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久違了同學們 617 我想你阿 







 今天阿,我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
我不是期待管樂哦,哈哈哈哈
因為我更期待我親愛的617同學們呢
天哪不是我在講
這是我們畢業以來第一次的同學會
簡簡單單但是不錯啦可以看到大家就好了
但是可惡的是沒有到齊耶.只來了15個人




早上練管樂阿,然後我很早到
我想想我前晚好像有點晚睡呢
反正我沒遲到,天哪拉ㄌㄚˇ遲了
不過他落跑了:P 哈哈哈哈
今天又跟藍老聊的很開心呢



今天我穿著我親愛的紅色小褲褲
在操場上奔馳著,因為我要追上最可愛的藍老
之前TUBA學弟就說要打給藍老說吹嘴的事情
嚇了我一跳呢幸好他沒有打,哈哈
我一定一定要叫藍老賣給他
勝利啦,天哪世界上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對吧?



今天分部課還是一樣的好玩
但是超級可惡的我忘了我們聊了什麼
但是我一直覺得妓女很蝦
上次陳彥廷老師問他你在班上第幾名
他說第六,天哪我跟拉ㄌㄚˇ都驚訝到了
他們班不是說假的耶,排除資優班
是全八年級第一耶,而且班導只是個輔導老師
酷阿,結果跟他我說他總分384
然後瞎爆了,原來是騙他的
他在他班上原來是18名左右
差不多啊,講個第6真是太瞎了




合奏課了天哪真是好久沒沒見的大丸子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寒假最後一天耶
沒想到今天會是你來幫我們帶基本練習
話說陳彥廷老師講話很狠是沒錯
但是我發現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她呢
天哪張老被排擠了,哈哈哈哈
大丸子的聲音一樣可愛
她教課的時候輕鬆多了是吧xD
我在底下跟錢蓉聊的超級開心
因為等個711變成811我一定要幫他們班編個猛男秀
首先的第一步驟就是先受歡迎囉
不然36班沒得名但是尖叫比別人都多是怎樣呢?
當然719也想要,我想跟拉拉合作.德馨姐接我兩個都想要
會不會太花心




最後下課了
廢話我給他超期待的啊
雖然早上很好玩
但是下午更是有趣囉
拉拉跟笨妹給我先偷跑
我在上面穿著我難塞的鞋子
最後我奔到樓下跟他們走到鍋貼店時
我就先走了,因為我親愛的617同學們再等著我呢
抱歉啊吳孟我今天遲到了
我樂團12.20才放學我跟她約12.10
最後我們還是集合了
吳孟到我家新家呢
他說他最喜歡我老媽買的那個梳妝台
哈哈哈,因為鏡子可以轉
他今天好辣哦~~~~~~~~~~~~~~~




最後我們1.30才出發
跟我們的預計時間晚了很多
結果我要出門前我老媽罵我紅配綠超醜
天哪你都不知道現在多流行嘛.哈哈
我出門了很快的到了一號門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人呢是不
結果我第一個過去就K宅男
該死ㄚ你名副其實的宅男一個
昨天竟然密我說你不想去想在家打電腦
我打架打到一半就覺得旁邊有個很不熟西的人
天哪果然是尤程彥,他變了
但是 .... 好像沒有比較帥比較白
只有比較高而已




我才一去可惡的臭男生們說
我這樣穿顯的我更矮更胖
該死ㄚ,我最近跟矮胖胖永遠離不開
我喜歡怎樣? 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去了貴族世家
開始吃東西囉
一開始有點失望因為有些人沒有還
不過後來麗小平來了,還有林克育
天哪酈平還是一樣可愛
我發現他有點像雅送如呢是吧
結果她好像之前跟他那小女友分了
天哪死都不說阿,之前還跑來跟我炫耀



林克育變的跟宅男一樣
鬍子不刮帶了一個黑框
不過他長的好高了 165了吧
我之前還覺得他長的像螞蟻
連身高也跟螞蟻一樣可愛
天哪黃嘉威也是阿,台客一個
上次拉拉看到他就一直憋笑
天哪誰叫你漲的這麼特別又這麼台
上次還看到你穿夾腳拖鞋上補習班勒
其他人好像沒什麼變
游德威變帥啦,因為我常看 哈哈哈
結果女友一大堆,天哪真是夠了



我們開始吃飯了我覺得今天東西不多
而且我本來就覺得這家不好
哈哈哈哈哈,算了我有好多個聚餐都在這呢
結果吳孟就先去男生那邊帶嗨氣氛
結果被說是陪酒的 = =
說真的也挺像的,誰叫你這麼正
唉唷看到別K我啊
莊雲雲也是好正
他貼的雙眼皮貼有點像眼影的說



最後吳孟餓了他回來了
我就過去玩了
天哪尤程彥都不講話
不過他也還是老樣子囉
我做宅男旁邊天哪每天都看阿
而且我以為Q毛今天會很嗨的
他竟然沉默寡言的吃著飯
真是異常暴了誰叫他這麼悶艘呢XD
結果他們就一直說什麼搭帳篷
天哪真是夠了怎麼可以這麼拉拉
一群無藥可救的男生
然後我就無聊想整他們
就用無辜的眼神問他們那是什麼
哈哈哈,尷尬了吧



最後我們吃了一下子
天哪大家離開的是不是這麼快
還是說時間太快了
有些人沒講話
有些人很咳
這樣果然是有點尷尬
說真的這樣也不知道要聊啥囉
究竟情的鬧了
哈哈哈哈,結果我發現一些事情
尤程彥有女朋友了耶
天哪這是夠了我以為你是純情男孩的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 ... 哈哈
聽起來好像在一起挺久了
天哪真是該死ㄚ
我怎麼問你就怎麼不講
黃嘉威也交過一個
天哪誰喜歡台客我挺好奇的說
哈哈哈哈台爆了你
游德威不用講了每次聽的人都不一樣
現在的好像叫做阿扁? 哈哈哈
上次回秀朗有看到挺可愛的
天哪我看起來好嬌小,哈哈哈哈
現在七年級都漲的這麼成熟嗎



最後有些人該死的都給我散了
剩下我,吳孟,黃嘉威,由德威,小朱,云云
我們就去了游得威家
我好喜歡她房間哦,漂亮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德馨姐接的房子哦
不過才要開始玩牌我就要走了
哈哈,因為我要上課麻我親愛的小鋼琴
所以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結果我希望有人可以載我這樣比較快
但是可惡該死他問我幾公斤
意思是說我太胖就不載了嗎?
我就跑走了誰理你阿ˋˊ



結果後來我上完了
天哪今天上的不好哦
因為我沒練琴
但是外面是吳孟跟黃嘉威由德威再等我
哈哈哈哈,真難得又見面了
後來我又回家了
我又要上課了
晚上過的無聊無聊的
上完課是九點半
我吃了魏阿姨煮的晚餐
嗯,不錯ㄚ
有哥哥來裝電腦,很陽光呢是吧
我老爸的學生看來他很尊敬我老爸
哈哈哈哈,耶,新家也有了網路
這樣子就大工造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