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英英美袋子吧
哈哈哈哈我知道不是時候了
看著笨妹都要複習一年級的生物了
我還在這裡混 
不好意思 電腦是我最愛的人
哈哈哈哈 我最無聊了




不行 !!!!!!!!!!!!!
我憋不住了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看了很久很久了
我一直覺得小池徹平好帥
還有那個林志穎也好帥
天哪~~~~~~~~~~~~~~~~
阿本阿本別懷疑就是棒棒糖阿本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看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好嗎
還有小濱也不錯只是阿本比較好囉  !!!
還有 我看了很久的x寧網智
天哪 真是夠了她男友購可愛了
不行了 ~~~~~~~






先說好了 

我不是花痴

哈哈 好啦我是花痴

我不是就是不是

好啦 只是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型男

:D:D:D:D



跟你們說個小秘密

我覺得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不管是誰

我也覺得我老弟很帥哦

哈哈哈 有機會吧




不 !!!

我要推薦我們班的小憨先生

哈哈哈

型男 !!!!!

不好意思

現在是晚上

我思緒很清晰

那個我思考一下

好像是美術老師有說

難怪

他說早晨他深夜的思緒最清晰了

有沒有

我都在這時候打網智

應該說我最喜歡在這時候打網置了

哈哈

我不是變態





好了

廢話講盡了

掰掰




























補充補充
我家小可愛也是給他很帥哦
雅送儒如果眼睛大一點
我會考慮的


晚安
真的沒有廢話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