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星期六






是的我很簡略了
哈哈哈 懶的打了
但是又給他很想要打上來
智障嗎我 哈哈
心情多~~~~~~~~~~~~~~~~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阿拉善是拉拉的故鄉




星期天是個好日子
也是個悠閒的好日子
所以今天好日子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管絃下了課
我們就出發去了笨妹家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
我在家跟拉拉笨妹玩唯舞
但是我老媽把鑰使又給他搞丟了 
SO ....



然後去笨妹家吃飯
吃了咖哩還有一桌的飯
好開心好好吃
所以我們就上去打電動了
好像是什麼電視遊樂器嗎? 來著的
反正一開始我很不會用那東西
後來熟練了我覺得好好玩XDDD



我發現我一直都是處於窮人的狀態
地很少根本就是沒有 !!
笨妹最多錢最多地牠跟青蛙在大車拼
幸好一開始哀神都不是跟我
我以為我超幸運的上次遇到哀神是小貝比
第二次是好像誰的金剛傳染給我
結果超幸運的土地公好像很愛我一直找我 XDD
超酷的土地公走了後又有發錢的小天使
哈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哀囉



最後我終於遇到哀神終極版了
我差點沒被送進億次元的地方
好酷阿巴卡好可憐他一直被我們整
我只有被罰錢罰到一兆而已看到嘴巴都要掉下來了
好多錢阿幸好我用了德政令對吧
明智的選擇
結果結算的時候我看到
我就很平凡的一條線過去還有到某的端點綴落谷底
沒想到最終總結算我還第三名
巴卡第二笨妹第一青蛙最後
哈哈,他陪死了好像是因為扁輻的關西吧



反正玩這遊戲我一直被罵弱智XD
誰知道說那個錢可以選到這麼多
結果我賺到的錢賺到這麼少
還有一大堆我常常被送到夏威夷
因為我亂用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 哈哈 結果我寧願被罰錢囉
說不玩的弱智
最後我們去逛了樂華
我終於吃到了我親愛的阿諾可麗餅
好棒我期待了好久
話說永中那邊的可麗餅根本就是ㄎㄥ錢的 !!!!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