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可愛的拉拉小姐太久沒貼好看的文了
所以就很情不自禁的幫她貼了XDDD
孩子們真的很好看 !! 不要辜負了媽對你的苦心


耶 !!! 主題是琴聲的邂逅
超愛的有沒有
絕對不是周杰倫與桂綸鎂
哈燒文章 我要保存永久的意思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簿,回憶也不小心被翻開了。
映如眼簾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妳那燦爛的笑臉。
還記得......

 

 

二零零三,正是我們相識的那年。
因為一個教會的活動,我認識了妳-一個很愛彈琴的女孩。
在熟識妳之前,我常常躲在琴房隔壁的小房間,將耳朵緊貼著連接琴房的那道牆,希望能多少聽到一點妳彈的曲子。
直到現在,憶起當時,我耳邊還依稀迴盪著那個尾音。
還在享受那個餘音時,記憶又拉著我回到了當時。
妳敲了敲我的門,邀請我坐在妳旁邊聽妳彈琴,我是多麼的開心!興奮且急迫的臉就像隻剛接到球的小狗。
當坐在妳旁邊時,我閉上眼睛聽著那悠揚的樂曲。當尾音落下,我由衷的讚嘆,而妳卻只是謙虛的笑一笑。
妳還記得這些嗎?

 

 

我真想念妳,想念妳常常要我坐在旁邊聽妳彈琴。當然,這無疑也是我的享受。
我喜歡跟著妳彈的旋律亂哼,也喜歡感受氣氛隨著你的手指轉換。
但是......我從來沒和妳說過這些。
在我還來不及好好讚美妳、還來不及好好背住歌詞,以歌聲陪妳演奏那首天黑黑時,妳就走了,匆匆的走了。
我甚至還不知道妳怎麼了,我只是再也沒有在那間小琴房看見妳轉過頭來隔著透明玻璃對我微笑了。

 

在昨天,我又回去了那間小琴房,一切都安好,鋼琴仍在,只是上頭多了層厚厚的灰。
我苦苦的笑了笑,頓時有了物是人非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