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清爽抹上也花香
青山綠水好身旁 拉拉拉拉拉拉拉~~~~~~~~
譚拉拉好紅






對於我來說勒
今天是個開心天
星期四唉唷
其實大家都很害怕今天的兩節理化課勒
反正分數都出來了
也不是說什麼好看不好看的
沒一次好過我早該發覺




結果我昨天太累了
所以十點就睡了
沒想到葉子維先生更猛
一回家隨邊沖沖澡沒洗頭就趴了
他就很酷阿
我們大家早在白沙灣沖澡的時候就把頭髮沖乾淨了
結果他沒沖乾淨 頭髮理面一堆沙子
看起來就像沒洗頭裡面漲了一堆獅子還有下蛋
然後隔天就這樣上學來了
哈哈 !! 有被糗 太可愛了




然後我上課有變認真真的
但是關於重力那些聽起來不難
但是為什麼我做的題目就是錯誤的 !!
該死真的很可惡為什麼只有二段的理化是用背的
三段會死的更慘吧我有不好的預感
加油加油加油 漏油吧你該死 
我再說我 = = 哈哈




好了好了切重點
我已經又是好久才來打了
哈哈,所以我忘了些事情
我只知道今天下午我們很嗨
美術課的勒
也不是啦是家證
最後一節課要打分數了
反正我ok了 哈哈 超爽
全班第一高 嘿嘿
我 97979797 我只是心血來潮
超級喜歡史奴比而已 哈哈




然後每ㄊㄨㄚ都給他參一角看看在聊什麼
結果何優齁單意他們在聊正妹
結果每次出現的都布丁不然就是? 我忘了
我推薦啦~~~~~~~~ 我家小拉拉
正吧 別說廢話了快投他一票囉
我也覺得唐帆很正 :) 然後我也覺得張情雅不錯?
難得囉 哈哈



然後何優齁那個長髮癖的怪胎
在正的人剪短髮你都說很醜 !!
我說過了我家的小拉拉超正 短髮也是
長髮更是 哈哈 抱歉我好像也偏好長髮XD
結果單意好像是在說漫畫人物
哈哈 唉唷 漫畫人物當然時都正
醜的也可以畫成正的 
希望我也可以這麼微妙囉 哈哈哈



天哪 接下來我記得是晚上了
然後我好像不用補習嗎?
然後星期四剛考完試我就跟拉拉去大聊特聊
先去吃了粥後來去了yahoo
聊了好多囉 哈哈 有沒有這麼難得的優閒
結果我有看到小環環打電話來
拉拉還是一樣愛她 哈哈
他後來有跟瑪麗亞約
較這樣走囉



我回到家閒置了一陣子
後來才想起海雞這幾天來都跟我要禮物
我記得你的生日阿 我老媽的節日
哈哈,帥氣
所以我就穿著很鳥的衣服很鳥的髮型出門了
我走路走到一半有兩個福中的騎腳踏車
出現在我前面我要閃腳踏車
結果我的銀白夾腳拖就這樣滑了出去
然後我就這樣給她求婚式的跪在那兩位面前
他們也是該死車子騎進來也不繼續其
就掉頭走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沒什麼是
只是給他摔在地上而已
結果我才發現留了好多血
哈哈 好酷我沒覺得痛
一定是因為我長大了XD 哈哈
然後我就去快樂找我麻麻了
天哪裏面有個姐姐好正
結果好像因為太矮門開不開 = =
該死我很高的好嗎



然後才一進去
那個大姐接真的給他好正
她頭髮超炫的啦我要用的跟他一樣
哈哈特別服務哦
他幫我處理傷口的啦
給正妹用真不好意思 哈哈
最害羞啦 嘿嘿
好幸福的勒
結果我老媽要帶我去買內衣
我就先去easy  shop 等他囉



那邊的姐接也是好可愛一個
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不是gay
我愛男人 哈哈
但是 拉拉都只愛男人ˋˊ
好啦好啦 哈哈
我等我老媽等好久
因為我急著回家完唯舞
最近愛上他啦 哈哈



海雞海雞
我給你超級無敵霹靂夠誠意了吧
哈哈哈哈哈
記得感謝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