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我說過董心宇不是什麼董志成ok?







今天阿,笨妹青蛙透以咱們大夥又跑去唱歌啦
阿哈,其實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透以
反正遠遠看最性感的就是他了 XDDD
還有笨妹 !!! 你不要每次都被我嚇到好嗎XD
這樣感覺我很像變態 哈哈哈哈
酷唷 我要聲明 我沒有變黑 !!! 我只是忘了擦防曬 :">




進去進去阿,我們就開始唱歌囉
這樣追述到昨天晚上
最近就是整個都是很貓頭鷹
都很晚睡的意思 哈哈哈
太閒太無聊就聽動力火車的歌到凌晨三點
阿哈早上跟小可愛聊天聊天就出門了 XDD
這叫做期待與開心 哈哈哈



去到了KTV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囉
都沒有講話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是一直盯著透以看 哈哈哈 可愛啦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說我表弟很可愛
哈哈哈 開心啦開心啦超開心的啦
每次拿給青蛙跟笨妹看們都翻我白眼之類的 ...
有沒有 !!! 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哈 
超級得意洋洋有沒有 明明就是你們兩個沒眼光
哪像董志成阿 怎麼練想也連不到他阿 !!!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唱歌
一開始就是都沒有人唱
就透以先唱囉 哈哈 歌聲讚囉
第一手好像是什麼 ... 范瑋琪的什麼?
後來就接著唱一堆了
笨妹依舊唱著她最愛的吳宗憲
透以也聽到她那段solo了 哈哈 一定覺得很棒




我發現阿我們這一ㄊㄨㄚ
大家都在比誰點的歌老就對了
哈哈哈 酷唷好啦 乖我知道那個什麼莫文衛阿
不然就是什麼黨死妳都不錯
但是 !!!! 動力火車最棒了 懂嗎
我最喜歡她的那個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阿哈 不是大後天 !!! 嘿嘿
真的很好聽 怎麼好像沒人理化 哈哈
幸好笨妹跟我一樣都喜歡驪歌囉
真的很贊很贊 哈哈哈 跟我ㄧ起唱 !!!!




上次去KTV青蛙有點火鳥
結果我發現一點都不咍
害我再前面還很咍的一值蠕動XD
要電音版的啦 懂嗎 哈哈哈哈
我一值都很喜歡唱零 因為也很好聽啦
只是看到男生唱到快要爆肝
我卻可以輕輕鬆鬆唱上去的樣子很爽而已
哈哈哈 透以也很喜歡唷



天哪 !!!! 跟你講有兩首歌
去KTV只要有我跟笨妹在
絕對絕對是不可以錯過的 !!!
就是 !!! 放手一柏 跟 風雲變色 哈哈哈哈
好聽阿 你們不董 哈哈
我還有專輯耶 紫禁之巔真的很好看我覺得
那個什麼Gino不錯囉
立陽kIDO也都不賴 哈哈哈哈那個辮子頭的
都很酷 其實5566的歌都不難聽
他們都是紅過的 哈哈哈哈
已過了 ............. 我們向他致敬





今天好開心啦你懂嗎
吃的很飽唱的也很開心
而且超級便宜的今天星期四
非假日又便宜然後我又有威力卡
加上好用的學生證
後來又有上次沒有用到的什麼上尚謙
這樣算一算一個仁225四個小時很便宜耶
還有免費吃到飽的 喔暫
哈哈哈 酷唷 希望給透以留個美好回憶




唱完歌我就乖乖回家啦 哈哈
肚子好撐走步凍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