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久沒有給他這麼爽快了 哈哈哈哈







今天阿今天太爽快了
我記得早上拉拉有打給我
但是我還是睡死在家裡了
我找了很久的東西
摸了很久的事情
幫拉拉買了早餐
總總共共是8.30才到管樂
天哪是個大數字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分部課還是一樣好開心
跟藍老還是一樣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已經講好了
確定了我們要吹廣告歌曲跟卡通
然後今天很驚險的
幸好是我到之後指揮才來的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就慘了
話說我好久沒這麼悠閒了
自從汪老走後囉:((((((((((((((




接下來阿合奏課
唉唷真的很對對對對不起
我自己也覺得好欠打
只是我想出去咩:"> 我知道是藉口
反正我沒上合奏
我就溜了出去 突然還遇到樊爸XD
還好還好囉,我就說我跟我媽出來
花花也有一起來她就說去補習
哈哈酷哦 花花去了巨登呢




我就在等蘇,我還交代他今天要穿辣點哦
我就在門口跟花花聊天囉
哈哈,唉唷常常一個禮拜都沒看到你囉
如果是我阿這兩個小時會去漫畫店混
後來就不知道你去哪裡了
我有遇到小憨憨呢,哈哈
你怎麼只有那兩套衣服阿你 !!!!
最後看到蘇打了 正爆啦,可口



我們就出發先前往公館
結果發現太早出門了大家都沒開店
我們就先去西門,蘇要買東西囉
我跟小憨是小隨從,哈哈哈哈
結果西門的也沒開店真是的
那時候好像才十一點半天哪時間真慢
然後我們就先去麥當勞坐一坐
等待囉,



出去了門也開了
蘇去看了可是是贈品
他說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像是歧視他,哈哈
帥氣囉,店面音樂夠酷的 !!! 殺
後來我們殺到了公館買了章魚燒
我們等了等我發現那邊的鏡子真有fu
買了吃後我們又馬上出發到頂溪囉
我們GO君悅 !!!!



到了君悅我發現話說雖然沒有吃到飽
但是怎麼看都比好樂迪高級囉
不好意思我是好樂迪派的 哈哈哈哈
裡面高級囉它的那重點歌方式我都不會XD
就放在那邊唱囉
蘇喜歡用原唱 ~~~~~~~
天哪我想聽你美妙的歌聲好嗎 哈哈
來KTV就是要輕唱才夠正
你知道我多想念青蛙的對的人
還有笨妹的屋頂 ~~~~~ 哈哈 讚




拜託聽我講
去KTV必點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分手

不得不愛
情深似海
死了都要愛



哈哈 愛死囉
我喜歡信樂團的風格
柯有綸的帥氣
拜託別這樣人家眼睛小就欺負她
我想練他的RAP 哈哈哈哈
青蛙青蛙等我學起來跟你一起唱XD
哈哈哈



話說我講
那個這網至我拖了很久囉
哈哈攬的打
反正後來57來了
我先走
剩下小憨憨跟小蘇蘇
哈哈哈 兩人甜蜜囉



我就去上鋼琴了
我很開心我貝多芬有合起來的fu
難阿難的給他很開心阿:))
因為我快要合起來的感覺 哈哈
然後今天很不錯開心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