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講,今天真的給他很閒情逸致




 

今天阿今天是段考後的一個星期天呢
好幸福是吧
我才發現之前我們2007的時候
有在我親愛的日曆上寫
小拉拉今天要穿迷你裙 ~~~~~ 哈哈
性感吧,結果他今天沒穿:((
但是他穿的我也覺得很性感
哈哈 他的褲子比邱仁韡的內褲短
然後偏偏制服又很長,叫又細又白
整個就是正到爆
可惜笨妹相機不見青蛙相機壞掉
不然拍下來一定直得留念:D




管絃阿我越來越覺得好像沒什麼了
哈哈 冷笑 = = 略過  謝謝





管絃一下課我們就奔去208站牌等公車囉
天哪多麼期待又興奮的勒
今天青蛙爆正我也很喜歡笨妹的造型
我一直覺的笨妹穿襯衫有種特別的魅力
如果你在穿個短裙會更好
這樣很像女教官 胸部夠大了 哈哈哈
然後再配上一次超級尖銳的紅框眼鏡 喔耶
不好意思我太久沒談cosplay
會有莫名的興奮囉XDDD




我們就坐了很久的公車
沒想到208可以到圓山捷運站
也可以看的到圓山大飯店
這麼酷炫 我還記得圓山大飯店我住過
我忘了跟誰住
反正他們超酷的,每間房間都可以通
我就在那邊到處爬 XDDD
不好意思我喜歡偷窺




我們一路上好像是青蛙提議的吧
他說要玩接歌遊戲,哈哈 我最喜歡接歌遊戲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不是 你 我 或他
是裡面有動物的詞或句子
唉唷這東西太瞎了笨妹想的更蝦
我一點都不靈光死都想不出來
但是我在MTV裡面真的有看過這台節目
我一直記得周杰輪有一首歌還有陳小春的什麼公狗?




結果到了我們還走了一段路
又去坐了222公車
後來笨妹還說要坐計程車
幸好再她招的那一瞬間
話說計程車有停? 但是公車也來了
我就奔上去囉
我發現222公車冷氣特別冷 爽帥 !!!
而且裡面都是老人 哈哈




到了公園給他很開心
天哪超級無敵霹靂大的
一望無記的草原有沒有
我們很開心的看著地圖
要去租腳踏車
希望上次青蛙有學起來
我跟德馨解街還叫旁邊的小妹妹笑她
想說應該會就這樣不甘心的
罵著髒話學起來 哈哈哈哈
然後很爽的回嗆回去XD



我們租好了要出發了
青蛙還是不穩囉
我們帶她去一個地方練習
小孩你的潛能無線麻
你在哪都是匹黑馬的 哈哈哈哈
我欣賞你,你就一直直直的錡就ok了
我一開始跟笨妹就再後面一直教他
後來就不理他了我們騎去前面
結果青蛙超酷的不理他期的更好
我們就一直期他也一直期就這樣很順很順利的



我們一開始要去找噴泉
因為笨妹說可以玩水
喔耶我最喜歡水了呢 哈哈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怎麼了
是沒開放嗎? 還是冬天或者是夏天才有?
該死現在好像是春天
但是還是有打雷哦 親愛的小笨妹 哈哈
結果我們很失望了離開沒有水的噴泉
我們就沿路騎好玩也好就一直期
順便給他找吃的 他賣吃的有點少囉而且有點貴



結果我跟笨妹在轉角停下來看地圖時
青蛙原本還在很遠的地方慢慢橋
結果突然很快的期過來
結果沒不會煞車就這樣一直往前其
還滿有笑點的 哈哈 
然後我跟笨妹就追上去囉
傑果他又變成最後一個了



我們找到了地方休息買了東西
我吃了冰跟豆花我覺得那價錢還ok  合理
我們就坐了下來
結果是那該死的咖啡店的椅子
一定要消費才能做下來
這樣我真的寧願在草原上市吧
這樣才有fu的好嗎 
結果後來不好意思還是點了
點了一杯看起來才350c.c的平常紅茶
沒什麼特別的好喝



過了一陣子風很大很舒服
我看著旁邊的小姐玩的她的狗
很開心的拍著照
天哪真悠閒的感覺好喜歡
我們三個都吃完自己的東西之後
我們就開始輪流喝那杯寒酸的飲料
天哪真是夠了小的不行 要90元 !!!
該死你坑錢也要有個限度吧
我自己泡的都比你好喝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有點失禮了XD



後來我們就離開了試吧
我們沿路騎了回去剛好一個小時
我們原本租兩個小時的
但是那邊真的給他很便宜
可能是因為淡水太貴了嗎?
那邊假日一小時25 天哪那平日不就夠便宜?
哈哈哈 拿到了錢環了車
我們就閃人了 回去等公車
但是今天大家六點都要到家
青蛙趕著回家吃飯 他還沒跟他老媽說呢
我們就坐計程車囉
因為找不到回程的公車



我們做到了那邊的208公車站
天哪真是夠驚險的
笨妹好像預計是75元嗎
結果後面就追了一班208
我們趕在他變成80元的前一秒下車
帥氣吧付了錢我們馬上上了公車
有沒有這麼帥氣 !!!! 驚險
上了公車後天哪那司機態度真不好
還兇我們勒 可惡



我們坐了很久因為還有時間
就去公館晃了一下
一路上我跟笨妹做在一起
他之前還說什麼不想被陽光曬到
我堅持 !!! 陽光是舒服的好嗎
天哪真是夠了 這樣你會得白內障耶 !!!
哈哈哈哈 青蛙睡了
我們好像又要偷拍他了 但是被發現了
他翻了我們白眼就繼續睡
我跟笨妹就在聊未來囉 以後我要補習嗎?




到了公館我買了我親愛的甜甜圈先生
我忘了晃了哪
反正他們好像吃了東西買了飲料
我也買了乳位 哈哈
對了 有買短襪啦
我有點後悔囉
雖然6雙100 有賺到的感覺
但是那個穿久了會有映子 !!! 怪




我回家了 小子們
我睡了我六點半就睡了
酷斃了 對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