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給他很感動已經兩年了 ....




是不是很感嘆阿
今天招生了
我思考一下前一年招生我在幹麻
好像溜出去玩了XD
然後今年阿,考完試下午
大家要來智力測驗
我跟拉拉就留下來了



先說說今天早上的考試吧
我覺得很不ㄙㄨㄣˋ就對了
反正我這次一定考不好
而且是非常不好我有預感
因為前天晚上我太嗨
書看到11還是12點
我就開始在那邊唱歌了
而且是半夜還唱信樂團的不死心還在
跟死了都要愛 !!! 
我太嗨了 :"> 哈哈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我老弟
他跟我老媽說他頭很痛
不想去結業式,唉唷
真害羞 哈哈 是不是我阿
昨天吼的太大聲了 XDD
機動咩 很期待考完試
也很期待招生
也很期待唱歌~~~~~
哈哈哈哈 老弟抱歉啦



出門了考試了
第二天考了什麼阿
英文,數學跟健教吧
然後英文阿
很噢囉 應該可以更好
哈哈',我以為又有30分鐘可以優閒
所以中間我還打瞌睡打了15分鐘
結果發現後面還有兩篇很長的閱讀測驗
時間已經剩10分鐘了,驚不驚險



後來下課時間才知道是資優班老師出的
恩 !! 不賴 哈哈
然後阿,就在那邊對答案
最後一節健教了,我有直覺我就是很爛囉
數學我自己預估一下ok 80幾的
結果大家就損我說,不可能 !!
話說也是吧',我常常這樣預估結果都是六七十 !!!
哈哈哈 保佑囉




反正一打鐘我就跑去找拉拉了
唉唷小莉莉們抱歉唷
我今天要去看可愛的學弟妹了
先拋棄你們 XDDDD 哈哈
結果今天招生大家鬧的很不開心
恩 !!! 張影中應該說他很堅持囉
他說不管這樣大小表演都是很重要的
什麼東西都還是要帶音還是不可以吹錯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好像再練習一樣一值重吹
我還被罵囉我沒有跳那個coda
怎樣,我卡健真的給他很嚴重
嚴重到我想殺人 就這樣



今天拉拉跟笨妹都沒有來
笨妹回家唸書了
拉拉她們要打掃
結果我就跟小瑞蕊聊天 哈哈
然後我們原本一起打算好說
星期六要請假整拉拉
不然之前他都不來我們都不爽很久了 哈哈哈哈
可是才說完這句
指揮就很生氣的說
明天誰都不准請假
要請假的我帶你去找校長
明天要發學期成績表
該死 !!!!!!!!!!!!!!!!!!!!!!!!!!!!!!!!



後來完全結束後
我是被罰的人
該死阿大家都跑光了很好
但是我沒有落跑囉 哈哈 我很乖的勒
因為今天阿許是最後一天囉
就在那邊邊抱怨邊搬東西
當然還是有在那邊跟阿許閒聊
後來我跟小瑞蕊就沒有幫忙到最後了
我跟他去找拉拉,拉拉今天的鋼鐵又更重了
我們去拿便當
小瑞蕊走了,拉拉坐在地上吃便當
看起來很像找不到路回家又很餓的小女孩囉



鄧組長看到我們坐在地上
他就說 天哪 !!!!!!!!!!!  別這樣
去宣傳的教室吃阿,就一口氣把拉拉的鋼鐵們拿起來了
超威猛的 !!! 然後就這樣感覺好像拿棉花一樣
就這樣拿到那個教室我們就進去坐囉
還有跟家長聊天,他們在放的影片是我們之前的成發
好懷念的勒,雖然沒有很成功但是還是很開心
那時候是汪老呢我也有看到張影中很注意的再看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希望別太難聽囉 !!!



就在那邊閒晃阿閒聊阿
跟家長聊天阿之類的
後來張影中上去講話了
這次還滿成功的囉
只能說大家都愛管樂,哈哈哈
因為管樂每次都爆多人的
不過哪一屆都一樣
我們還跑去管弦看一看囉
有人但是很少
但是蘇老黃老劉爸都有去
都是很敬業的一群:D 哈哈
我很期待今年新生囉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幫阿許收
就是那個什麼留下來的義工吧
然後我跟拉拉很無聊
因為聽說阿許的男友正在器材室
他們在整理垃圾我們就去洗手
然後跑去器材室假裝找阿許
我們兩個進去然後說 
恩 ..阿許呢? 阿 對阿那個資料還沒拿給他
結果男友都沒抬頭看囉
只是想看漲怎麼樣而已 哈哈哈
幫阿許見證一下 XDD



後來阿整個結束
我們就去器材室了
看到男友囉 不能說不好看
但是就是很有獨特風格
說真的她看起來不像數學老師
看起來滿像體育老師的阿 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我們假裝在班拉拉拍照
其實要偷拍阿許跟她男友的囉
就也很想知道他們到哪個地步了 XDD
快結婚吧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合照了很久
她男友幫我們拍的囉
恩 !!!! 唉唷 別這樣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樣講過去的話是不是只有正妹或帥哥才能交到男女友
太瞎了對吧,我才不像拉拉是外貿:))) XDD
很懷念囉,快四點了下起了大雨
我們真的走了我們真的要走了
今天或許是最後一次見到阿許囉
唉唷 別講的這麼離別咩
他只是去德國然後回金門
又不是永遠不回台北 希望你記得我們:(((
話說他手機根汪老一樣常常打不通
然後也不用msn或即時的 不知道晚上都在幹麻 XDD
所以不曉得要怎麼聯繫感情
她說寄信給他囉,話說網路信箱我已經快要四年沒去開了
應該被停用了吧 XDD 拉拉你還沒給我ㄚ許的伊媚兒



我們就這樣去唱歌囉
阿許不一起去該死 !!
然後阿 就這樣去唱歌
今天很不ㄙㄨㄣˋ
一值找不到key 音上不去也下不來
該死到了極點
不過我今天還滿開心的是
拉拉不管唱哪首歌都一定會破音
好開心好喜歡你說是不是這麼悅耳呢
我喜歡信樂團啦 !!!! 哈哈哈哈
千年之戀 我破音破的好嚴重
帶愛玲好強 拉拉破音出名也是戴愛玲的對的人
ㄙㄨㄞˋ吧 
下次 !!! 一定要ok
回家了今天累了很早睡
星期一等成績吧
明天要去動物園
哈哈哈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