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心態有問題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不想不開口
但是我開不了口
夾在中間真的是無奈透了
簡單明瞭 !!!!!!

奧福四級
文化九級
我要九級就是九級
四級就是四級
八級的餘地不准有
我太囂張了不好意思


年底我不要彈黑娃娃
我不想重複利用某些東西
太沒意義了 如果是這樣
好像只是為了上台而上台
虛榮心罷了
很可惜 我並不是抱持著那種心態
我真的太囂張了
不過我要指定 !!!
黑娃娃也好 , 我也要蕭邦敘事曲


我惱怒了
連兩首最喜歡的貝多芬
都彈不完 ... 也彈不好
或許不適合 我預計年底或許可以再重彈一次暴風雨
我要崩潰了
不要跟我講這種事情以外的事情
我並不想認真去看待 
除非你把他搞定 



本來本來就是比預計的還要早一級彈罷了
高估我了嗎 林冠廷批評的好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我也想彈巴哈賦格曲跟前奏曲
六升六降也好 欺負人也好
怡君姐姐不也過了 
反正我不是好例子
五級兩次也不成功
反正我是失敗的人




我真的很囂張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