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阿阿










唉唷 最近我喜歡用大粉紅 !! 哈哈
沒有啦 :"> 其實是阿 
考完試了有沒有可喜可賀的感覺
唉唷 其實我也烤的不好
別說了但是我沒有令謝老失望阿我
他還說要請我吃甜甜圈先生 真的有點給他過意不去
笨妹這次烤的很好呢 !!
青蛙就也不錯囉 !! 他很有潛力




然後阿我們考完試去白沙灣呢
是不是我最喜歡的海邊and 水 !!
拉拉跟笨妹都不喜歡嗎:(((( 我好想玩水 !!
快點一起吶喊夏天 !!! 我還很期待笨妹聽到雷可愛的樣子
天哪  我不是變態 但是你最近都不增文不好玩





結果今天段考完我們就準備標去白沙灣了
我還換了銀白夾腳托書包就這樣丟學校了
感謝感謝葉子維先生的陪伴 !!
還有阿抱歉哦,讓你段考不能出來了:((((((((((((
等待蘇打and沛沛之後就去捷運站了
我們其實挺迅速的啦 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葉子維先生有陪我聊天呢
好喜歡你 !! 哈哈 不是愛的告白啦




到了淡水大家餓了結果我只買了蘋果多
小可愛就沒買囉虧他還很餓
然後阿我們就上了金山的公車了
我們要問她問題 結果沛沛說司機都很不喜歡
但是我們遇到的是個帥哥呢是不
對我們整個超級好的;))) 我們順利的上了車等待發車
在路上沒什麼聊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



到了之後我要買海灘褲 !! 因為我沒有短褲 
因為德馨姐接說不可以穿長褲 我要聽話 !!!
結果蔡沛沛就問有沒有賣比基尼 哈哈 帥氣
後來他們就在那邊看 我沒身材不穿 哈哈
天哪 !!! 蔡沛原先換超正的 
我的眼睛超級舒服的啦 !! 哈哈
我不是變態只是很刺激 然後換蘇打換
也是正阿 趙玥茵更正 哈哈 說真的
很像日本的AV女優
就很像那種去KTV唱歌沒有mv的歌的有MV的那種
就一個女的在那邊走來走去的那種 哈哈
好害羞哦 ~~~~~~~~~~~~~~~~~~~



後來葉子維他們來催我們了
我們就下去囉 出發前往海邊
孩子們要用跑的才有fu好嗎
我猛往前衝 然後就給他跳進海裡
去用葉子維 哈哈
唉唷 小憨跑太遠啦 好可怕 我怕被沖走XD
結果聽說很淺只到她肚子 哈哈



他們再拍照呢 我玩一完就跑過去
結果這是唯一依張友我的 哈哈
其他好像都沒有  注意正妹們 !! not  me






話說我真的很怕我的眼鏡在被海水沖走
不然其實我想戴眼鏡玩 哈哈
好酷阿 !!! 我都東西都丟在葉子維包呢
他今天好乖好乖 哈哈 好乖巧
然後我發現阿 他很喜歡穿衣些很酷的衣服
怎麼講 他明明就很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極了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可愛的小男生:P 哈哈
結果今天單意問我們班男生他們都說
喜歡漂亮的女生 可愛的女生 不喜歡嗎好奇怪
我如果是男的賄選可愛的耶  單意也是
反正我是女生 !!!!!!!!!!!!!!!!!!!!!!!
我愛可愛小男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不見了
趙玥茵遇到他小學同學就過去跟他們玩了
我就在那邊跟小憨還有葉子維護丟沙子
哈哈哈 正中紅心 棒吧 我太神準了
反正大家就這樣玩一玩又丟衣丟
給海水沖乾淨之後又開始丟
最後就直接給你護膚了 哈哈哈哈
唉唷 我的頭髮也被攻擊了 
最後累了就坐在海灘上給海浪沖 ~~~~~~~~





結果葉子維根小憨就去換衣服了
我們呆了一下也就跟著上去了
一開始有個男的還跟誰說什麼有免費的沖澡
走到一半人不見最後又回去了
我們足足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去原本的地方沖水囉
我衝20元的冷水 哈哈哈 酷
然後最後我也沒帶衣服就在外面曬太陽晾乾囉
讚 !!! 陽光 ~~~~~~~~~~~`



最後弄一弄說什麼公車快來了我們就衝去等
然後我穿著葉子維的外套 超級給他溫暖
說什麼他都穿什麼牌的? 不魯斯? 不蘭妮 還是 不什麼
帥氣阿好玩公車來了 大家招手
結果就這樣上車站了很久
而且途中還有看到正妹 好正 ~~~~~~~~
我不是變態XD 然後鄭宇倫打電話來囉
回到淡水捷運站他們補習的就去補習
剩下我葉子維趙玥茵林恆安
我們要去逛淡水老街 !!!
拜託我妄想這邊的食物很久了
來了竟然不吃超級可惜的阿




後來我們就逛逛逛沿途
我有買之前買的那個甜甜的不知道什麼
六個50的那種東西好好吃
然後我想想還有10元鳥蛋
趙玥茵還有給我吃它的豆腐 哈哈
還有我還有吃到蝦餅
還有那個很長很長的10元冰淇淋
結果我跟林恆安就在那邊笑說
以前我吃到一半掉下去的樣子超好笑
我還記得今天1/1跟笨妹還有林冠廷來也是
林冠廷還笑到流口水超經典的 !!




吃了好多好多好累哦 
我們就要去吃ㄚ給了
中途趙玥茵買了那個鐵蛋
我記得他是說50 最後說100
算了 哈哈 沒差
我們就平分一個仁25囉
我跟樂音去買阿給
今天不做裡面了 我們要坐在海邊比較有感覺 哈哈
真的涼涼的好棒 還有一個小狗好可愛
我們就在聊天囉
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好像有點晚了 葉子維怕被罵
我們吃完就回去了
結果到了捷運上大家都累趴了
我還不錯精神好 因為我想騎腳踏車 哈哈




結果大家跟葉子維在台北車站分開囉
到了頂溪我跟林恆安一起走回來囉
中途還遇到劉爸跟劉媽
哈哈 我還說你們是去婦產科嗎
結果是什麼附件的? 酷哦 怎麼了
到家我累趴了 睡死了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