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哦 ,今天小可愛要請我吃飯耶








早上管絃阿,然後家教阿
早餐是一大杯35元的檸檬紅茶
然後今天也是九年級的第一次基側最後一天
我搭公車去市公所的時候還遇到jimmie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啦 唉唷:( 加油耶
天哪 該怎麼說 替你緊張囉 嘿嘿
以後記得通知我你考上什麼學校啦 !!



然後我一直覺的我今天穿的太幼齒
但是沒辦法那是之前魏阿姨留給我的
還是我老媽掏了五百多買的對吧
哈哈 話說我也是挺喜歡的 
但感覺我太老了 哈哈
可怕囉 ~~~~~~~~~~~~~~~~~~~~~~



去上管絃了
我發現阿,算了 有的吹就好是嗎
嘴上說把新旋兄掉到第一部
雅惠兄吹solo ,就是感覺訓練學妹
哈哈,來點實話麻
可以直講的,就說我能力不足也ok
嘿嘿,第二部就給她好像弱勢族群一樣囉
我跟拉拉有時候沒有吹到蘇老也不會說
诶? 第二部勒第二部怎麼不見了
哈哈 有也罷無也罷我也罷 ˋˊ




今天是蘇老生日耶
帥氣小牛跟一些學長有回來耶
天哪好久沒看到小牛了 
哈哈哈哈,還帶了個大蛋糕呢
我跟拉拉今天上課在看以前管弦的畢冊
嘿嘿 我們還對了一下
哈哈 有掰對幾個,他們都是單純天真可愛的好孩子
哈哈哈哈,帥氣怎麼不下來一起拉勒
今天豎笛寶寶沒來小牛快來吹solo勒 哈哈
結果做一排在那邊看我們在練樂團
好像家長會哦 哈哈



下午就跟小可愛出去囉
可惡該死我發現我的飲料打翻了
又給他翻了結果的理化講義又濕了
我發現只要是給謝老教的課本都會濕 哈哈
無奈囉  我衝了回家
結果我要沖忘了調回那個水
結果沖到我全身都是
不過還挺帥爽快的 哈哈哈哈
熱阿



後來我趕到了西門遠東百貨出口
唉唷 一點半了 小可愛等了我一小時
無奈囉 嘿嘿  然後就跟他抱歉
還有我要說那個外冰內火的阿
天哪 演布拉姆斯不過他叫做阿壻卡爾耶
哈哈 不好意思我之前都叫他阿蛋可卡爾:">
哈哈以色列人耶好帥好帥好帥 ~~~~~~~~
非去不可去了非帶望遠鏡不可 哈哈



然後就跟小可愛晃晃晃也不知道去吃哪
後來很熱就去吃冰
哈哈 真可愛我最喜歡餵你吃東西了
你跟雅送如一樣都是淑女派的嗎 !!!
吃冰還不要太大口,每次的水都要退冰
搞什麼稿的我比你還要man 哈哈



然後就東聊聊西聊聊
聊到以後的高中
天哪  


我有非常遠大的

抱負 and
理想

但是我沒有努力
也沒有一點認真
我都在混 ~~~~~~~~~~~ 好笑吧
小可愛阿記得跟我考同所哦
好啦好啦 我會努力的 !!!!





後來又在晃晃不玩阿
我還滿想去問百萬大問答的
但是那是我跟笨妹還有青蛙的專利
哈哈哈哈,不適合套用在別人身上囉
嘿嘿,晃了很久發現
我們有看到那個什麼林祐加來著的?
話說我發現最近我很不風靡偶像
哈哈 扯不扯我連星光邦都沒看過
我好不容易知道一個增佩慈?
結果不知道它是幾年前的
天哪好可怕囉進展真快 哈哈



後來晃了晃才決定要繼續吃東西
不好意思是我的專利 哈哈真害羞
我們去吃了局考
一家常常看到卻沒上去過的店囉
哈哈哈 開心啦
葉子維哦 要買帥一點的衣服穿勒 哈哈哈哈
這篇網至我也給她拖很久了 哈哈哈
反正很開心囉跟小可愛出去
最後五點多就散了
哈哈 回家睡覺
吃壽司我老媽請
最後去幫我老弟買衣服我也有買哦 哈哈哈
我發現NET 步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