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真是夠了想起啦啦隊真是青澀的過去





你瞧瞧妳瞧瞧
我們青澀的樣子
哈哈真不好意思我沒再用相機
所以我只好去蘇妘真大正妹的相簿偷圖XD





你瞧瞧多青澀多青澀
不是我在講
一眼望去
誰最正
哈哈哈 還有押運勒
廢話 蘇打阿 你眼瞎了嗎
哈哈哈,抱歉我激動派的
他真的很正很正齁




燃後我沒找到啦啦隊的照片
真是可惡阿,
但是我覺得那是個美好的回憶
想起來還會覺得頗窩心的
你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
雖然那時候有些人真的很不認真跳舞
但是得了名不得名都是好回憶
話說前陣子我也才看學弟妹們跳
步認真的給他真的很不認真
但是認真的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很厲害
德鑫姐接得了地一
英文老師得了優等
帥氣~~~~~~~ 都是好的結果



然後照這樣看來
七年級活動也差不多了
他們好像就會等到八年級的隔速囉
部訪你們說我照片就是隔速偷來的
你瞧我玩的多開心,又是個美好回憶是吧
天哪我不希望我的青春是留白的





你瞧瞧妳瞧瞧我玩成這樣
連平常白到不行的趙玥茵
還有很努力的防守都黑了
哎呀我的牙齒很白對吧XD
還有我的頭髮好短 哈哈
我發現我頭髮變長了耶



可愛的學弟妹們
青春不可劉白
這次的隔速不曉得幾年後才有
搞不好是你當上了老師才賠學生一起去
而當時你或許不敢玩了
可能你會覺得這把年級了
在旁邊喝咖啡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
抱歉當我白痴
話說我也很期待畢旅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隔分隔 --------------------------------------------------------



好了我們回憶夠了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話說雖然照片是半年前的事情
哈哈 管它唷
今天是小俐俐生日
最跟她感情特好是吧
所以我準備了小驚喜送她
話說都是該死的亞宋如
要是我早點跟你講這是驚喜
你就不會這樣講了
可惡害陳立於懷疑了一下
我原本想要用蔡佩佩的生日遮掩一下XD
結果你很聰明,哈哈哈你把大家的生日都記下來了


話說過程也有點不順利
但是還是ok算成功
你瞧瞧我那時候流汗
只是很開心小俐俐而已

你瞧瞧我們的大合照 




可惡阿少了小單單跟蔡佩佩
蔡佩佩去站崗了
小單單不知道去哪了
但是很開心最近跟他不錯
話說我們七年即很要好的
你瞧瞧妳瞧瞧大家的笑容多開懷
蛋糕多好吃蠟燭多明亮
這是郭怡君老師幫我們拍的
謝謝你啦 還提供場所給我們慶生



小單單終於來了
蔡佩佩正在吃著她可愛的食物
我了解食物有多可愛XD
今天大家都很餓
謝謝里亞峰他五樓一樓這樣跑了三趟
他很累吧還有送小俐俐禮物
哈哈哈,我帶替大家像你依鞠躬



喔耶
最後祝
我最可愛的小俐俐生日快樂
永遠開新快樂喔耶



p.s該死的何優齁
小單單真的是我健忘ok
前一年我也是忘了很悽慘
今天更是悽慘
單亦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