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有點激動囉  是開心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是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三呢
是吧 是我們的班際籃球賽複賽
酷斃了對吧
因為昨天星期二臨時下大雨
所以大家都先回教室去了
虧我跟曉莉莉還都跟紀老去頂好買好冰棒了
對吧 真可惜
原本以為是下星期二的事情
後來廣播是明天呢




就是今天啦星期三
我們出去比賽了
今天早上就升旗
生完其馬上給她出去
哈哈哈哈 爽快
等了好久好緊張呢
我每次看到胡評傑都嗆他
因為我對我們很有信心
當然希望他們搬不要很強囉
結果就看到一堆人阿
哈哈哈哈哈 張庭偉真有笑點
胡評傑你輸定了 !!!!!!




該我們上場了真刺激又期待
一開始是女生不好意思我有點機動
哈哈哈哈哈,誰叫是803呢
我在那邊亂吼亂吼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的勒
然後那個就突然看到籃球隊他們問
有沒有防曬乳阿? 帥氣 我以為他們都不擦的 哈哈哈
天哪這樣感覺全天下就我最不合群嗎ˋˊ
該死 太麻煩了XD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需要美白




結果我在那邊亂吼亂叫的時候
我們班就已經遙遙領先了很多分
天哪不是我再說單真的很厲害
他超級會抄球的美次我們班可以投籃
都要感謝他吳美盈也給他抄厲害的
投了很多次球也進了很多次但是沒進的
還是都是差一點的兜好可惜的感覺~~~~~
然後就這樣比賽結束了
喔耶我們女生就給他贏了啦 男生不用比了啦 哈哈哈
天曉得 我們女生這麼厲害呢 :) 20比2 帥氣
希望下次可以創記錄 20比0囉 哈哈哈哈



換我們男生了這麼緊張刺激又精采
結果沒想到 缺? 好像我們班太強了嗎 哈哈哈哈
還是他們班太弱了 
不好意思我驕傲了起來 哈哈哈哈
誰叫我們一次贏這麼多分
而且阿吳可容有進一個漂亮的三分球哦 !!!
第一次李雅風罰球他都沒有中很可惜
張天青一直撞人,天哪這樣很不公平
哈哈哈人家想撞他也是自己跑過去又飛出來
結果又是我們犯規對吧 哈哈哈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笑點 XD



結果張天青超強的他今天超帥的
第二次罰球他兩球都進而且近的超級漂亮的啦
天哪全班怒吼 哈哈哈哈哈 是開心的吼
然後小熊今天也很帥 今天803都好帥
林信宏也很帥哦 ~~~~~~~~~~~ 哈哈哈
我們光榮的贏了 最後的比數是 34比6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帥氣
那個蕃的版子都還不夠我們翻最後還要翻旁邊的小指條
天哪給他抄帥氣到極點的啦 !!!!!!!



回教室大家都在搶冰棒吃
哈哈哈 爽快雖然不是我幫忙大家贏球的
但是還是很爽囉XD
我記得昨天後來沒打成籃球我們就開班會
問問大家的個性跟職業
唉唷哀阿3號他都被大家這樣欺負
哈哈哈 我看他也很爽沒發現吧XDDD
然後輪到我了我想了很久耶我 哈哈哈
我說莊迪全以後可以去當遊樂園發氣球的小熊
帥氣吧 大家大笑囉 哈哈哈 我們點終於有點這麼好笑了
結果最後大家說既老可以去拍廣告
幫牙醫吧就是那種顏面失調的嘴巴張的超大的
大家就這樣在歡笑中下課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結果是因為籃球比賽太累嗎?
大家同軍課睡死 哈哈 應該說是我
其他課也都還好還好的 下午沒什麼
我下次遇到胡評傑我要嗆爆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勝利






不好意思我來個小插曲
哈哈哈哈 其實沒什麼重要的
但是我覺得一定要留念一下
今天阿我遇到陳炳言
哈哈哈這樣講太生疏的感覺了
陳冠妤他老哥啦 哈哈哈哈
天哪幾年不見啦 畫說加真的很近
但是我從來沒遇過你
大概是你上了高中的沒多久就沒看過你了
天哪那時候我還不懂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你超拼的阿你
考上了永平天哪而且你變帥了超帥的
我意外囉 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講話還滿貼心的麻你
哈哈哈 沒女朋友說假的囉
反正我對你的印象一直都是
愛玩遊戲王的小子還有我想想
那時我老弟好像才四歲還是三歲
你已經國二了你結果還玩的很開心咩 哈哈哈
小孩 跟小小小孩 !!!
天哪順便回憶一下我老弟以前多可愛阿
現在天哪簡直就是夠了 !!!! 哈哈哈 不好意思




現在呢就整個臉給他很乾淨阿
天哪不是我再說你國中的時候真的滿臉痘痘
現在乾淨的根鬼一樣 哈哈哈
我剛開始上公車還沒有發現
但是到後來覺得越來越演熟勒
哈哈哈哈 看到是永平的好像又是了
結果我還怕叫錯人沒想到真的是你 !!!
不好意思我太意外了 
今天是開心天 我發現了新東西新事物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以笑聲的勝利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