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德馨姐接出門阿 讚斃了








今天阿依大早就接到德鑫姐接的morning  call
抱歉我還是讓妳們久等了
今天也有瑪莉亞耶 後來我們就去新店接青蛙了
我發現青蛙常常在跟別人穿情侶裝
而且他的size都很難找,童裝最讚啦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從新店要開往宜蘭的路途出發啦 !!
喔耶可是我發現我今天精神有點不好
哈哈哈 昨天混太晚了 我好像在看神鬼認證
反正又是布蘭登費雪演的 他還滿帥的耶 哈哈哈:">




再路上我一值打瞌睡
後來我就開始睡覺了 哈哈哈哈
青蛙瑪麗亞雪球就都聊的很開心
等我醒來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哈哈哈 不過我記得在車上
他們猛擦防曬乳 所以我就發誓
等等去冷泉一定要馬青蛙的防曬乳洗乾淨
天哪我真的捨不得用丘老師送我的
因為看起來很高級 哈哈阿哈哈




結果我們是先去南安國中
嗯嗯嗯 那邊很美很美耶
哈哈哈哈 我們就去拍照拍照啦
大家都不拍 我要拍 !! 去宜蘭耶
怎麼可以不留下紀念呢? 哈哈哈
那邊好可愛勒  我最喜歡這張




雖然有點小貝光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fu 哈哈哈
可是 我很努力才店高的 該死 哈哈
這樣看過去我最高的啦 !!! 哈哈哈哈 






我們南安國中晃一晃
還遇到一對情侶呢
我們都覺得那女的有懷孕 哈哈哈哈
反正我們請他幫我們拍照他們也請我們
那女的還滿正的說 離開後我們就去蘇澳冷泉了
這是南安國中 很酷吧 沒有PU跑到唷



哈哈哈 喔耶我最喜歡冷泉了
我記得我泡過伊次冷泉 超深刻印象的
因為我記得我是玩遊戲輸了 然後被丟下去
你看那個明明就是水 然後你砲進去的時候
就是感覺所有的冰塊都圍著你 快要冷凍了 哈哈哈





耶我們到了喔耶不好意思我在車上有在睡覺了 :">
嘿嘿 反正那邊很酷耶 不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XD
有依群可愛的小孩 然後竟然還要門票 酷唷
我們就這樣走下去了 其實短褲不夠短
那個水也還滿高的 哈哈 我死都不承認我腿短
反正就是這樣我再那邊泡了一陣子
青蛙一值說要喝彈珠汽水我也有喝過好嗎
我也有童年的 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真的很良很開心
結果依群臭小孩一值弄濕我們 我酷子全溼啦
該死 不過有一個小孩還滿帥的耶 超可愛
我一值看他 他好非炫 穿四角褲 
小憨憨跟雅送如你們輸了 哈哈哈 






我很ㄙㄨㄤˇ
因為我把青蛙的防曬乳用掉了
哈哈 我還跟瑪麗亞一值走到中間
天哪 溼的夠了 我還想走到底的說
哈哈 不可能囉 :((((







後來阿我們就去吃飯了
哈哈真不好意思我都用德鑫姐接用的照片
因為我還沒上傳結果光碟就不見了 哈哈
去吃那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那個湯很大碗囉
我吃乳肉飯我最愛乳肉飯了:D 喔耶
吃的好保 我吃金針湯 天哪沒吃完真的很浪費耶
可是胡椒真的太多了啦






後來阿我們有去拜拜耶
不知道是拜什麼
哈哈哈 反正就跟著去啦
德新解街一值說我很像當地人
哈哈 別這樣出來玩就是要穿這樣咩:">
嘿嘿嘿 拜完之後 這裡呆的比較快
我們就出發去木屐村了
哈哈哈 酷唷 我不懂那是哪裡
反正到了那裡還不賴
嘿嘿 我們就合力完那什麼
就是很多拖鞋一起的 哈哈哈
結果我們最後來跌倒 不好意思
都是我太咍一值加速 哈哈哈
結果外面有很多人在排隊
就看我們三個很蠢的疊在哪裡
天哪 ~~~~ 哈哈哈哈
後來我有吃那個耶 花生濱崎林捲
超讚的 不是我在講
p.s 我們發誓要贏那群小孩
結果發完誓就跌倒了 糗:D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我們最期待的海邊去囉
 喔耶 超開心
我忘了說我們還有去那個什麼鐵飯碗的?
德新解街一值很疑惑為什麼他要搬走
哈哈哈 酷唷還遇到一個老伯說明天要開店
哈哈哈 我們在那裡合照了
還有看到德鑫姐接以前去的樣子
那邊的廁所很贊耶我覺得 就是這樣看出去的風景





