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會同情我
我好久沒鎖密了
我不敢打出來
會不要臉
我不過是
因為要段考才跟著大家一起壓力大
不過是因為要考試所以才臨時抱佛腳
我開心到已經在期待暑假了
該不該死
我醉生夢死我應該
我還想考公立我不該
然後不好了又難過了
自己為煩惱很多嗎
智障
所以重點是我想認真
但是你知道這句話跟著我多久了嗎
大概從我小六升國一吧
就說我大概不會常常上線了吧
因為要國中了要更認真
結果到了國一混的還好
國一說國一要好好玩
國二認真起來
國二了 國二混的更混
國二了發誓暑假後國三
非認真不可 不然基測死定了
我想過讀高職
不 !!!!!!!!!!!!! 錯誤觀念
高中在難 我死都拉布下我的面子懂嗎
我自己很不要臉還相信我是黑馬
希望希望 ~~~~~~~~~~~~~~~~~~~~~~~~~~~~~~~~~~~~~~~~~

我又在醉生夢死了 癡人說夢
這八個字很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