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來回憶錄 哈鉿鉿鉿 智障








這星期終於恢復正常了
我一如往常的到永中練管樂
之前在家也算是享受囉
哈哈 但是段考有壓力 
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在說笑
不過今天沒有像往常一樣的不是樂團
是咱們學校的操場



給他超級無敵霹靂多人的啦
我還想說永中變的這麼紅哦
哈哈 看大家的裝扮都只是來打籃球的勒
不過也好多穿著現在國中生會打扮的樣子的女生
是來幫忙加油的嗎 哈哈
不好意思我是來練管樂的 !!!!




結果我今天打電話給拉拉
他睡過頭了
結果她叫我騙阿許說去英檢
才說好沒多久 笨妹也打來了
大家就這樣說好了哦
結果到了器材室真是的外面好多人好害羞 哈哈




結果我進去跟阿許講囉
天哪我撒謊的料
除非在我暴怒的時候
我死的也可以說成是活的 :P
哈哈 結果阿許也知道我在說謊囉
我還是講了實話 XDD
結果青蛙就被call了過來了
笨妹給他超級精明的勒
他說他英文功課還有萬盛的東西都沒寫
結果他拔了家裡的電話線還關掉手機
太酷了 這叫做與世隔絕嗎




結果還遇到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學務處老師
反正自從上次被叫到學務處看到他就很尷尬囉
虧他還記得我是管樂的
給他很感動終於有人注意到我微小人物的存在了
我還是覺得她覺得我是白吃 = =
連我遇到阿信我都還覺得她覺得我制能有問題 = =
算了 !!!!!!!!!  網是不提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某些人哦 哈哈




然後我上去練管樂了
話說真的是從規定到線再我頭一次遲到
天哪希望妓女人好一點可以別計我遲到
該死我親愛的獎學金 哈哈
看張老這麼大牌有沒有應該前不錯多的  $$$$$$$
哈哈 好啦 我不是愛錢份子 XDDDD



好吧 一如往常的練團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鏈的很不上手
然後覺得很厭煩
覺得樂器開始重了
也開始想念tuba
好啦好啦 打爆自己眼鏡
我開始在矛盾欠打了 打我吧 孩子們



下課了今天笨妹沒來
我跟小拉拉去吃飯
天哪久違了鍋貼
我好久沒吃你了
哈哈 不過今天我的醬油沒有加很多
帥氣吧
奇特吧



結果下午我原本打算積極練琴的
可能也是今天煩躁的原因吧
我累了不知道為什麼很累
阿 !!! 我想起來了
星期五我跟花花去唱歌啦 
好吧 我懶的再開一篇文了
就打在這 哈哈哈
根花花兩個人去唱歌真爽快 !!!!
整整給他唱了四個小時
食物真的給他太讚了
他還送了什麼優惠卡
十天後還要去給他瘋狂啦 !!!



回到星期六下午
我睡了四個小時
睡到了 3.56 我要去上課了
我也還不及練琴了
我知道今天一定很爛
我已經先給了宣宣解街一個臭臉了
哈哈 其實是我還沒睡醒囉
我有遇到那個什麼謝東莒哦?
很意外他還記得我囉
當年我年少無清 只是覺得同個班導很帥氣
哈哈哈 也不過兩年前
畫說你應該考到了一個好學校了吧
再學吉他了哦 !! 帥氣




好啦好啦話說也不知道這個星期六在混什麼
我原本計畫的好好的
但是我放棄了
該死首先我不知道我的腳還可不可以碰水
然後吳孟不可以出來:((((((((
如果吳孟ok的話我死也要奔出去玩對吧
吳孟你要被禁到什麼時候:((((
我想你啦



結果我就回家了
回家就玩唯舞
哈哈 說到唯舞
我最愛小憨憨了
哈哈 她每次都惠陪我玩勒
不然一個人玩也是無聊的勒
話說我只交到一個朋友 哈哈
叫做保媽咪嗎 我只是覺得他造形好酷我好喜歡
哈哈哈哈:) 給他很詞窮的一段




後來就在跟小可愛聊天
我聊到睡著了
給他真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聊天也會辭窮的ok ?
結果我看到我老媽請來的所謂的毆巴喪?
唉唷 這樣講感覺階級分的好嚴重
好吧 打掃的阿姨? 
反正都是我老媽太懶 哈哈哈
好啦 我更覽


一個星期來一天星期六
一次打埽四個小時就有1000可以拿
天哪 他是開早餐店的阿姨耶
哈哈 我被他誇獎有家教 這麼讚:)
:))))))))))))))))))))))))))))))))))))))))))))))))))))
好了好了接下來的晚上
我都在混跟寶貝聊天
享受悠閒時光
還有閒晃跟玩唯舞
我跟小憨拼到了三點半 XD
帥氣 我略過了很多 懶的去打 哈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