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可愛阿你好可愛 哈哈 我好喜歡






今天阿今天我跟我最愛的小可愛出門去囉
哈哈哈我們去兒童樂園 很酷吧
唉唷你這臭宅男不是我在講
你宅了四天不會難過嗎  阿哈
我這幾天到是超級嗨的XDDD
好吧 樂園是我提出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台灣只有兒童樂園,
漫畫看多了就像那種漫畫劇情的一樣
懂嗎 阿哈




抱歉我真的又遲到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託
暑假出去我好像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講出來了真害羞 哈哈哈哈
然後又讓小可愛等了半小時
好啦乖步要臭臉我有進步了
我就跟你講不要這麼早到咩XDD
別生氣啦 哈哈我有進步了 ....
我上次是遲到一個小時:">
哈哈 越講越羞愧的意思




痾好吧又到了西門
又是個無言的地方
哈哈哈 因為上次晃了很久都不知去哪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不可以呆在西門
所以我們去了百貨公司地下街吃了東西
第一次覺得地下街很便宜 哈哈哈
因為西門的更貴囉 
唉唷 真棒好好吃董咩 哈哈哈




我們迅速的吃完之後
我們就坐車去了兒童樂園
哈哈好吧我認了真的要去耶
哈哈 其實也不賴啦 好久沒去了
但是真的我只記得那邊的票很坑人
終於我們到了 喔耶 哈哈哈
樂園 ~~~~~~~~~~~~~~~~~~~~~~
日本是長怎麼樣呢? 酷唷
我們就去買票啦 買了200 !!!
一人一百還 ok啦XDD




然後我們就先去玩那個轉轉轉了
哈哈哈 好啦乖真抱歉你要配合我
真的不是我再說我很討厭完轉圈圈的
我下來的時候超級給他不舒服 哈哈
因為頭很暈食物快要從我肚子裡面跑出來了
哈哈哈哈 這感覺真可怕 ....
上次去劍湖山就兔的很慘囉:"> 哈哈哈
然後不是我在講兒童樂園的東西都在轉 !!!
轉死人真是的 哈哈
難道就沒有像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咩? 哈哈
阿哈 我是尋求刺激的 XDD




其實我一值很驕傲我做過那個G5
好吧 那是這樣想起來還是有點恐懼感
可能畢旅我會嚇到落荒而逃 哈哈哈
可是我做過阿XDD 單太猛了做了五次 阿哈
青蛙更怪 做了那個G5不敢做那個什麼衝鋒飛車 
太蝦啦 蝦報了你 !!! 拉拉小
嘿嘿 然後就因為都轉的所以我叫小可愛陪我去玩旋轉木馬
阿哈 酷唷 給他太可愛了吧 還有加上一堆可愛的兒歌
酷炫阿 最後依個了 突然覺得要把票用完好難 XD
雖然我很想去用那個咖啡杯但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兔死
所以我們就去玩那個什麼碰碰車囉 一堆小孩 好可愛唷 :">





喔耶 歡呼終於玩玩了把票玩玩了
結果我們就座公園那邊坐著休息
奇怪我記得以前有一個很大的東西
怎麼不見了 我還有看到依群管樂的在那練習
超奇怪只有看到長笛樹敵跟小號
恩 .. 不賴麻 哈哈哈 沒看到別的囉
超酷的跑來兒童樂園練習是 .... ?
不理他們啦 !!! 我看到溜滑梯我就衝過去了
那個真的很好玩耶 但是我記得那個更長阿
哈哈哈 小可愛說我長大了有沒有
我上次來是什麼時候阿 ? 忘了 哈哈




我穿牛仔褲溜滑梯溜布下去
不溜了 !! 可惡我要去明日世界根昨日世界
哈哈哈哈 喔耶我想起來了
上次來是兩年前 天哪 我們六年級耶
好像是我跟含婷吳孟他們來的
還說什麼永和符合怎樣的 天哪線再都九年了是不
好快的勒 !!! 我們就進去那個明日世界
反正就是很像博物館啦 看了很多東西
說真的 小可愛他老爸教的那個東西
我沒有半個會的 突然覺得我好覽 我真的不喜歡動腦
哈哈哈 我最討厭腦筋急轉彎了 有沒有 



晃到上面有一堆好玩的東西
我都還記得耶酷  然後看到梁深高了
唉唷 我不得不歎息了 我真的好矮好胖
連小可愛都比我高了 哈哈哈
以前剛開學都還是一群小孩子 哈哈哈
酷唷 何優齁最誇張漲的最多最可愛
他已經快高了我ㄧ個投了 !!! 帥吧
反正你們都好受好受好煩好煩 哈哈哈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想減肥 但是食物很誘人阿怎樣





就在那邊玩玩玩阿 好開新
可惡我還以為衣樓有開放
一群可愛的小孩真誘人 哈哈哈哈
然後就跟小可愛出道發昨日世界了
是不是我的癖好怪怪的但是
我真的比較喜歡昨日世界
就是類似台灣故事管那種FU 阿哈
其實都很好玩但是我很喜歡三合院的意思?
哈哈哈我太驕傲了 有人會玩圍棋嗎
我會唷 ~~~ 哈哈我還會玩西洋棋
想一想我老媽栽培我的東西還真多
我有振子學過棋子耶 還有芭蕾舞
幾百年前的事情啦 xDDD 真害羞





阿哈昨日世界晃的不多
我們晃依下就出去了
就出去遊樂園了 哈哈哈
走出去之後我們在小公園坐著休息優息
阿哈小可愛是小乖乖
超可愛的說什麼在吃飯錢回家
是不是再太陽下山前回家的意思阿
真可愛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搭捷運了 不過在公園做了很久 哈哈
每次在台北車站小可愛就要下車囉
我今天也是乖乖回家 我真乖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