然後這是那個廁所真的很贊耶
很像一幅畫 !!! 酷唷酷唷 
這是看出去風景的樣子真不賴 哈哈 好讚






喔耶去海邊啦 !!! 超級開心
青蛙悶騷啦 都不下來玩水
我跟馬利亞都超嗨的一值給海浪沖
還跑上岸完那個沙子 雖然是石頭不過還是很好玩
哈哈哈 一起蛙那個什麼海溝的 
我麻麻都交我這樣玩 以前我還記得我們去海邊一起的
哈哈哈 那個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每次都失敗 該死 !! 哈哈
後來我們也全溼了 我就累了
就坐在沙灘上囉 哈哈哈 這感覺真棒 喔耶死





我們超嗨的阿 看的出來吧
哈哈 但是也溼透了
超好玩的啦 我一值不想上岸 哈哈哈
結果庫子裡面都是沙子 
我每次去沙灘都這樣子 !!! 哈哈哈哈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青蛙就很蠢
那什麼樣子阿 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
可惡現在容量有限我不能放照片了 !!!
不過真的蠢極了 哈哈 可以去相簿看



後來我們就去問問看有沒有可以洗身體的地方
幸好有水管好開心
我可以洗掉褲子裡面的東西了 哈哈哈
結果他們一值說是十八禁的啦
哪有這麼誇張 哈哈哈哈
我是清純又可愛的小女孩 哈哈哈酷唷
衝的很開心很爽快 哈哈哈
不過庫子還是沒有完全乾淨囉 !!



後來我們都餓了懂嗎
我們就上車了要去吃東西
中間我們好像睡著了睡的很熟
有點累了 哈哈 結果到了之後
去到裡面很冷瑪麗亞就換衣服了
天哪那樣很性感耶 哈哈
裡面都不穿的 身材這麼好
好吧 我沒換 我也沒衣服換 哈哈哈
反正我不怕冷 哈哈哈哈 酷唷 !!!



不是我再說那邊的菜很好吃耶
我們都吃完了 除了那個什麼xo醬豆腐
什麼鬼名字阿 哈哈哈哈智障
不喜歡那個口感吃起來好像果凍 好變態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有吃那邊送的點心
是杏仁耶 喔耶 我喜歡 那個好Q好暫
就是那個白色的? 我不記得叫不叫做杏仁? 哈哈哈
反正暫啦 !!!! 後來我們就出發走了
外面還有一隻狗 超可愛超聽話 哈哈哈
阿 忘了講去海邊的時候
還有看到約克夏 天哪超可愛的
狗的平腫裡面我最喜歡約克夏了好可愛




我們就去什麼不知道是哪裡
反正阿說什麼烤肉
但是吃的好保所以就不吃了
連冰也不吃了青蛙還堅持要買清新
哈哈哈 我們還有買了牛舌餅去玩了拜萬大富翁
跟籃球機 !!!有沒有這麼開心 哈哈哈
今天就回家了 喔不 要等雪山穴道的時候
青蛙就隨口說怎麼沒去吳沙國中
我們就去了 哈哈哈 反正看起來排隊還要排很久




元來得新解接以前是在那邊教的
跟南安國中一樣耶都沒有PU跑到
哈哈哈 還滿鄉下的 酷唷
我們就在那邊晃了很久 哈哈哈
開新囉 參觀校園 晚上很刺激 哈哈哈
那邊很多塗鴨 那邊的人好像都很喜歡雪球
哈哈哈 酷唷 我們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還看到了兩隻校狗 哈哈哈



結果今天搞到了十一點多才到家
累了就睡了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