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過去了揮之過去了 哈哈哈 什麼鬼麻XD








今天阿今天
話說也是很平凡啦
自己心裡在吶喊 哈哈哈哈
智障嗎 嘿嘿


----------------------------------------------------------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六很累
可能是練琴吧可惡阿
是不是反效果阿越練越爛的感覺
我最近要上進了
不能光說不做事吧 我努力了



今天一早去練管絃
話說練了一下我忘了先練什麼了
反正第二個就是回去練新世界
就很回憶咩但是我覺得第一部位置越做越心虛
我不是那麼厲害的
連蘇老那種疑問的口氣我都快哭了我 
哈哈哈 開心阿,怎麼難過了呢?




結果我最期待的還是貝七多
聽說弦樂自己要表演那個偉瓦帝的春
哈哈哈 小黑藥給他solo勒
所以加油 !!!! 那段影片去哪找的阿?
我忘了 不錯solo真的給他很讚




練完管絃回家包粽子
哈哈哈根本給他忘記今天是端午節
我還記得五年前的今天
我跟吳孟還有我老弟開心的在河濱玩劉滑梯
我老媽帶我們來的
想想那段日子真美好 唉唷



下午了青蛙去補課
笨妹決定來我家看漫畫
我買了巧克力麵包
跟平常一樣的跟笨妹聊天走回家
我覺得好多了:) 哈哈哈 大開心
回到舊家才發現大家都去我新家
都遺忘了我溫暖的窩是吧 哈哈哈哈
她在彈琴囉 那段旋律真棒
是什麼歸離的?



去新家之前我們有去一趟漫畫店
真的我發現其實林清惠話的都不錯
只是我有歧視台灣人的意思嘛 哈哈
以前夢夢我全部都看過了就是死都不看林青會的
哈哈 ,好看極了真的
結果我真的看了一系列的漫畫很久了
只是他是限制級的但是看起來不像 !!!
叫做我的男友是王子
結果笨妹就說借了吧 哈哈 悶騷的勒你也想看




幸好他真的給他放背面
直接刷了我超緊張的
假裝在新書有什麼好看的
笨妹竟然走的更遠去雜誌了
我心裡就想糟了萬一他講話比較大聲
的對我說 妹妹 !! 是限制級的唷
幸好笨妹把我叫去一起看了
哈哈哈她轉過去十他已經快要刷完了
但是最後一本被面試脫光光 哈哈
緊張死了快點離開  
YA成功!!!!!!!!!!!!!!!!!!!!!!!!!!!!!!!!!!!!!!!!!!




笨妹就去我家看漫畫我就上家叫囉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
我上完了家叫也討論完事情
笨妹看了八本漫畫
哈哈哈哈 她笑的好色
他一直對我笑 !!!!!! 
然後我就送她去符合橋跟他哥回家了




今天大致上這樣過了 哈哈哈
有收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