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可愛的泰國人所謂的潑水節





前天晚上我就跟笨妹通好電話了
原來有潑水節在中和是真的
原敬文還問我們要不要去
結果我們班一看就知道沒什麼興致
天曉得以前我們還玩的這麼開心
以前我們的感情多好是吧
我承認我脫軌囉,哈哈哈哈哈



想一想以前一群人
每個星期五的放學時間
我們都會去永和國小玩潑水
感覺都變成了我們班的私密約會
但是後來老師知道了
就一個一個禁止一個一個打電話
該死ㄚ,雖然這樣子真的很浪費水
結果連我們潑過什麼東西他都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講的是誰囉?





早上我們去練管絃
今天很開心
一開始就歌劇魅影
然後就很好聽也很好玩
那段solo真是夠的,太可怕了
我可不想拖累大家,話說我也是很想吹
終於過了歌劇魅影就給他好聽啦
結果阿挫今天要早退
我跟雅惠兄又開始有可怕的感覺了



結果他說有事要跟我講
我還挺意外的
因為它通常有事情應該都先告訴豆豆的
然後結果才一下課她就說他還是先走好了
然後出去的時候就已經泛淚了
原來是因為今天蘇老說有家長反映說
都已經比完賽了為什麼還要練習
原來的原來這都是蔡爸 !!!! 真是夠了天哪
他還跟阿挫說只要你退團了我就不找管絃麻煩
這是哪們子的東西? 該死ˋˊ
也真的是我跟雅惠兄很依賴挫挫囉




結果今天結束了難過的結束了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成演奏會囉
我可不想又是什麼被取消
我認為現在的樂團都已經夠亂了
八下也不知道在亂什麼
下午我跟笨妹就跟青蛙分開了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很勁爆的事情是不
品萱老媽跑來問冠廷兄事情
反正那是她倆的事情囉





我跟笨妹出發到南勢角的潑水節囉
天哪真是夠了我們才走進去走出來
然後就全濕了,給他濕透了有沒有
然後光是搶水就很累了還會閃到腰勒
整個就是老了,水桶帶去也沒幹麻
就是被波的份,哈哈哈哈哈,不過好玩啦
我們就濕濕的回家了:D




我們坐公車回笨妹家
天哪他家好多食物
他哥哥有帶回來一個像肉元的東西
然後是冰冰的但是他原本就是冰的
反正奇特的東西我也無法形容的酷囉
但是我也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笨妹還請我吃了巧克力跟肌肉
天哪我好飽足哦~~~~~~~~~~
等等就要進去洗澡了呢是不



洗完澡出來換笨妹進去洗
我在外面吹頭髮
因為剛剛的潑水節潑級我的新衣服也濕了
所以我進去了笨妹的房間瞧了一下
真是天哪原來她家的房間鎖不了
我在裡面換衣服差點被看光
好害羞~~~~~~~~~~~~~~~~~~~~~~~~



最後我們離開笨妹家了
我們之接做624到了寶雅那邊
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其實我再中和原本想買的但是他七元 !!!
有點貴囉,永和五元啦 !!!
我們就步行前往愛買囉
天哪笨妹真是夠了還問有沒有公車
明明就很近很近你說對不




到了愛買我們研究了好久
終於確定了那的優待卷可以用
我們進去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一路走一路丟進籃子裡面就對了
笨妹還有買那個什麼日文的東西
我以為是英檢可以用到的
他還買了干貝帝王蟹天哪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反正只要是食物都很好吃的啦




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們推的那個籃子都爆滿了
我光幫我老弟就買了六大包泡麵
有沒有這麼多,我還買了冰淇淋牛奶
天哪這些都是該具備的糧食好嗎
我還有買餅乾糖果巧克力 !! 巧克力是重點好嗎
結果他都是賣那種很多很多一次的
天哪太貴了,我還有看到雅送如每天中午都會給我的那種哦
好吃極了,我想買
但是我記得雅送如會給我
所以我不買了,雅送如是不是這麼貼心又可愛呢




我們挑的很開心的時候
都忘了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
原本說要吃火鍋的
但看這樣子有點不方便囉,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先call青蛙五點o不ok到我家來
我們就決定主咖哩飯笨妹要煮的呢
我們還選了玉米濃湯
我發現我家很缺是常用品就是了
我家沒有雞蛋.帥氣吧,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去結帳了
天哪我們原本還說只要花一千的
結果帳結下來超過兩千
天哪整個是無言囉
最後退了幾樣東西真棒
他有找現金呢,最近是不是這麼酷阿
但是可惡該死啊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我麻麻可是很辛苦的
我之前看的冰棒一支12的現在都漲到20了
有沒有這麼心寒的感覺




