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阿說說阿今天是不是德馨姐接的大好日子 .







今天是星期二,我最喜歡的星期二
一大早到學校考完了試就給他輕鬆囉
第一節輔道課又是關於兩性戀愛的東西了
天哪,吳可容這個悶騷鬼對情人會有佔有慾
你被我發現了,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一整個勾下來看起來就很像是蘇打咩
我呢我想著誰呢,廢話嗎
當然是我最親愛的貝多芬囉,我對他很有自信是吧:D




第二節體育課天哪今天差點不行上課了
不過後來幸好也沒下什麼大雨可以出去活動活動
結果我就跟著雅送儒跟優齁出去了
然後既然他們要到體育室我當然是順便去器材室阿
我要去找我最親愛的阿許聊天囉
結果超可惡的阿我拉著雅送如他們一起去看阿許
結果他們說我跟周聖潔一樣去纏老師天哪真是夠了



體育課我們跟33班打籃球耶
天哪真是夠了是我們班太強還是他們班太弱阿
女生0比6  男生4比37
結果我以為是跟誰打哩
後來才發現是33班,然後我馬上抱頭昏倒
因為我的眼傷到了抱歉,哈哈哈哈
我又要當蒙娜麗莎的微笑了
我在那邊猛吼猛叫因為我傷眼了
叫大家也記得別看哦,我不希望大家受傷,哈哈哈哈



哈哈,剪頭髮了真是不一樣很有品味麻
反正到頭來長的還不是都是那副鳥樣
去你的,我還沒忘記仇恨,我討厭你
ㄘㄟ什麼ㄘㄟ 鳥爆了你
相信你一定會後悔
我不懂ㄚ,最近為什麼這麼多人剪短頭髮了
然後邊跑肉邊動真是夠了
我整個就是在那邊暴斃了半個多小時,哈哈




終於下課了哈哈哈我解脫了是吧
然後我就在那邊狂嗨
說真的我很欠打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哈
只是我太開心啦我誰叫我們803這麼厲害
我試著用鄧組長的丹田怒吼
但是我試不成囉它太強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要上歷史課的時候
雅送如跑來找我說某件事 =  =
天哪真是給他夠了
我有難過到,誰理你阿
該死老實說我真的是快哭了
你拿我怎樣 ? 去你的ㄚ
這樣怎麼講都不對
我最討厭外界的眼光了
我就知道是這樣
我就知道永遠都不是我
生科課也給他自閉了一陣子




好啦好啦略過略過
該死阿健教分組
反正都不要算了
結果小可愛說了句很窩心的話
他就說下次阿
我就說什麼時候了還有嗎
他就說畢旅阿
天哪真是夠了我好開心
我就說好哦,那你答應我的
你被我先預約了
我也預約了雅送如跟優齁
他們都是我的 !!!!!!!!!!
我預約了,哈哈哈哈哈



中午了我好開心是吧
結果該死今天亞宋如把巧克力分人了
我臭臉了一下,不過他還是幫我洗了筷子
哈哈哈哈哈,雅送如最棒了對不對
然後該死的我又要補考
稿的我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睡
宣宣還取笑我該死,



不過我期待的還是今天下午的啦啦隊啦
我下午寫完就溜了
結果好開心哦今天是個大晴天呢是吧:D
德馨姐接阿~~~~~ 我就說是大晴天吧
去力行對不方便對吧,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跑去二樓看比賽
結果拉拉不跟我一起出來
我在二樓看到了拉拉陳
真是酷耶,好像也有一陣子不見了
就邊看比賽邊聊天了一下
原來她翹課出來,他還說下節課可不可以也翹
然後它旁邊的人就整個超驚訝的說,天哪
校排前50的人竟然說要翹課
這分明就是很欠打 ,哈哈哈哈
他還說他最爛才校排150 天哪
真是夠了 ~~~~~~~~~~~~~~
不用說了啦 就建中啦考什麼基測





結果下一節下課拉拉陳就看到拉拉譚來了
天哪我發現拉拉不管到哪裡都有不同的組合綽號
結果他就上來了,多可愛的小拉拉啊
然後結果他就跟拉拉陳聊了起來
說起來拉拉陳也快要畢業了耶,好快
接下來該我們了,算了別聊這個看啦啦隊吧
我有看到德馨姐接的還有711的哦
天哪都跳的還不錯,而且德馨姐接的我還是近距離看
好精采好精采天哪這樣一眼望去
昕璇兄最可愛了,但是他跳的時候好嚴肅
應該是太緊張了吧,我們叫可愛的719要微笑呢
有一個小男孩笑的好可愛好開懷,天哪真是陽光級了
我好喜歡 ~~~~~~~~~~~




我這樣一路看起來天哪我才發現我站了快要三節課的時間
天哪我為了站在最好的位置看比賽,誰叫永中歷年來的啦啦隊都這麼好玩呢
結果我發現有幾班好蝦好蝦好蝦,啦啦隊竟然沒彩球
就感覺沒有fu了,感覺有些斑還真是敷衍
但是有些斑就很陽光可愛我們還在賭誰會得名之類的
有一班是前面兩個帶跳的還穿便服後面的就感覺是伴舞的
就整個很沒有整體感雖然他們兩個跳的真的很好
但是不適合啦啦隊囉,去報名單獨比賽吧,難怪沒得名
不過我好喜歡他們的服裝,我要告訴你們,不可以輕易的忽略其他人
我有看到游德威他們班呢,哈哈哈哈,遠看看不清楚臉
但是看到跳舞跳的最咳的那個就知道是你了是吧XD
你們得了優等呢真是不錯不錯 ~~~~~~~~




我還有看到英文老師他們班跳呢
就給他超級可愛的阿.有段動作他們班很喜歡呢是吧
那是我推薦他們的,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前一屆也有用
天哪太可愛了紐屁股然後抖抖手這樣整個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話說他有版權但是我不是終極的,他的原版是涼宮春日囉
天哪天哪可愛到沒話說,話說這屆七年即有些好成熟的勒
我跟陳彥婷也真的是給他看到傻眼,好可怕哦天哪~~~~~~~~




其實比賽中途我一直找不到阿許
然後頒獎的時候我終於遇到他了
我們兩個就坐在樹下閒聊然後很緊張的看誰會得名
結果該死ㄚ,應該說我太早回教室
我應該先全部看完再回教室的說
天哪應該說犯罪心理都會很不安囉
所以我覺得先回教室比較安心
稿的我最後沒有親眼看到德鑫姐接班班獎的時候ˋˊ
不過這樣值得啦,我還得到了阿許犒賞的冰沙呢是吧
真是太讚了但是說真的我不怎麼喜歡百香果囉





回去之後優齁跟雅送如看到了就圍過來
哈哈哈哈,想要嗎不給你,說你愛我
說真的那個好酸哦,我不喜歡ˋˊ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阿許:D
所以我就給他們喝了
缺.真是的他們還以為我月經來不喝冰的
天哪有沒有這麼青澀的兩個小傢伙
我只不過說下禮拜吧,他們兩個就害羞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





今天該死可惡英文課沒有聽歌
但是看到英文老師就有種開心的感覺囉
今天圓滿落幕 ,而且今天我住新家耶
笨妹這禮拜搞不也會來青蛙也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