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童孔瞬間放大的感覺
唉唷 不是啦 我在亂說什麼 哈哈哈哈
只是真的給他很開心很爽快很快樂到想撞牆壁 哈哈哈 
所以阿知道為什麼這麼開心嗎
昨天阿老師還說了一定是下雨的所以一定要看美麗華
天哪我真的給他很不服氣
那連絡本抄什麼帶泳具  呸呸呸呸呸 不可以這樣




話說今天星期二
我跟小憨憨昨天太無聊
來比誰比較晚睡覺
這樣也好我本來就不想睡
哈哈哈 因為明天出去郊遊
這什麼鬼理論阿 哈哈哈笨蛋
所以我ㄍㄧㄥ到了四點半我輸了
可惡阿我看完了漫畫
小憨憨還在ㄍㄧㄥ我以為我先下現他就下了
沒想到我還是輸了 哈哈哈
我心機動不好意思




一早我們就在討論電影要看什麼囉
今天我不想睡覺我只是眼睛閉不起來
我不喜歡討論電影下大雨就算了
就是不喜歡說明明就是出大太陽還要在屋簷下
唉唷 不好意思我臭臉被老師發現了
但是我沒有故意啦只是有點睏但是不能睡
這種時候我睡了就真的給他豈不來囉 哈哈哈哈
臭小憨你今天精神很好麻你



第一節課我們在看早熟
恩,.很好看我覺得像他們那樣也不錯
不過真的錢難賺飯碗難保小孩難養
這是心得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樣好浪漫:)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
大家要畢業了所以不知道是什麼課
就在那邊玩丟水球.恩.很有趣
但是要畢業了 對吧 畢業的象徵
太陽其實很大女生們都跑到合一下面了
我沒知覺我覺得陽光很溫暖畢業很溫暖
他們真棒 :) 我有看到黃靜雯跟賴星雨
我就說學姊們 掰掰囉 !!!!
我以為我不會流汗因為我不覺得熱只覺得溫暖
結果大家都說我濕透了 哈哈哈哈哈!!! 智障



第三節課我差點睡死不過我還是很厲害
我沒睡覺 !!!!!!!!!!!!!!!! 聲明囉
唉唷每次這節課過完就是是體育上一節大家都會累趴的XD
下課過完了我跟吳美盈跑去跟地理老師商量
我們討論好戰略派19.28出動
沒想到龔元期也想去 哈哈 真意外
所以呢就這樣掃交掃交 唷唷唷唷 我們就贏了
老師說唉唷 說不你們也不喜歡就去吧
不過後悔是你們的事情唷 !!! 哈哈哈我愛死紀老了



後來阿好像才11.30吧我們就已經出發囉
哈哈哈我開心到都不想超聯絡簿了
所以呢我們就這樣走去竹林路麥當勞囉
到了之後我們就在那邊玩拍照 哈哈哈
一群人去廁所天哪大家都愛美 哈哈哈哈XDDD
so 今天才要開始了呢 哈哈哈哈
沒想到現在是大家上課時間我們溜出來玩 哈哈
所以呢餐點後來也陸陸續續來了 要開始吃東西囉
中途也是很好玩很好玩
陽光依下大衣下小的曉莉莉要用你的催眠術囉 哈哈ㄚ哈XD



後來飽斃了我走不動了我還是第一次丟麥當勞廚餘囉
然後依路上有點反胃 哈哈哈 因為很咍
然後我跟小熊小手拉小手一起去郊遊 哈哈 開心死了
拜託沒有給你時只交扣啦 我很清純的 哈哈哈 阿陶小天使
唉唷發現路有點遠我們好不容易下橋了有點累但是更嗨了
我們看到自來水啦 就在那邊全班吶喊 哈哈哈
懂嗎 那是一種開心的勒 我們最後就走進去買票勒
看到滑水道大家也就大家一起吶喊囉
等到可以進去後快點換衣服我迫不及待出去了



唉唷話說今天泳裝配對很奇怪的勒
沒關西 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凸顯我的胖
結果我一出去雅送如他們真的很受很受葉子為很受
然後就一值看我好麻好麻我是胖子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要去玩了 !!!!!!!! 哈哈哈 而且是玩水囉 
飛奔飛奔突然覺得很無言也不知道要去哪
反正玩到最後大家都感覺不建了
原來都視為過去完那個什麼U字型的東西
天哪好我跟單去玩了我在上面今遲了很久好嗎
那個要下去姿勢很像生小孩的姿勢
所以 哈哈哈 就很智障阿我在上面爐了很久
會有壓力突然覺得很可愛囉
話說雖然我老弟上次把我硬拉上去很多次
但是還是很可怕很可怕囉 !!!!




我玩玩了伊次了我就罷工了
天哪他們還完了五六次我會發瘋吧我
最後我去泡水囉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耗了很久
想說去沙灘看看好了
我才發現他們的沙灘改位子囉
沒插去玩玩看 結果大家最後就不見了
都跑去玩滑水道了 哈哈哈 一起滑下去囉
然後最後又跑到室內的
我才發現是外的比較好玩囉




最後小莉莉他們又不建了
我跟小憨憨就在那邊玩
玩到最後我被他們整了真可惡
他拿我泳冒丟到飄飄何要命嗎你 哈哈
我就在那邊跟她追追打打囉 哈哈
最後我們三個就去沙灘
裁衣進去我就把它們全部都弄上莎
我跟何優齁在那邊玩沙子埋人
結果可惡阿他們倆都說要埋我
什麼爛理由說因為我是女生 !!! 笨蛋
所以呢我不甘心就在那邊跟他們玩
打殺帳 哈哈哈哈 帥氣吧
可惡臭小憨把沙子在我頭髮上抹了很久很久
說什麼會想白沙灣依樣囉 該死 !!! 我摸死你 哈哈




最後大家都會合到大的游泳池玩囉
我終於看到林信宏還有無可容他們了
結果他們依個依個把人推下去
我就跑上去要把他們拉下去時
他們就已經把我固定好丟下去了該死 !! 我又輸了
結果我們就在下面玩騎馬打仗
我其小憨小月月期小熊 哈哈該死ㄚ我贏定了我 !!!!
最後該死ㄚ時間好快愈疏老師萊叫我們了
我們就說完最後依次滑水道囉
我發現那邊的抵敵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了我溜下去了要結束了我換衣服要回家了
結束了我開心的伊天:(((((((((((( 我會永遠記得的 !!!!
小親親們愛你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