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敘事曲依然動人好聽
什麼樣的夜晚聽了就是什麼樣的感覺









那調調似乎有點太悲哀了
但換個心情去想想
聽起來挺俏皮的
我喜歡的是 降C小調那種fu
老實說我很不滿巴哈前奏曲的
最後結尾是皮卡帝終止來結束它
我把希望寄託在賦格囉 但好難耶 希望練的起來





好啦 最近心情頗開心
也頗空虛 ~~~~~ 哈哈
怎麼空虛法怎麼開心法
無法形容阿
我結束了兩年的樂團生活
怎麼樣 ......  要走進黑暗的九年級的意思
但是我沒有一絲絲的壓力感
每天還是很快活 哈哈 很開心見到美個人





管樂成發結束了
管絃成發結束了
你問我哪個精采
無法形容阿 
也是無法形容的感覺以及感觸
說壞不壞說好不好
說滿意也不滿意
說不滿意好像也挺滿意的
你說矛盾極了對吧?




我會補打成發的每個細節與種種的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目前最美好的回憶
我相簿用了很多以前的樂團
都是汪老通通都是汪老 我都是可愛俏皮的一年級
有建築師公會,縣賽,之類的......等等
很喜歡看看不膩我要放在我的相簿保存起來
相簿做什麼用的.留著放美好回憶阿 !!!
講起來嘴角就會不自覺得上揚了起來 對吧







或者笑的更燦爛







親愛的大家們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好多好多人都是樂團認識的
尤其是重要的青蛙笨妹以及花花囉
嘿嘿 挫挫也不賴
還有些學長姐阿之類的
阿繹拉拉陳獎禮安君蓉君雅靜雯 .... 等
還有最重要最親愛的小瑞蕊妓女虞
學弟妹也很開心認識你們 哈哈
以後要聯繫阿 我也認識了親愛的汪老
汪老辭職後我也陸續認識了 陳彥廷老師跟張穎中老師
很慶幸被你們教到
痾 ... 雖然被罵的很慘 但是還是很美好囉






哈哈哈 搞什麼離別的氣氛
只是敘事曲越聽越懷念
想起以前種種美好回憶 哈哈
高中有機會我會更珍惜的:D:D:D 哈哈哈






也很高興認識定暐囉 







哈哈 先到這
最近我很帶種
都兩三點才睡XDDDDD
晚安囉 大家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