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我最近就是這麼懶都不愛打文章囉,久違了大家






最近的生活很棒呢
該死的可是好像有要段考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呢


我們有班季籃球比賽呢
我以為不干我的事
結果因為女生差一個候補的
但是剩下的都是體育課在聊天的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結果忘了是誰說陶薇如的
我就被選上了
選上的原因太瞎了 !!!
說什麼我很過動
天哪最近這幾天我都離不開
字醜,過動.矮胖胖這幾個綽號



終於星期二練團了
有遇到陳彥婷老師
結果他說我們的點名表很爛
他也頗奇怪的說要重新做
然後還要寫說補習班幾點補習之類的
最後他就大叫說 !!! 林什麼任的
這個人字怎麼這麼醜啊
她講話就是很值很好笑
結果他看到是tuba學弟
舊一付很噁心的表情說,天哪什麼人寫什麼字
我跟青蛙還有妓女給他超級爽的是不是
爆好笑的!!!



結果沒過多久
他就說陶什麼如
這是什麼藝術字啊
我舉了手該死他也說同樣的話
天哪我害羞又內向啊你怎樣?
哈哈哈哈, 幽默到家是吧:D
阿許也一直沒有上來
他就說他媽許老師到底要不要來?
結果他也會接電話
每講一句話就說,你確定哦
不對的話我就打你哦
哈哈,有沒有這麼帥氣



更好笑的是笨妹肚子痛回教室
想也知道是經痛
結果他就說小號那個勒
挫就說ㄜ .. 他肚子痛回去休息了
陳老就說 喔 
過三分鐘後就說
他為什麼肚子痛
天哪給他尷尬又好笑
挫就說 ㄜ .... 就肚子痛
哈哈哈哈 有點笑場囉XDDD



班上最近我跟雅送如也比較好了是不是
真是該死啊上次紀老罵的很慘
他還說要跟我勢不兩立
天哪勢不兩立的話我會無聊到暴斃耶
哈哈哈,優齁最近跟他也很好是不是
兩個都是可愛的小孩 



結果最近可惡啊
他們兩個一直學我叫他們的名字
何優齁~~~~~
雅送如~~~~~
天哪該死我沒有嗲我絕對不嗲
天哪那個什麼鬼裡顏紅的
我要去殺了他!!! 我不是過動兒
我也不嗲 我明明就man極了 是吧:D
天哪雅送如跟優齁也給他夠嗲了
我哪有這麼嗲真是夠了 !!!! 哈哈




今天星期五下午我一直很開心又亢奮
而且今天 4 / 18 是單的生日耶
天哪我真的是差點忘了
幸好陳立於作天有提醒我
不過可惡啊我還是忘了買蛋糕
結果我們幾個就一起做了起個卡片送他
天哪好可愛哦,蔡沛沛畫畫就是讚啊
不知道單有沒有覺得有一點感動
因為今天老師問說有誰生日嗎
大家都很絕的說,誰生日阿今天?
還很嗆的口氣,不知道單那時候再想什麼囉?
嘿嘿嘿嘿 .................




他們是放學送的.結果因為我忙著影印東西
我就飛出去了我沒有幫她唱到生日快樂歌
結果紀老叫我solo 天哪我也會害羞的啊
哈哈哈哈,反正單要永遠快樂就對了
而且明天是國文老師生日耶
反正我就順便跟他說聲抱歉囉
因為我在他的課都會常常打瞌睡 請見諒了





最近我跟吳孟都在籌備同學會的事情
天哪有沒有這麼期待跟興奮呢
我們約了很久今天總結了17個人
不知道是多還是少但是至少來了一半
該死的宅男們我一定會殺了你們
趕給我在家玩電腦竟然不來同學會
天哪我真的很想見大家耶
你們難道不想嗎 真是該死  我恨宅男 !!



不過可以看到尤程彥耶
上次我老媽看到他她說他變帥了變很多
天哪打從那刻我就很想看看他囉
王嘉陵也是啊康博婷也是,都是好朋友呢
也很多在符中的我也是兩年都沒看到了
天哪我跟吳孟是很期待的呢
明天要一起挑衣服哦:D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然後這禮拜心得很多
我跟宣宣也比較好了
天哪我承認囉我在網智罵你不對
但是我其實也是真的傷心難過囉
不過希望你原諒我  :D
不過你以後不准歧視我ˋˊ
哈哈哈哈,大家朋友一場對吧
小宣宣~~~~~~~~~~~~~



而且最近我在跟郭明逢比分數呢
天哪我有贏他哦
可惡我早就知道不跟宣宣賭英聽了
誰知道我好巧不巧的給他聽錯一個字我就輸了
不然前面我還全對他還輸我耶ˋˊ
好吧反正落到最後下場我跟郭明馮要跑宣宣不用ˋˊ
這個方法不錯啦
希望有個方法可以激我讀書囉
我高中可不想這麼頹廢的 !!! 哈哈哈
不敢奢望北一女
有復興高中就不錯了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制服的囉
但是我的理想是新店高中:D 離家近



而且是不是又要給他段考了
剩三個禮拜 
來一起無敵吶喊吧






好了這禮拜的結論是:



我的雅送如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的 !!!!!



還有

我不是矮胖胖ˋˊ

我是高瘦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