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與笨妹真是好久不見,我喜歡這間小屋子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冒險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天哪我超給他希望的啊





今天早上去練管絃呢
我們正朝著音樂會要演奏的音樂前進
嗯,真的很好聽哦
那個什麼歌劇魅影的
還有一首歌真是給他夠難的
希望蘇老不要單獨給他吹
結論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吹tuba
該死 !!!!!!!!!!!!!!!!!!!!!!!!!!!!!!!!!!! 




結束管弦後我其實很期待的呢
因為今天早上有一起吃早餐
青蛙錢帶不夠所以要回新店囉
希望來的急的話還可以去我的新家看一下呢:D
好久沒去新店了好久沒去青蛙家了
打從開學我們大家是不是都變的更忙了呢
因為我們是八下了.真是可怕的數字 !!




我們一路上就在玩歌詞接龍
我們玩歌詞裡面有
天哪這遊戲是不是這麼刺激又好玩呢
青蛙後來玩一玩要退出去了
剩下我跟笨妹在pk 哈哈哈哈
結果不分輸贏上下阿,一路玩到老 哈哈
到了青蛙家我們放棄了真的累了
大家都就哈啦等青蛙充電囉



最後快要兩點了青蛙的相機好像壞掉了
天哪他是不是這麼難過呢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出發到了台北車站
公車真是便宜又方便我們在車上又在玩接歌遊戲了
這陣子一直玩玩到好玩我上癮了我
要玩裡面有你我他之類的
不然就是一起有我跟你這樣子的
給他好好玩啦 ~~~~~~~~~~~~~~~~~






到了台北了天哪一下車笨妹既然說
我不知道怎麼走耶? 結果後來一路向北就到了
中間還有遇到甜甜圈先生
天哪今天大特價嗎買五送一耶
真是該死我心動了但是可惜了我要去博物館 !!!
最後我們就到了博物館看起來就很好玩的樣子囉
出發進去了門票180  天哪一開始覺得很貴
但是他後來有給我們180的餐券嗎? 給我們吃的囉
一個字 :划算 ~~~~~~~~~~~~~~~~~~~~






進去之後天哪真是好好玩
我們就猛拍猛拍阿
通通都是以前的街道
然後很棒很棒不過今天有點給他多人
有以前的學校機車汽車歌仔戲
然後我才發現那邊的女服務生都很正哦
我看的都傻了尤其是那個賣豆花的
我覺得在童玩裡面的那個也不錯
給他非常中國跟復古真是古典美女阿!!!!
天哪我可不可以一直看著她就好了
很可口的樣子我好好喜歡,哈哈我不是gay ~~~




我們就在四處走那個摸乳巷真是好玩極了
天哪拉ㄌㄚˇ是不是真的給他差點曝光
天哪真希望我可以長高一點
畢竟這樣才有Fu囉,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希望我是個高高瘦瘦又帥帥的男生囉:D
等照片上傳吧很多照片照片呢
結果笨妹就像個拾荒老人一樣坐在椅子上
等著花枝丸的到來,哈哈哈哈哈
香腸好吃海陸戰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那個賣豆花的很正
不是我再說真的很正 ~~~~~~~~~~
該死我很想一直觀察他但是我這樣是不是這麼像變態呢?
天哪,我吃完豆花後,我又吃了ㄡˇㄚ煎 + 乳肉飯
天哪那邊的東西好吃便宜又大碗
我覺得很划算耶尤其是那個乳肉飯
哈哈哈哈,抱歉我不喜歡用魚翅漱口囉XD
好讚好讚~~~~~~~~~~




我們在那邊待了有兩個小時嗎或者更久?
反正我覺得很讚很讚
最後我們上去玩籃球機可惡差點就可以破到第二關了
結果那邊也有百萬大問答
我們都點數學呢:) 我們花了30就到了季冠軍
真是給他不甘心就差這麼一點點ˋˊ
笨妹還一直戳他的胸部真是噁爆了 哈哈哈
笨妹的比較讚哦







最後我們再找誠品
結果找不到今天去不成我家
拉ㄌㄚˇ的宅男病開始發作了
因為今天還沒去到誠品笨妹不甘心
我們搭了262去了西門町
天哪不是我在講262真的很方便囉
到了西門町也可以順便去看唱片
笨妹頗開心的呢,一開始青蛙一直翻白眼
不過後來到了唱片行我開始跟青蛙聽起來CD
最後笨妹來叫我們,我們還叫他在多看一下
結果因為沒有比較便宜我們就走了





最後我們去打聽誠品的下落
也真是奇怪有個叫做誠品的大樓
竟然裡面沒有一層樓是誠品
最後我們走到停車場那邊的
真的給他有耶,中途笨妹還買了一張唱片
其實我也不太懂他講了什麼
只是我很專心的再看那邊放的鋼琴演奏
真的很棒很好很讚,不過我累了他竟然說不可以坐下
好吧為了鋼琴我站著
青蛙則是看著他的小說囉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誠品
我在那邊狂聽歌青蛙笨妹在選書
結果好死不死剛好剩一本
連存貨都沒有了青蛙就讓笨妹買了
我在那邊研究所有的視聽CD
有ob呢,還有莫札特跟交響情人夢
天哪我聽的爆想買的
下次我一定要帶一大筆錢去買CD
我超想買貝多芬32首奏鳴曲全部的啊




最後我們求笨妹再聽最後一首就離開
最後我們又在玩接歌遊戲了
然後就搭624一起回家了
今天我累了明天要上學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