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啦說好啦 下次去打保齡球 !!!!!!!!!!!!! 








我想想這次我們約幾點
我們好像約的更早了耶
今天跟單還有憨出門去
哈哈哈 假日就是我們的約會時間囉
我們好像約早上七點半的樣子
約在頂溪嗎 太酷了 
單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酷唷
哈哈哈哈 玩的開心點阿




我們今天去了內湖棒球呢
所以坐捷運到哪呢 其實我野望了
路好像都是林恆安在季的 哈哈哈
酷唷納了內湖真酷我們又開始問路了喔耶
內湖真棒阿看的到那個摩天倫耶
其實還不錯大 哈哈哈 好玩
最後我們也走到了棒球場喔耶
一開始我們就去換代幣
我們不先打棒球去玩保齡球跟籃球XDD




我就先在那邊看憨跟單打欄球
我就自己在那邊玩保齡球
喔耶 酷阿 小憨憨要接電話
所以我要打出我人生中的第一球
結果我依打就剩兩個而已 超開心
第二次打還全倒 !!!! 哈哈哈
超開心的 小憨憨的自信心又垮了XD
後來他跟單就又去打籃球了
最後他們累攤了在椅子上 
好性感的動作 哈哈哈哈




休息一下我們就下去打棒球囉
我們這次還是叫憨先去打
哈哈哈 他一直說不要 真可愛
我們就鼓勵他說這次搞不好會中唷
他就進去打好像是 100 的
酷唷 結果看了很久他還是沒中XDD
後來我跟單進去打我們都有中
哈哈哈 超開心的
單說這次比較好打 !!! 喔耶




後來阿我們代幣用完後
我們就離開了 哈哈哈
離開後難得來內湖
我想去做摩天輪
結果超可惡的阿
那邊的摩天倫竟然是十一點才開
我們急著要去溜冰啦
哈哈哈 我跟單都很期待
而且還安慰小憨說不定他溜的很好
好吧 跟魔天倫無緣:(((
結果神鬼傳奇出了第三
很蝦耶 李連杰也有眼 太瞎了




不過還是滿想看神鬼傳奇三的
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了
要去捷運站然後要出發去東區小巨蛋
喔耶 超期待的阿 哈哈哈哈
我想想看我們吃了什麼呢
酷唷 那時候還很早所以就先快樂的去溜冰了
溼氣有點重下車時眼鏡都誤誤的
後來我們就走去小巨蛋了
喔耶還是今天來的很早很早很開心






到了小巨蛋晃了依下
先有看了依下表演
天哪超帥的阿 他們好酷
就是無法形容的酷 哈哈哈
救女的有氣質南的好酷好酷
裡面有點冷唷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量腳的大小
不是我再說小憨憨的腳真的大的可怕
我跟單不過也才四要五而已
他就已經九了 自己為巨人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付錢要進去
我沒租護膝什麼之類的
結果這樣算一算起來還要三百多
一定要買手套說什麼會受傷?
酷唷 不管了都租了反正今天就是花錢的
喔耶終於拿到了要進去了
哈哈哈 裡面好涼快的勒
我的腳好粗的勒 穿起來蘿蔔腿就更明顯
:(((((((((((( 單好性感啦
憨腿也好細 




後來我們穿好就進去溜冰場溜了
就覺得跟直排輪一樣囉
哈哈哈 結果我跟單都溜的很好
哈哈 憨太可愛了 不是我再說
他溜的姿勢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哈哈 一值跌倒 超可愛的阿
還不讓姐接福你 哈哈
我一值甩尾 可怕死人了 哈哈哈
單溜的就很不錯囉 :D:D:D





我們就溜一溜笑一下憨
結果他又不小心快要跌倒
我就在旁邊扶她然後休息 哈哈
結果有一個小抵敵超可愛的唷
他就跑過來說 你不會溜嗎
我就跟那個小抵敵說 哥哥不會溜
他一值跌倒你教她好不好
他就說好 !!! 然後就溜的很快跑一圈回來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小憨憨都不說話
哈哈哈 超可愛的小抵敵好喜歡:X:X:X




後來超可惡的那個超可愛小抵敵就被搭訕走了
然後太可愛了我就一值看著她
哈哈哈哈 這樣會有股衝動
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喔不
哈哈哈 後來發現其實兩個小時很久
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麼打發就對了
我們就先上去休息一下
那個壓的我的腳有點痛的說該死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的啦




最後我們又下去了我們就一值繞圈圈
繞了不知道幾圈
反正我越溜越快越順腳
但是還是很不熟練 哈哈哈
單就看到一個男的屁股很俏
哈哈哈 超智障的我們還一值看他屁股
不過真的滿俏的不是我再說
看起來就很高挑 不過有點像陳奕迅
哈哈 頭髮有點鳥有點像gay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哈哈哈 




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就離開了
天哪離開之後就覺得外面很熱囉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公館吃東西囉
大家都很餓很餓 我妄想那家火鍋店很久了
我們還是過去了這樣看過去
人都是全滿該死 而且都沒有符合我跟單的需求
後來發現旁邊有一家步錯耶
而且還滿便宜的 所以就進去了
看起來沒什麼人但是也沒有不好吃ㄚ



我們吃了一下子
哈哈哈 拿了很多東西
肚子又很餓
所以猛吃猛吃都沒講話
最後好像也沒什麼
我們吃完就回家了
我吃了好多晚濱崎麟
後來回家時才想起來
我們忘了首套在那邊
可惡我們的五十快 哈哈
好蠢  最後就掰掰啦
單要去日本了 好好玩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