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氣的標題吧 哈哈哈 智障







話說最近我的健忘症很嚴重
我死都想不起來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都沒辦法打回憶錄:((((((((((((((
但是520到了 哈哈馬大帥上任
如何呢 我不知道
哈哈 別在這耍穩重了 人家喜歡的是崔弟XD



但是聽我說聽說我孩子們
昨天阿我跟我的蘇還有憨去唱歌
小憨憨悶騷什麼你
跟妓女可以歸同一累了 
哈哈哈哈 音明明很準唱的也讚
我喜歡!! 哈哈
蘇不用講  第一次跟她唱歌真害羞
別這樣 




我真的覺得陳雷很帥
話說Q毛比不過他啦 XD




唉唷 真是害羞極了
別覺得我品味怪
但是我真的覺得林憶蓮那首mv
給他夠陽春了 XDDDDDDDDD
還有要說的話嗎 我沒異議 哈哈



李登輝現在去哪了
怎麼都沒再看到他了
是不是在家休養了呢
酷吧 其實阿 我最原始的偶像不是張韶涵哦
話說蘇真的很像張韶涵
桂綸鎂的話我就另當別論 哈哈
我的原始始祖偶像第一是 





李登輝
 
夠酷了
我覺得他掌的很可愛 哈哈
唉唷 人家喜歡眼鏡男 XD
酷哦 才想起來為什麼馬大帥都沒戴眼鏡
因為他帶隱形眼鏡嗎 都很清秀囉
然後阿,我思考一下
我很厲害哦,我在幼稚園
大家都在唱小星星的時候
我就會唱流行歌了
帥氣吧 他是我第二個偶像








許茹芸



唉唷 他很正很又氣質吧
我忘了我會唱他哪首歌
但是我很喜歡她最近出的好聽
真的給他唱的很好聽XD
然後阿我很光榮
但是我記得我幼稚園很皮就對了
但是全班只有我會唱流行歌耶 ~~~~~~~~~~
哈哈哈 沒什麼好炫燿的XD




----------------------------------------------------------------------------



話說最近在看漫畫
我跟吳孟都很瘋狂那個智慧乃遺址
我懶的改字了 哈哈 = =
話說真的很怪囉XD
然後有什麼kiss明星王子
心跳曼波
還有男賓止步啦 
跟什麼
哈哈哈 話說我看過他限制級的
我喜歡那個 接吻的聲音
還有一個是什麼 我忘了
內容是有狼女體質的女主角
超可愛超好看 我喜歡XDD



然後啊我一直很期待的扮妝遊戲
他都沒有再給我出來了
我好難過 人家我超級無敵期待的
我是希望它可以出道很多集
讓我看到爽 哈哈哈
但是他又出的很慢我又等不及想看結局
哈哈 這樣看起來都不知道理香會跟新還是元在一起勒




然後我一直覺的很幸福的是
單有畫一張萌男友的新給我
天哪叫新的怎麼都可以這麼帥氣XD
然後我把掛在我房間的門口
每天都看一下每天都滿足一下 哈哈哈
萌男友是單推薦我的 !!! 然後我把它發揚光大
每個看過的觀眾都說讚不絕口
天哪 是不是這麼驕傲勒 哈哈哈
池山岡田其實很不錯 但釋出的不多
害我很期待 最近出了好球少女
但是再台灣是限制級的 我一定要想辦法借道 !!!!



話說下星期一要畫的抽象畫
我很想畫我夢到我和新是一對的
哈哈哈哈 花痴夢
新超帥的啦





反正結論是李登輝陳雷也不錯帥

哈哈哈 我喜歡台語歌 情深似海

去ktv必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