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什麼自以為芽症末期阿
稿的這麼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夠傷了
別再講了
我受夠了
懂嗎


我討厭冷淡的一切
我討厭自己為的一切
我討厭得到卻不珍惜的一切
智障嗎



上次你冷眼的對待我
用餘光看了我兩眼
正眼看了我ㄧ眼
而那一眼只因為她
所以?






不想有結論


笨蛋

**************************

暸嗎
我最痛恨人際關西這東西了
懂嗎




搞什麼真麻煩
怎樣我就是大醋桶
然後又不自動自發
稿的最後只剩下這些
自己把自己搞成這樣爽了吧
真後悔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妳跟妳非常要好
照片網智封面手機生活聊天話題狀態名字全都是她 !!!!
所以? 所以結論是
抱歉我沒動力了
哈哈哈 超越太多了
我很難過很吃醋
如何? 怪我自己


---------------------------------------------------------------------------------



然後呢 好像只剩妳了
我開心了 我難過了
無聊死人了
自以為每天好像很悶的樣子很酷
結果呢
我又不是粉領上班族
自己為煩惱很多很煩很沉重嗎
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該死 全世界最快樂的職業就是學生了
誰比學生更快樂? 開玩笑
以後就會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無聊
快點找到好的歸屬,只有你也罷不是嗎,但不是現在
我多想在十年後的連結 打著

**  10年了
**  國小好友
**  國中好友
**  15年了
**  七年了
**  五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 !!!!!!!!!!!!!!!!!!  我最白目了
你再用那種眼神詢問我這種問題我就咬爆妳









臭笨妹 !!!!!!


看到你們很開心
難得是吧,三個人
然後我想甩點白目怕沒話題
是 !!! 錯了 白目過頭了
真是抱歉,是我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