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 ~~~~ 我在跟你打招呼





天哪真是給他很按耐不住
我手癢了我
我決定十點半下限的 !!!
但是我一點半又上線了 (羞)
我睡不著我不想去背社會了
唉唷 ~~~~ 華北哦華北 你這麼這麼凡人阿
哈哈哈哈哈,希望明天數學簡單點囉
我今天算了三個半小時的數學
我腦將不爆開,我也會崩潰吧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耐力不好 ~~~~~~~~~~~~




還有阿 昨天其實沒讀什麼書
我跟我老媽吵架了好難過
但是 哈哈哈 智障嗎 那叫做悔過書?
天哪其實是母親節卡片啦
我真的很氣憤我老媽怎麼把新家霸戰成那樣
連下午的時間都不給我ˋˊ 
結果我老弟在新家下載了唯舞
明天我想來玩啦 ~~~~~~~~~~ 




最近好少跟拉拉還有笨妹互動哦 ~~~~
笨妹去哪勒? 他剪頭髮還腳受傷
很好,他跟往常一樣 嘿嘿 會扭到腳的笨蛋 :D
唉唷 好不容易看到你妳也不說你愛我
要再見的時候怎麼也不給我個大親親呢
唉唷 拉拉也是 他都罵我去死 ~~~ 哈哈
我麻麻母親節那天都有說他愛我還有給我親親:D 是不是這麼窩心



這兩天我都在家裡
話說我真的很沒耐性
ㄍㄧㄥ不過啦 我始終最期待的是明天囉 哈哈
明天我們班要去白沙灣呢
話說葉子維人真好是吧
我們不過如此單純幹麻擔心我被排擠勒  哈哈
反正你能來不就是最好的嗎
明天明天就是明天我也可以大飽眼福了 ~~ 哈哈
蔡沛沛跟蘇打小姐都要很正很正很辣很辣哦 嘿嘿
還有阿 青蛙拉拉譚伃倢瑞誼  記得 !!!!
你星期天要穿迷你裙,我跟笨妹之前在日曆上寫的
你要穿哦 ~~ 要求證我可以帶的:D 
你都不曉得我期待了多久多久呢 是不是 :)))))))




這兩天我都回家我好乖乖對不對:D 哈哈 笑一個咩
雅送如也是很棒很棒都送我回家
他是不是長大了我好感動 哈哈 都是我訓練出來的 ~~~~~
他始終都是這麼的可愛可愛呢 嘿嘿
結果阿昨天要考試了他竟然給我亂跑
然後書包就給他揹走你打算害死我阿
今天他有陪我去秀朗國小看鄭老師囉
天哪正妹~~~~ 不看可惜簡直是值回票價
他27了 ,我好感嘆 跟我一起嘆氣:(
他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流失在教學生上 !!! 太不值得啦 
希望他來國中囉 哈哈 他單科的話是教國文呢
譚拉拉你有沒有興趣 ~~~ 嘿嘿
想想當初他教我們時才23 天哪  四年了



鄭老師換了個可愛的髮型 !! 恩 時尚
但是我比較喜歡她之前囉 她好像把頭髮剪短了
他上次是頭髮上面捲下面流一磋長長直髮下來
現在去剪成很流行的瀏海直髮根打層次跟蔡沛沛有點像哦 
哈哈 兩個都是大正妹  我喜歡
雅送如你後悔了吧 哈哈 跟我們老師講話有沒有感覺像再跟天使講話一樣
還有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野蠻人 哈哈
話說每次都不能進去乾脆爬牆比較快對吧 !! 
後來就跟雅送如去吃冰好巧不巧真是該死 ...........................
我無言以對 哈哈 所以就回家了



喔耶死喔耶死喔耶死

明天要出遊了

這星期六吳孟私密約會

或許會變成617聚會哦 ~~~ 

星期天小拉拉要穿迷你小短裙

我知道我知道 拉拉小短裙才是重點對吧 (笑)

該死早就應該也寫個笨妹穿性感露被裝


明天拉拉跟笨妹要去逛永和
中正路跟我家那條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
還有後面後面更後面的
我家那邊有新開85度C 帥氣
希望再來個甜甜圈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