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應該會很敷衍的打完這文章
哈哈哈哈哈
我是要打學校生活的
但是抱歉我通通忘光光了
不好意思我就健忘症
但是我最清楚的三件事情就是



第一

該死很好我又跌倒了
該死我兩隻腳都瘀青了
結果我去擦藥每個阿姨都喊夭壽
說什麼我一定不會走路
他們還說我們腿粗 好啦 我知道了啦
最近大家這麼講是叫我要減肥的意思嘛
我老爸也說我越來越胖了
我老弟也說我的腿跟他一樣粗了
我老媽也說我腿短又粗
我奶奶也說天哪你的腿怎麼變的這麼粗
是不是全家我爺爺最愛我了  我要哭了:((((((((((



第二

我最近好像常常俏掉管樂的樣子
哈哈哈哈
不是翹掉孩子
是因為我們有班際籃球賽囉
我原本以為我不用
但是我還是被誘惑了
可以說是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對管月就是興趣缺缺的 該死 !!!
我想找回那份熱衷



第三

我們班際籃球賽
第一場次是跟29班女生比
天哪有點驚險哦
但是我們女生好像是8比4吧
一開始他們還記錯計成8比6
但是這還是要給他斤斤計較一下的
說不定分數可以拉更遠更好贏
不用說了第二場我發現
他們班男生都好大高的說
有點驚險但是我們還是贏了
哈哈哈哈哈 803萬歲啦
籃球比賽萬歲啦
你知道今天贏了代表什麼嗎
我們可以進複賽了 哈哈哈
聽說說我們是跟34班比
天哪拔河跟他們輸了
我們一定要返回一城 !!!!!




事情大概這樣交代到這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