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唷唷唷唷
跟我ㄧ起火紅了起來
看到他的照片有沒有很嗨很嗨阿
天哪他真的好帥好帥我好喜歡好喜歡
一開始就是因為她長的帥才去的XD
哈哈 開玩笑的勒,他彈的也都是布拉姆斯的曲子
而且他表演的是鋼琴協奏曲
給他超讚的阿
還有他的簡介我拿好多份回來好讚好棒
她好帥又好強 17就被挖掘認識大師
22就開始巡迴演唱了




天哪只是看到他本人
我覺得這應該是他兩三年前的照片吧?
哈哈 因為有點實際的差距囉
但是鼻子還是一樣挺
眼神還是一樣深遂
她那天有戴眼鏡又是新的風格好棒
但是她好像有點肚子了?
她那天穿燕尾服好帥
男生穿燕尾服我一定抵擋不了的 !!!
蘇老上次穿燕尾服也是 !!!
還有汪老畢業照上的那張雖然很像吸血鬼
但是好帥氣 ~~~~~~~~~~~~~~
我好想汪老 ~~~~~~~~~~~~~~~~





因為今天音樂會一直給他很期待
除了可以看到阿壻卡爾本人 ~~~~
而且我還可以來中正紀念堂
結果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亞蔡如感冒了
沒來學校,我預計我們回到他家不久
就先去中正紀念堂玩一下奔跑一下
結果我們到了時間剛剛好還差一點遲到
好糗的是我在音樂會上半場有點睡著了
因為昨天晚上三點半才睡XDD
可惡阿,阿壻卡爾原來只有表演上半場的
我好想哭哦 ~~~~~~~~~~~ 可惡



下半場是交響樂團表演
當然今天出色的除了阿壻卡爾以外
還有那個外國的指揮家
他叫做,亞瑟‧費根
這名字好炫的感覺
她指的不錯囉.而且下半場有拉交響情人夢的曲子
一個字 ~~~~~~~~~~ 讚
而且還有出現倍低音管
我超級給她興奮的啦
小憨憨也說他喜歡低音管
不好意思 我對低音樂器有嚴重的癖好 XDDD
低音號,低音管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也有再想我到底要不要考音樂班
這是很大很大的問題我知道我考不上
所以我要用我握有的特別權力
但是我發現吹tuba交響裡面很少有 !!!
連長號都可能會休息很久了更何況tuba
然後低音管是管樂沒有
這樣看來話說我是比較想要接觸一下管絃樂曲囉
不是我偏袒啦 哈哈 我還是管樂部門的XDD
所以這很重要的問題我實在想不出個所以然



管樂好?
管絃好?



低音管好?
低音號好?




音樂班好?
普通班好?



腳踏實地好?
小小偷工減料好?




不懂ㄚ~~~~~~~~~~~~~~~~~~~~~~~~~~~~~~~~~~~~~~~~
反正
結論是今天很開心





黑白的也很帥 ~~~


可惡的笨妹


不准說我是花吃


因為這是一種藝術


懂嗎 哈哈




那個阿,我忘了說

她的全名是



薩琳‧阿布‧阿壻卡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