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昏了今天,是不是星期一效應的緣故





天哪昨天我太累了
笨妹青蛙回家我就垮了
然後我就跟我老媽賭氣
好吧,有始有終
有吵架就應該有道歉
我只是無聊霸了
誰知道我脾氣這麼爛
好啦,我錯了,麻ㄇㄚˇ原諒我
我會永遠愛你的





然後我就迅速寫功課
我麻ㄇㄚˇ就送我到學校了
天哪親愛的,哈哈哈哈
我這禮拜整個都是輕鬆狀態
誰叫我功課都在學校悠閒的寫完
該死啊,大家還以為我禁足勒





我很乖的好嗎小親親






然後一大早的還好中卷沒有先考
但是我今天都考的很爛
而且比賽的人莫名的增加了兩個
天哪我不喜歡囉
不過我比較喜歡陳俐妤就是啦
後來玥茵也退出了,天哪
這樣好像會有壓力
不過這樣才有勁,懂嗎懂嗎
簡單來講就是郭明馮先生太好欺負了




早上我連睡了好久
天哪我昨天真的九點半就給他睡了
為什麼我今天比平常還要睏
我快瘋了,我也想要有精神
該死ㄚ,我這樣很難熬耶
紀老好像又發現我在打瞌睡了
該死我一定要每節理化都在睡嗎ˋˊ
哈哈哈,還好我美術做完了
所以我又趴了半小時
天哪結果小可愛呼叫我起來
我就開始跟他打架了




我們班的小可愛啊
天曉得你喜歡穿制服不扣釦子的
我就順你的意囉,全拆xD
哈哈,多性感啊孩子
雅送如可惡啊,今天沒有穿短褲
因為她穿短褲就會穿垮褲
真怪的一個小孩
不過這樣很酷阿,唉唷
我渴望我們班的男生很久了好嗎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每天中午都有巧克力可以拿是吧
結果我發現亞送如是買綜合包
我怎麼想都記得昨天在超市看到的是$81
結果亞宋如說$41 ,怪了
幸好我昨天沒有買,因為雅送如每天都會給我一個阿
看我笑開懷呢 




下午公民課我以為我好了
該死ㄚ,最後還是趴了
結果最後一節考數學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次段考的範圍囉
都頗簡單的,
不知道是考卷簡單還是我開竅了
結果我考了個79,真是該死的數字
也很該死的是我都粗心錯
該死的是很多個人一百分
那我這樣豈不是要來個90才心安理得嗎



結果小宣宣給他考了個74
該死ㄚ他心情壞成那樣
八成一定又是我比他高
我預計的果然沒錯
下課後他馬上臭臉諷刺我
天哪,老實說我習慣了
他每次都說我智商低 = = 
算了,我改改我的脾氣了
我別載網智罵他了
雖然我很不服,但是就平常表現囉
我今天的及時通評語是 
雖時保持胸有成竹的樣子,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氣勢





我發現其實也不是每天都準
而且還有重複的,不過算囉
就看一看安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胸有成竹
當然不光只有外表
我會一步一步的進步的 




結果我老媽叫我今天差不多把自己的東西要搬進新家了
所以拉ㄌㄚˇ對不起哦
我功課沒寫剛好先早點回家
不過我今天是跟雅送如一起走呢
有沒有這麼酷啊
哈哈哈哈,我也有跟陳俐妤走呢
原來雅送如都是坐672回家啊
而且陳俐妤也在我家附近補習而已
天哪太帥了以後可以一起回家啊 
雅送如是不是這麼的可愛呢




可惡啊每次我老媽都不幫我請假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搬家不是嗎
哈哈哈哈,其實我在誘惑你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