最後我們搬離了愛買樓下
才發現東西給他太多太多了
塞了兩個購物袋我跟笨妹的大袋子
還是很重很重的爆出來了
所以我決定CALL我親愛又萬能的老弟來幫忙
結果他光找鑰使就找了很久
最近青蛙打來說他好了又遇到邱家慶他們
結果他們不來幫忙真是可惡
後來還好我老弟找到鑰使了
我跟笨妹就跟流浪漢一樣坐在愛買大門等我老弟
感覺後面那五袋很像我們一個月的糧食





我老弟來了他的腳踏車嬌小又可愛所以不可以載太多
幸好他有可愛的小籃子在前面是吧
我跟笨妹就給他塞塞塞放放放瞧了很久
然後終於ok了我老弟真是夠爆笑的
明明就是購物袋他就要當書包背
我跟笨妹都笑倒在地上原本想拍下來的
但是真不方便 !!! 因為相機在最底層
我跟笨妹一路笑到家誰叫我老弟實在太鳥了 XD
其實剩下的兩帶也是很重的
我老弟騎腳踏車也是給他歪歪扭扭的




快到我家時笨妹笑的最大聲
我還遇到劉孟星天哪糗爆了
結果因為笨妹的笑聲
昨天來我家裝電腦哥哥就突然對我說
你是陶幼卓的女兒嗎? 天哪
太糗了,哈哈哈哈,他騎的機車實在太酷了
天哪拉拉廳我講他其實很帥的
就這樣他幫我們載回家囉



回到家就看到我老弟還有拉拉在一起
很酷的組合吧只是我老弟實在太爆笑了
最後我送哥哥上去青蛙笨妹在樓下等
我跟老弟去開新家的門,天哪我搞了好久勒
終於可以開了好開心我找到備分鑰使
耶 ~~~~~~~~~~~~~~ 上去了
天哪今天好像是第一次拉拉跟笨妹看到我的新家勒
嘿嘿嘿嘿



然後我們就很勤奮的把東西都搬上來
快點把要冰的東西冰到冰箱裡面
最後笨妹就開始找碗盤煮飯了
我就負責去找我爺爺就家那邊瞧一下
天哪,太酷啦,我爺爺超喜歡看大陸尋奇的
他為了這個不吃飯呢,那位哥哥也太酷了
他有女兒了,天哪他到底幾歲阿
她好像很崇拜我老爸,結果我爸說可以叫他淑淑
他看起來就28左右嗎? 他女兒看起來有點大囉
哈哈哈 先上車後補票的嗎先生



最後送了哥哥回家安撫了我爺爺
我就回到新家開飯囉
天哪我不是故意忘記帶湯匙的
反正幸好我找到了兩個
最後我們四個人就開始坐在餐桌吃飯囉
天哪好溫馨好像一個小家庭
笨妹是拔拔青蛙是麻麻我跟弟弟是姐姐跟弟弟
唉唷結果老爸老媽都吃不下了
我跟弟弟很乖的幫你們吃完也舔乾淨了
晚點就不用洗碗囉"P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整個就很像麻辣一家親在演喜劇就對了
拉拉就大聲的對我說女兒你怎麼可以胸部比我大
我就很無辜的對拉拉說弟弟的也比你大
哈哈哈,全部人都笑起來後來青蛙跟笨妹互餵
天哪有沒有這麼甜蜜的感覺
就開始說什麼老婆我終於知道當初怎麼會娶你的
然後就很爆笑囉,天哪我忘了回憶錄
有段時間囉



吃完飯了大家累了在軟軟的沙發上休息
休完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玩躲貓貓
天哪久違的遊戲對吧,寒假我們也常玩阿
新家我不熟該死我都不知道要躲哪裡,哈哈
拉拉每次躲的地方都有種莫名的笑點我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就躲在櫃子裏面把卡死我老弟要打開時我就跟他在那邊拉萊拉去的
哈哈,我贏囉我最後被找到的不過我還是當鬼了
笨妹的眼睛一樣的脫窗我跟青蛙躲同個櫃子裡
他沒發現我發現了青蛙,.哈哈哈哈哈,真可愛呢是吧



我們玩玩了躲貓貓我們就開始拍照
哈哈哈,天哪最近有股想要用相簿買相機的衝動囉
嘿嘿




孩子們晚安了今天你們回家後我9.30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