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是笨蛋智障大白痴









前幾天老媽的手被門夾到
他好難過我也好難過:((((((((
我媽哭的好慘感覺很無力很無奈感覺他累了
抱歉:(((( 我得成熟點了 
我會學會照顧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今天星期六
是咱們的算是升學座談會嗎
我們班很乖家長都有到
我老媽今天也是答應的很爽快
沒想到他真的會來
我原本還想說請掉管樂代替他來聽勒
酷阿,今天早上九點跟我媽一起去學校
小玥玥跟小俐俐還有Q毛在
我在那邊跟他們哈拉了很久
還遇到主任他就嫌我穿的清涼
天哪青蛙那種才叫辣好嗎 哈哈哈哈
當然我希望笨妹穿爆乳裝XDD
好了好了 不白目了 哈哈哈哈




後來我真的餓斃了
我沒帶錢我也沒辦法先跟老媽借
我就去無聊晃了一圈晃了回來
我還是跟小玥玥借了
哈哈 帥氣他有500我跟他借50
然後因為要畫海報所以銷鉛筆不夠
然後我就拿彩色鉛筆去早餐店
問他可不可以銷囉 哈哈智障的行為
然後買了往常的不熟蛋+淑餅我的最愛
他們的大兵奶好大杯哦
結果我發現早餐店給他真的很ㄎㄥ錢
同胞們 !!! 一定要跟他講去冰啦 不然奶茶都被冰塊淹沒了
對部隊 !!!!!!!!!!!!!  我太聰明了




後來差不多結束我們去借美工刀時
我遇到了阿許天哪好久不見
你真的是失蹤了一陣子我覺得好久沒看到你了
才發現你的實習的日子快結束了:((((((((((((((
我跟阿許借了美工刀就順便一起上去練管樂囉
哈哈哈哈,今天青蛙笨妹沒來有點寂寞囉
還有阿 !!!!!!!!!!!!! 
小花花換了全新的ob 酷吧 亮晶晶的




中途上課老媽來打來
酷斃了 原來我把學費12000忘在教室
好可怕幸好小月月跟曉莉莉都有幫我拿給我媽
哈哈哈,麻麻難得還看到我練習對吧
真想叫你近來做做 你要回家做菜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還是最喜歡青椒炒肉絲
我最愛青椒了 !!!!!!!!!!!!!!!!




下課了我回家了我是乖寶寶
結果我沒呆多久跟小可愛說掰掰
我就出門練琴了
今天莫名的勤勞而且又再生悶器該死
我練了一個下午三小時也靜了一個下午
我以為我這次上課狀況會很好
我好不容易覺得我把蕭邦彈熟了
結果我最後還是跑去練貝多芬
巴哈到最後的賦格我覺得太難了 可惡沒動力
我果然還是喜歡小調的悲哀



回到家我又在混
不知道在混什麼
我又生氣了
因為電腦蟲冠沒跟我講
我為舞不見了
我又在怒罵大佳
被外人看到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老媽在跟我談升學的事情
她說不勉強我讀書
真的不愛讀就不要讀了去讀高職學一技之長
我傻眼了我老媽竟然有這種想法 !!!
話說我是鬆了一口氣但是不被老媽逼緊的感覺真怪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自製點
但是我越談越氣最後又發飆了
我覺得老媽不在乎我的夢想





講了這麼多高職的東西資管? 設計? 服裝?
我說 那 音樂呢?
她說反正你也不是首席也不是音樂班出生大學在考啦
真的 我很難過我聽到了
算了  一事無成是我的癖好
懶惰成性是我的習慣
我的自我介紹夠棒了  開心開新開新開新開新
我哭死了我 哭威了




我心領了一陣子才想想
算了 !!!!!!!!!!!!!!!!!!!!!!!!!!!!!!!!
雖然真的是想考新店
目標也是音樂班
我先以省事方便的來當目標
我平身無大智只求上功力 哈哈哈
當然 永平高中啦 !!!!!!!!!!!
家近囉陳冠於他老哥也讀這
哈哈哈 上次遇到頗開心的勒
我要再說依次他真的有變帥 哈哈哈
愛玩遊戲王的小子 !!!!




就這樣我又發脾氣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