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怎辦我把當成是個美好的假期了XDD






今天是8/22星期五,美好的星期五
話說我好像很少發文說暑輔的事情齁
哈哈哈 學校生活的意思,然後 ....
痾 真害羞 印象中好像都在睡覺耶
不知道是我不適應暑輔還是課程太無聊了
我真的每節課都在睡覺怎麼辦
然後下課也在睡覺,不懂我睡覺的點阿
其實有個啦  








每個夜晚我都 .........









然後呢 因為好像在都睡覺的感覺
所以跟大家都沒什麼講話
搞什麼 暑假耶 !!!! 六個禮拜都在學校
瞎不瞎,好吧 我說不瞎,因為我是國三生
真想不到我已經是要考基測的大姐接了
耶 !!! 我是永中的老大 叫我學姊吧
萌點萌點好嗎,可愛的小學弟快點奔向我吧 XDDD





然後回到星期五 哈哈哈
很嗨很嗨,今天是暑輔結束的日子
好像也是奧運結束的日子
說真的,我沒什麼在研究這東西
大家都說開幕式什麼之類的很好看
結果上次我還跟笨妹講上海也有奧運耶
還問透以有沒有看到 蠢斃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麻 XDDD






星期五下午阿為了慶祝什麼堅持到以的人?
張天青老媽請我們全部留下來自習的人吃東西
結果說什麼吃冰吃炸機排,結果因為錢不夠
所以就請吃麵包? 結果我以為是烘焙訪之類的
結果是7-11 的啦 還有純棄茶ˋˊ
可惡,之前還有說全勤的人都可以記一支嘉獎
可惡阿 我沒有ˋˊ洪晨意還坐我後面
每天中午都有小聊一下 真逗趣






然後今天好聚好散
我跟拉拉今天都不用補習
超級爽快的啦,尤其是在假期前夕
他來我家看達文西密碼,真神秘
我其實沒有看很懂
不過租了還是要看囉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很嗨的要準備去借妹妹戀人第三集了
超級好看 而且這好像是拉拉第一次看的漫畫
看到最後青蛙在唱麻吉抵敵的歌
不是我再說超正點的 哈哈哈哈
你快點回去練那個到過來的,然後校慶上去唱歌XDDD





晚上很嗨阿,因為放假了
痾 ..  有點不好意思
紀老都叫我們自己寫計劃表了
要好好計畫這星期,因為要模擬考了
這樣講起來九月還真充實
還有個好消息阿,我要去馬祖了
好嗨好期待哦 整個是開心到不行的啦
九月第一個禮拜模擬考
第二個禮拜去畢旅三天兩夜
第四個禮拜去馬祖三天兩夜
說真的這些活動完畢了 ...
國三真的不知道怎麼過了ˋˊ 真可怕




然後然後嘉陵終於要回來永和了好開心
最近很多人都回來永和哦
有嘉陵,顯誠跟透以,
透以超帥的啦 從上海回來耶
結果吳孟去大陸了 真是的
你錯過嘉陵囉 :D 我會把你的份一起玩回來的
哈哈哈 你去大陸一定很開心
不知道手機通不通就對了XD
耶 要拍照回來給我看哦





今天星期五 為什麼這麼嗨呢
因為要去馬祖了
所以明天星期六我又可以去練管樂團了
不知道狀況怎麼樣 整個是超開心又期待的
又可以看到錢小蓉了
也又可以看到藍老了
藍老藍老我超級無敵霹靂想你的啦
因為我上次發現你跟張棟梁長的很像哦
難怪我就覺得為什麼有個人這麼眼熟在電視上
哈哈哈 張棟梁不錯好看阿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