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在冷氣房裡中暑的感覺,雖然分部克的時候很冷 !!!








今天是邁入暑假的第二個禮拜的第一天
今天也是邁入暑假管樂練習的第一天
唉唷唉唷 哈哈哈哈 一切都很美好
不知道 哈哈哈 就是很美好就對了
要開始瘋狂練習標成果發表囉
不過我很意外這次他會讓我們放假囉
瘋狂練習的感覺其實沒這麼緊密了? 哈哈
聽不懂我自己的文法




第一天阿很開心的起床上學去
哈哈哈 好啦 其實精神不怎麼好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D:D:D 哈哈哈哈
到了分佈教室好啦 其實我好像遲到了 XD
我發現自從哪次之後我就遲到了也不疾不徐XD
因為老師都沒在罰囉XDDD
雖然他的眼神還是一直都很可怕
嘿嘿嘿 反正這不是重點的啦 ;)




看到老師就窩心的勒 哈哈哈哈
今天好像沒什麼聊天我記得
反正我們就乖乖練曲子
今天是張影中指揮我們
所以他有來監看我們 !! 看我們有沒有乖乖
好啦 不是我在講 但是
這樣真的很不賴囉 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哈哈哈 真有耐心 ....
我承認我很難搞囉 哈哈哈




今天在分布教室超級冷的
冷到我有想躲進tuba裡的衝動
結果到了合奏教室  熱情阿 ~~~~~
也太熱情了 好吧 不是說熱情
其實氣氛超級沉重的 只是
冷氣明明就有八台 是怎樣
都換掉了就對了 超熱的
簡直就是 ..... 哈哈哈哈
在冷氣房裡中暑的感覺有沒有? 哈哈




今天阿 也很不順阿
就一值吹不好 然後老師ㄧ直罵
哈哈 聽到罵人的老師
就知道是張影中囉 XDDD
他今天罵的真的很難聽耶
智障阿 什麼之類的 哀:(((
那個 心情很 ㄎㄧ ㄇㄛ 幾
哈哈哈 超變態的 :D:D:D:D




下課結束後大家都在罵
該死冷氣是怎樣
布過我很意外張老竟然說
我們是她罵過最兇的
其他樂團都不會這樣
哈哈哈 還ok啦 還好說
他是最兇了已經爆發了
哈哈哈哈 唉唷 加油阿樂團
:D:D:D 該死耶它說那天吹不好
他要當場發飆給我們看 !!!!




結果今天又知道他好像拿了
18個全國冠軍
17個特優第一名
哈哈哈 特優教練阿
他還跟我講沒什麼技巧
就是 !!!! 音準 哈哈哈
酷唷 :D:D:D:D 加油啦管樂團: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