我累了
昨天我猛看電視到凌晨四點半
我真的累了不過電視節目都給他有點限制級就是了
什麼強姦大作戰之最後羔羊
還有什麼年初的色誘
有沒有給他搞錯大年初一就在幹麻? 哈哈
反正很無聊囉,我就給他全部看完了
真是清純 :D 哈哈哈哈哈




晚安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